close
DSC00704.JPG

來到家裡的第十六天 已經不是那個小衰臉了
開始破壞 床上的所有東西

阿阿阿 那是相機帶阿 別把相機咬爛了...




DSC00764.JPG

雖然已經兩週了 不過 竟然比一張A4還小

其實那時的我 只希望你快快長大
那怕是ㄧ個小感冒 都怕妳會提早離開

是說 我記得你拉肚子滿陽台 還噴到牆壁
還給我在噴跑......



其實踢魯背後有一個很長的故事
當年 某女從士林帶了兩隻狗 (拉拉和吉娃娃)
但兩隻生重病後都過世 某女很生氣的找老闆理論

老闆塞了一隻米格魯給她

當時某女已經家裡有一隻米格魯了 男生
所以在找送養 我隔壁班的 聽到馬上跑去說要

明明就跟人家不熟 XDDD


某女答應我後 說目前米格魯在醫院
小感冒 (= ="") 出院就讓我帶回家

這一等 就是很久 直到ㄧ天 某女帶我去士林
賣販拿了一隻米格魯給我 說 就這隻

當時我很好奇 米格魯不是在醫院
米格魯不是帶回家ㄧ陣子了 怎摸這摸小隻???!!

(後來半年後某女坦承 那隻住院的死了 他們怕我難過 又花了8000買了一隻給我
只是那時後我高中 根本沒8000塊還她 = =)

結果這隻米格魯不吃不喝 肚子腫
當時我是無知的孩子 就把她送回寵物店
老闆說 生病好了還我


又過了一陣子 老闆一直拖 某天就說
哎呀 在拿一隻新的給你啦

就這樣 又托了很久 有ㄧ次老闆叫我過去
結果去了都剩下有雞雞的...

老闆 阿 我今天帶了一隻母的要給你 早上被賣掉啦


又等了很久 6/9號 老闆塞了一隻米格魯給我
好小阿 我明明就要大隻的

我超怕我們可愛的小踢魯生病 超怕向前幾隻一直離開我

這故事要說 能從士林活下來的踢魯 我相信你很健康
XDDDDDDDDD



那時後真的太無知了 根本沒有領養的觀念
更不知道狗販後面是如此的可怕 在踢魯前 有四隻狗就這樣犧牲掉了
我很高興妳是妳 但也很難過那些逝去的小天使們




DSC00691.JPG

要一直健康下去 大哥總是說
禍害遺千年 踢魯這種禍害應該會ㄧ直陪著我們的
XDDDDDD

生日第一個願望:身體健康


2010.5.5




DSC00615.JPG

原來 也踢魯女王眼裡 還是有食物可以被留著沒吃光??!

廖家 第二天 話說這孩子從小就是貪吃鬼
除了剛開始來對食物沒有狼吞虎嚥外
長大後一直是一個暴飲暴食者.....

除了那場大病
妳都不知道 因為妳生病不吃飯那幾天
(好像只有兩天...)

我是如此的緊張



DSC00606.JPG

小迷你



DSC00598.JPG

真的很愛咬咬 從小不知道破壞了多少東西
手錶 手機 眼鏡

但那也是一歲半以前的事情了....



DSC00638.JPG

來到家裡的第四天 這棵頭
不虧是米格魯界的小瘦臉阿
!!!!

販家:這隻米格魯很漂亮 除了頭小
(這句話ㄧ直到踢魯長大去米聚我才深深感受到 XDD)



DSC00618.JPG

永遠貪吃的妳 小時候連踢肥大姐的飼料都要搶....
是說 別再說我餓著妳了

妳這輩子根本沒飽過阿 (揍)!!

2010.5.4




DSC00572_1.JPG

妳還記得 這是我們第一天相遇
2005年6月9日 那天起 妳就註定這輩子
要讓我為妳哭為妳笑 為了花光所有的積蓄

這是妳的第一張照片 妳還記得嗎
我獨自去接妳 帶妳搭公車回家

妳還記得嗎?

2010.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