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JPG

是說 踢魯就這樣活到了五歲
想想時間也快的誇張

然後才想起當初是如何和我爸抗戰
差一點就要把踢魯送養的心情.........

那時候不知道網路送養很方便 XDDD



23-1.JPG

在RV營車醒來的早晨 真的很
爽!!!!!!!!

東風休閒農場

害我馬上跟大哥說 我們以後也買一台好了



24.JPG

當然這種不切實際的問題 夢想存在最美

大哥回來有查價錢喔 聽說美國人好歹要退休後
才有錢買RV車喔!!!



25.JPG

如果可以 我們也擁有一台車
這樣包著走 好方便喔 XDDD

這次露營(自以為的露營) 才發現真的很好玩
很悠哉 起床就打開門讓狗子跑跑

偶爾吼一下 or找一下踢魯

不過前一晚 我發現露營區離市區超遠
外加真正露營要睡地上後


我馬上跟大哥說 我這輩子還是別露營好了 = =
因為我真的很怕鬼 ㄒㄒ



26.JPG

起床打理好大家後 當然是進行本年度最重要的行程啦~~
(沒辦法 誰叫踢魯是我們家的小王子 )

最近阿母窮的可憐 所以最後沒幫踢魯買禮物
但那個蛋糕要價 850耶 = =


大哥也超實用的送了踢魯 慢食碗
誰叫我們踢魯吃飯超常噎到氣喘!!!!!!!!!

搞到最後都要用手餵 手每次都超黏 有時候又趕著出門沒時間
所以這禮物


實在是太太太太太重用啦
(雖然我猜踢魯應該很恨 XDD)

脖子上的毛巾也是大哥自以為送的禮物 蛤~



27.JPG

100號牧場的蛋糕真的很可愛
不過我好想要立體蛋糕 等踢肥生日
再去苗栗慶生吧~~

100號立體蛋糕不給宅配



28.JPG

在草草的唱完歌後 當然趕快進入切蛋糕時刻
壽星也很盡力的在偷吃



29.JPG

怎摸我感覺到背後靈壽星還在偷吃

不過壽星今天最大啦~~~ 做什摸壞事ㄚ姊都不會罵你啦~~



30.JPG

當然 壽星今天可以得到無限量蛋糕
反正最近沒很胖 哈



31.JPG

我最喜歡妳貪得無厭的臉
最喜歡妳塞滿耳垢的耳背



32.JPG

其實只要是妳擁有的 我都全盤接受
很高興 妳是妳



33.JPG

嘿 這摸成功的一張照片
大哥你為何要照的如此失敗呢!!!!!!!!!!!!!!!!!!!!!



34.JPG

當然現在就要趕快來用看看慢食碗的功效啦

經過這一周的証實 very有效
哈哈哈 慢食碗vs.快食狗

we won~~



35.JPG

終於輪到大家一起吃蛋糕囉~
乖乖坐好排排坐

後來踢魯竟然吃太多到飽了?!!!
天阿 原來無底洞也有飽足感?!!!



36.JPG


『如果有一天,我們一起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