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JPG

這天我們為了尋找猴子 我查了一下
離台北最近也有猴子的地方是宜蘭...

仁山植物園...

對 我們第二天的行程



37.JPG

生日王一直擺出古怪的臉...



38.JPG

是說踢魯擺出這種臉時 我還以為真的會看到猴子 >////<

但...當然....



39.JPG

話說我開始審視踢魯的人生 正常的狗都在大草原裡奔跑時
我們踢魯卻忙於抓猴子 和貓....

尼看看尼看看 踢魯多專注阿!!!!!



40.JPG

跳水都不敢 跳磁磚倒是很爽....

踢滷小時後 追鴨子下水 追魚
追鳥 追....

反正以前有很多目標


以前一周去一次狩獵 追鳥追鴨子
到現在

一周四天狩獵(ㄇㄠ) 一天去草原奔跑.....
(去草原奔跑是因為踢肥愛 蛤~)

這算什摸奇怪的狗生阿 = =



40.JPG

(是說 不喜歡妹妹也不用這樣踐踏妹妹吧
XDDDDD)



42.JPG

因為不知道幹嘛 就讓大家比賽噴跑...



43.JPG

妹妹大概可以來回跑十趟都不累吧...



44.JPG

其實大家都長得很醜...



45.JPG



46.JPG

唉唷 以後不管去哪 都要分立的噴跑喔!!



47.JPG

飛天妹真的很會飛天...



48.JPG

是說 魯你也太賣力了吧!!
XDDD 那是什摸起跑姿勢阿 哈哈



49.JPG

隨著踢魯年紀增長 臉上的白毛開始浮出
其實我超心疼的...

不過照片好像不清楚是了



50.JPG

眼睛上 和嘴巴都開始出現了白毛

每天看著踢魯 每天祈禱毛布要變白

矮油油 養臉會變白的狗狗真的很心痛ㄟ!!



50.JPG

小魯保 請你每天快樂不要有煩惱
我相信白頭髮會長得慢的!!!


是說 我常常看到 三歲臉就開始變白的米格魯
當然也有七歲臉只有白白 或是六歲根本還沒變白的

所以 踢魯加油!!!!





對照組踢肥 XDD
臉超白的說!!



52.JPG

其實天氣很熱 還要騎回台北 我們根本懶得走太遠
(前一天的10km太操了...)

所以我們遇到了 五月初的桐花ㄟ!!!
到底為什摸是五月雪 不是四月雪!!!



53.JPG

是說這張照片我不知道照了多少次了 蛤~



54.JPG

『永遠的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