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JPG

舊文到~~~~~還有三篇....
2010年  我們夏天的最後一個旅行  那時
今年  也要繼續完成  我說


八月的那個旅行   是一個我們的小約定



45.JPG

狩獵組的孩子們   總是特別的開心
人生是這樣的未知   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摸事情

 

46.JPG

所以除了得到妳們的笑容   好像其他事情也沒這摸重要了



47.JPG

穿著狩獵衣   上山   執行米格魯的任務



48.JPG

猴子   嘿   我們又見面了



49.JPG
還有那會失控的踢魯
和  妹妹



50.JPG

魯   其實比想像的ㄋㄠ多了....



51.JPG

看吧   猴子一吼踢魯就躲起來了
XDDD


52.JPG

我很高興   幫妳們拍了這摸多著照片
雖然我的確   很沒有勇氣看妳們的照片



53.JPG

還是曾經微笑過   就夠了??!!



54.JPG

今年的猴子也很膽小   不敢摸踢魯



55.JPG

生命長比較重要   還是比較寬比較重要
我不知道答案

因為我不能預測未來   所以只好盡力的給與



56.JPG

希望妳們能記下這些   記下我們一起擁有過的



57.JPG

我也會更努力記下妳們的笑容
更要謝謝你們給的



58.JPG

傻子魯   我想妳這輩子   除了看猴子
都無法露出舌頭開懷大笑吧   呵



59.JPG

謝謝妳們   我最親愛的寶貝們
如果沒有妳們   我想我永遠也不會活著如此完整

不會這摸快走出傷心的世界

只要能讓妳們更好的   我願意
小小小寶貝   我好想念妳


好想念好想念   真的
2010.0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