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颱風來的前兩日 我們旅行的最後一個景點
登山橋休憩區 那個佈滿XX(謎~)的地方

大家應該都猜得出來我們即將遇到了
天王生物了吧

經民宿老闆的大力推薦
我們決定多出這個行程 找尋狩獵王的夢想
狩獵王的終極目標

(喔不 以後搞不好有更酷的動物可以遇到~~)



2.JPG

跟著老闆說的路線向前走 不久後
我們看到了這個告示牌

沒錯 我們的終極目標
就是找尋猴子大王!!!!

玉山初體驗的我們 在花蓮無法成功找到獼猴
這次 哇哈哈哈~~!!



3.JPG

老實說我們騎了超遠!!! (30幾公里)
都開始要放棄時 哇哈哈 今天的第一隻猴子
總算被我們遇到了



4.JPG

猴子同協 你會不會太囂張呢
那是什摸鬼姿勢阿 幹嘛這摸撩人....



5.JPG

(魯的臉真的太認真了啦~~!!)
經旁邊小攤販的老闆詢問之下
吼 這不就是鼎鼎大名的

獼猴區嗎~~



6.JPG

大家可以看到樹上的獼猴了吧
不過 可是成群的猴子啊!!!!!!!!!!!!!
十幾隻一定有喔~!



7.JPG

瞧踢魯激動的樣子 雖然我們一點都不需要擔心
狩獵王摔落山谷 (這裡很安全)
但遊客太多啦 我們當然不敢放肆的
讓狩獵王出征



8.JPG

看獼猴在樹上多悠哉阿
根本不怕遊客



9.JPG

嚇 你幹嘛瞪我...
哪裡得罪大爺你了......


10.JPG

因此我們往更深山走 想說這裡沒遊客
搞不好可以讓魯跟獼猴玩 (ㄎ 我承認我是白木派的)

沒想到 這孩子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大便....
可能等下可以跑快點八 XDDD



11.JPG

後來魯就登山去了 喔 我可恨的18-70
根本拍不到拍不清楚阿 凹屋
買長鏡真的會比較好嗎~~



12.JPG

一下子狩獵王就失蹤了



13.JPG

狩獵王看起來很囂張對吧!!
不過有常識的人應該都知道 牛羊怕人
猴子膽小嗎??!!!

答案當然是不 當下有四五隻的猴子 開始往矮的樹枝跳
預備攻擊狩獵王
發出 吱吱吱的叫聲

這一戰 亨 我們先退讓
(喔~不代表我們輸了喔 XDDD)



14.JPG

罵下來幫上鍊子後 這小子忘了剛剛被攻擊
依然囂張的 汪嗚嗚
連口水都噴出來了!!!!



15.JPG

這超級大眼珠 可是我們踢魯這輩子
第一次這摸用力睜開眼睛阿~~



16.JPG

接下來讓我們欣賞一下猴子的相片
想像一下 一隻kit鏡可以把猴子拍的這摸清楚

這代表什摸???!



17.JPG

當然是猴子就離我們只有10cm的距離吧 = =

這些猴子是出了名的不怕人
知道人類是食物的來源



18.JPG

還擺出撩人的姿勢 (基本上猴子就在可以摸到的距離)
而且他們也不怕給人摸

這可是"我"這輩子和猴子 最近距離的接觸啊!!!
更別說是狩獵王了....



20.gif

因此 我們帶著狩獵王去認識獼猴
狩獵王白木 猴子也不是俗辣砲

根本不怕我們 待我們靠近後
竟然............. (以下)



22-1.JPG 


竟然直接了當給我們狩獵王一巴掌~~~~~~!!!
這告訴我們獼猴真的很兇

一點都不好惹...



23.JPG

這隻猴子也是一個樣 非常的輕鬆泰然



25.JPG

那個不信邪的大哥決定在我們狩獵王再闖關一次
老實說 我超怕猴子有傳染病的!!!!
萬一我們萬中選一的狩獵王有三長兩短怎摸辦....

但大哥一直把我的話當耳邊風 再次挑戰猴子



29.JPG

這次的猴子溫馴多了 倒是對我們狩獵王非常的有興趣



31.JPG

另外一隻也來參幾咖
應該是因為平常只有遊客吧 看到新物種
真是好奇阿他們~~



26.JPG

下一步 竟然就抓起我們狩獵王的尾巴把玩
XDDDDDDDDDD

沒看清楚嗎??~~
讓我們放大一下吧~~~~!!



27.JPG


清楚可見
這隻猴子你也太囂張了吧



28.JPG

還給我換手勒
XDDDDDDDDDD
沒想到狩獵王會受到如此的厚待


34.JPG

玩完尾巴後開始往腳摸 端詳得很白癡
色喔猴子大爺

也看得太仔細了吧



32.gif

不過猴子先生哪根筋跳tone
竟然拿我們狩獵王的香港腳 來聞
XDDDD

很臭吼!!!!!!!



33.JPG

而且還拔也拔不開 抓超級大力的!!!
XDDD

最可怕的是 那隻猴子順著摸我們魯腳
還偷摸了魯的奶奶 和 屁屁
你這個"鹹猴手"!!!!!!!!!!

ㄒ^ㄒ 阿我們踢魯的 貞操



36.JPG

後來被抱走的踢魯
整個很不甘願 整個很想再進攻
老實說 那傢伙被抱過去的 明明緊張得要死
XDDDDDD



35.JPG

讓我們欣賞一下猴子的照片吧
不過那天攝影技術超差 看起來好普通喔



37.JPG

這隻猴子就囂張了 (天阿 這裡每個孩子都比狩獵王囂張)
趕都趕不走喔

ㄏ 超愛那台機車的



38.JPG

而且超愛全身大力搖 那個後照鏡
我都擔心要斷了 不過不是我們的機車
ㄎㄎ

(是兩個高中女生 她們很努力趕猴子
但猴子根本不怕勒~!!)



39.JPG

這...........是我這輩子
看過狩獵王眼睛睜最大的一次吧

最可怕的是 我們已經回來六天了 狩獵王
到現在心情都超high~~~

作夢都會夢到猴子吧 噗噗~



40.JPG

後來有卡車過來 賣香蕉 ㄏㄏ
(怪不得滿地的香蕉皮 = =)
這些猴子可厲害了



41.JPG

剝皮根本難不倒他們阿~~



42.JPG

而且最近是生產季
有好多可愛的小猴子喔~~



43.JPG

猴媽媽當然也是香蕉高手~~
這張真的好可愛我好喜歡~~



44.JPG

不過看來小猴子很餓 臉超瘦的
XDDD 要養胖一點喔~



45.JPG

這隻就是鼎鼎大名的 猴王!!!!!
(是真的我不是亂說)

整座山聽說有100多隻的猴子 是全台灣
最friendly的猴群 這隻就是大王
只有他可以尾巴翹高高

只是我沒拍到就是了~~
(以上是賣香蕉的阿伯說的 ㄏ)
大家該不會真的以為我會認猴王
XDD



46.JPG

這也是我最愛的一張 不過還是沒辦法
成功照出銳利的感覺

喔 難得一個好景...



48.JPG

時候不早了 我們還趕著下一ㄊㄨㄚ呢
(是的 大家別忘記 這個遊記跟上一篇追羊照是同一天阿~)

我們只好帶著超級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
(其實是因為踢魯一直叫 有個機車的小男孩
一直念我們 說我們把猴子嚇跑)

才沒有哩



49.JPG

讓我們好好介紹一下 這個超級酷炫的地方吧
首先 看到這個牌子 就代表大家到達囉

這裡大概只有大約10m的廣場大小 真的很小
但猴子超多 所以不用擔心遇不到



51.gif

路程的話 首先大家沿著台九線走
往"泰源"的方向 台東旅客請往北 花蓮旅客請往南

從台東的旅客 會先看到 "東河橋"
一過橋後 就可以左轉上台23

從花蓮的當然不要過橋 就先往右啦

大約在 我完全忘記幾公里的台九線上 XDDD
會看到台23線 請跟著指標進入 "泰源"

進去沒多久後 就會看到 "泰源幽谷"
剩下的就努力的向前騎吧~~

在台23線40.5km處就會看到這個地方囉~

以上 非常爛的敘述 真的要去的我可以在解釋一次
XDDD



55.JPG

這個就是東河橋

----------------------------- 開始倒楣分隔線 -----------------------------

從這邊開始 我們就開始變得非常不順遂
我們原本最後一個景點要去 "夢幻湖"
是一個生態池 想說狩獵王可以盡情的追鴨子

沒想到 我們騎了超超超遠 過頭超多次
還是找不到 聽說在知本橋下
(就是這次颱風很嚴重的地方 = =)

於是我們決定搭10點晚上的火車
(因為趕不上5點的 下一班就是10點)



56.JPG

最後我們放棄夢幻湖 在冤枉的騎了快兩個小時的車後
隨便在一個公園停下來
這隻豬很可愛



57.JPG

不過狩獵王不太有興趣



58.JPG

就這樣 台東的風勢越來越大
海巡署也紛紛出來 趕不上五點火車的我們
決定搭七點的火車先到花蓮 休息~

我們向台東say goodbye~
那個我長這摸大第一次來的土地


結果 到達車站時 發現10點火車停開了!!!!!!!!
ㄚㄚㄚ 我們根本是智障 如果一開始不去找夢幻湖
我們就可以順利回家 重點是我們沒遇到夢幻湖啊!!!


於是乎 台東太偏僻了 我們決定投宿
上次住的花蓮民宿 藍天白雲


而這一困 就是兩天兩夜 星期四晚上開始停駛的台鐵
一直到星期六下午 我們才回到家
中間還發生了很多事 搞得我們幾乎不能回家 = =



59.JPG

這幾天我們都在幹嘛嗎
當然是狂睡覺 畢竟前幾天都超早起床超晚睡

大哥說我那兩天 大概睡了20個小時



60.JPG

剩下的時間就是醒來吃飯和看我的連續劇
XDDDD 不否認 我只要閉上眼睛就昏睡了

不過大哥被我偷拍到看電視 亨~!!


八月八日 星期六 下午五點
我們結束了旅行 回到了溫暖的家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