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八月十六日 星期天 颱風過後的第一個周末
天氣依然很熱 依然是個玩水日

不過今天來到了 不是老掉牙的烏來
而是三峽喔~~



2.JPG

一大早我們就到了這裡 魯的臉異常的臭!!
可能是因為太早了水超冷!!!
冷到我都不敢下水了....



3.JPG

不過這張超可愛 看起來有迷有小短腿的fu~呢
>/////<



4.JPG

因為明明是清晨人卻爆多的 大豹溪
踢魯整個就是high不起來 不想玩只想覓食

一直被罵後呈現這臉臭臉....



5.JPG

因此我們只好轉移陣地啦~~
反正大豹溪這摸長 一定會找到一處人煙稀少的地方啦~~



6.JPG

果然找到了完全沒人的水域
這孩子臉終於有恢復了一咪咪....

ㄟ 妳真的很難伺候ㄟ!!



4a8e8dc1e4682.jpg  

踢肥馬上義不容辭的下水玩 帶這孩子出門真的很方便
去哪心情都high....連去便利商店買東西也可以開心的半響~~



8.JPG

不過水真的太冷了 踢魯還是有點興致缺缺



9.JPG

最後就決定要顧包包!!!

哼!我們不需要這個角色!!通通給我下水去!!!



10.JPG

意外就拍到了這張騰空的畫面 XDD
雖然照得很失敗 但看起來真的粉好笑!!



11.JPG

這孩子跑到石頭上曬太陽 還硬要擺奇怪的臉!



normal_4a8e8dd13f9c0.jpg

這對父女情深的戀人們....
大哥好說歹說的勸踢魯開心點



13.JPG

沒想到意外的非常奏效???!!!!
不出幾分鐘 我們踢魯飛也似的跳進這個超級的水哩!!!!!!!!!!!!!!!!!!!!

這個水域會不會太急了一點??!!!
而我們根本還來不及反應下 踢魯已經.............................


被大浪給沖走了 = =''''
我發誓 這是我輩子最擔心魯的一次
看著她被往下衝 看著她的一顆頭 忽上忽下

!!!!!!



14.JPG

09:13:24 (這個是當下時間)
還好我們踢魯真的很不畏懼 被沖走了30m後
順利的攀住大石頭然後爬上去

我已經用我70mm的鏡頭去拍 在放大兩倍後....
大家可以想像一下 踢魯被沖了多遠 = =

(拍照的時候還沒意識到事情的可怕 XDDD
以為爬到石頭上就沒事了~)



15.JPG

09:13:52
而我們救難大哥當然馬上出發 去救我們那個
沒有腦的勇者.....

為什摸說踢魯沒腦呢??



16.JPG

因為這孩子被沖走30m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有
還擺出這種帥氣的pose........



17.JPG

她一心只想著剛剛跳水是為了追?? (只有魯自己知道她在追什摸)
當然我們只是看到她好像看到了什摸寶物 就衝出去了.....



18.JPG

這傢伙根本不怕剛剛的水流
只想要繼續渡岸.....



19.JPG

只是水流太急了 我們一直從遠處擺方喝止踢魯下去



20.JPG

我只能說....這傢伙根本是
有勇無謀..........................



21.JPG

09:27:52 (已經過了15分鐘了)
那個看起來很普通的水流 超深的 根本沒辦法順利過去
大哥就一直僵持在那裏 無法前進

這時候我才開始意識到事情真的很恐怖.....



22.JPG

魯也因為不准下水 又遲遲等不到救援
................



23.JPG

09:54:04
(離落水已經過了41分鐘了 我們不管用什摸方法都無法到踢魯那)

決定直接趴下來休息 = =
這孩子的危機意識到底有沒有被生出來啊!!!

這時候我心都涼了開始禱告



24.JPG

09:58:09
(過了45分鐘我們終於靠近踢魯了 ㄒㄒ)
還好聽了我的意見的大哥 終於從淺水的地方渡河
在走過那些大石頭後 直接從另一個方向去救踢魯



26.JPG

下一個目標就是要帶著踢魯回去啦~~



27.JPG

不過水流真的很急 要一直抓著踢魯
要不然............

老實說下游一點點水好像很平
是不是可以直接去那裏接踢魯 XDD



28.JPG

父子情深阿!!!!!聽大哥描訴 踢魯似乎因為
患難見真情???!!更愛大哥了???!!!



29.JPG

10:11:15 (58分鐘後)
終於上到陸地啦 這時候的任務就是要回到淺水灘
不然根本無法渡河...



30.JPG

最後就是這段了 雖然看起來超淺超平靜
但把魯放開 大概就漂走了



31.JPG

這個水會不會太搞笑了!!!



32.JPG

魯看起來好像很悠遊??!
不用出力就可以前進??!!



33.JPG

10:14:06
其實踢魯有時候還蠻像旱鴨子的!!XDD
歷經了整整一個小時 踢魯終於重回我的懷抱~~

魯: ㄘ 要不是你們阻止我 我早就登入對岸了


這時...........其實今天是
米格魯聚會啦 XDD 因為怕人多魯臭臉
我們特定提早來一個半小時

結果這些時間 根本只是拿來救踢魯 = =
就在踢魯上岸不到3分鐘後

米大的也來啦~~



34.JPG

這隻是妹妹 是一隻待領養的黃金喔
體型超小的~!!!



35.JPG

阿 被發現米格魯其實只是想吃而已....
這個是超級會吃但超級苗條的泡芙~~



36.JPG

這個也是待領養的 Fae...跟黃金妹妹現在
在同一個家庭裡~~

她們本來還有一個待領養的米格魯哥哥
但已經送到檢疫所去為國爭光啦~~



37.JPG

我們肥看到這摸多狗 一直汪阿汪阿汪
的不停



38.JPG

而這時我跟大哥也發現旁邊有繩子跟救生圈
豁然開朗 我們剛剛耍笨嘛!!!

有這個東西剛剛就可以大膽的逆流去...
我們耗了半天 = =



39.JPG

我們踢魯當年可是個旱鴨子阿 XDD
這是天性是天性!!! 接下來讓我們看看
哪隻米米愛游泳???



40.JPG

Pupu也是嚇個半死 臉很臭



41.JPG

除了這隻花花啦 看她濕濕的
想必下水玩的一回~~



42.JPG

不過真正被下水的花花
XDDD 瞧瞧這緊張的表情啊!!



43.JPG

不過花花長得好可愛喔~~~
這張我真喜歡....

--------------------------- 插話 ---------------------------
不過為什摸我要大力捧花花呢? 因為....
我們被救上來的踢魯 本來臉很臭的坐在石頭上

不知道哪個筋跳tone....又再次跳海....
再次沖走 而在眾人的驚呼聲中...
這次魯變厲害了 只沖走了10m...

我們家的老大哥還覺得習以為常 根本沒去救踢魯!!!
當下花花的爸爸馬上衝進急流裡 老實說

我擔心花爸比擔心踢魯還多 = =
花爸什摸裝備都沒帶就馬上去救踢魯
好歹我們魯有救生衣

我好感動啊!!!

--------------------------- 有!我真的有反省分隔線 ---------------------------



44.JPG

大概只有這隻平常怕水的皮皮
今天很開心的在淺水灘玩吧~~



45.JPG

帥氣的照片隱藏著???

是踢魯背後靈啦 XDD
我們魯這次貨真價實被禁足下水後就決定好好的睡一覺



46.JPG

這個妹妹真的很可愛 主人忙著在上面烤肉
她也不擔心 從頭到尾玩自己的~



47.JPG

這隻狐狸犬更酷 竟然動作跟我們踢肥超像!!!
愛淺水 愛挖土!!! 天阿 我從來都不知道踢肥的個性
這摸像狐狸狗呢!!! 畢竟踢肥母親是隻狐狸狗阿~!



48.JPG

最後 來張帥氣的大合照
阿 布丁 姐姐沒有故意現在才讓妳出場啦.....

這裡的水流真的太急了....
嗚 聽說大豹溪今年已經淹死三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