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八月四日   星期二   我們為期四天的小旅行終於夢想展開
(最後因為颱風被困了超多天   =  =++)

晴朗的天氣   又是考完試匆匆忙忙的準備
這次攻堅的是   台東綠島   生態之旅~~~

(對了   照片裡的牛看起來超假
但是真的啦~~)



2.JPG

當然陪伴我們的是親愛的台鐵大人
陪伴踢魯的當然是那個小不巄東的籠子

沒辦法   把13kg的狗裝箱上火車
實在有夠重的!!!!!!!!!!!



3.JPG

今天的第一站   台東   初鹿牧場~~
雖然事前得知初鹿很小   不好玩
但基於上次和踢魯的約定

我們決定還是要去一趟初鹿牧場咩~~



4.JPG

第一個看到的是馬伕   雖然我們很想讓魯和肥做馬車
(我得老實說   我根本把她們兩個小妞當小女孩在養   XDDD)

但小迷你馬不可能做狗
這種拉車的馬伕   一人150............

很便宜吼   但請相信我們兩個是死窮光蛋剛畢業的大學生



5.JPG

所以只好讓踢魯過過乾癮   趁老闆不在
偷上馬車拍照

大家有看到魯在哪嗎??!!!
@@



6.JPG

噹噹噹   這不就是我們口愛的小踢魯嗎~~



7.JPG

同鞋...... 全家人只有妳上了馬車
妳一定要擺出這種死臭臉嗎....................

想想其他人是多想坐在馬車上優游呢



8.JPG

而老實說   每次旅遊的第一天
踢魯都會異常的high   可能是坐太久的火車吧

(第二天就會呈現完全的死樣   不意外!!!)



9.JPG

而我們可愛阿肥   臉永遠都是那樣開心和燦爛
老姐最愛看到你們的笑容   花了一萬多塊旅遊
都是值得的~~~



10.JPG

初鹿牧場裡的小小噴水池
小孩子們都那般開心的玩著

踢魯   四歲   金牛座
也很開心喔~~



11.JPG

天氣真的很熱   玩水真的很舒服



12.JPG

不過後來在牧場買了   鮮奶饅頭後
這孩子眼睛都發亮了~~~

   太現實了吧   我說!!



13.JPG

地上的蓮霧   為了增加踢魯的興致
還撿來教她怎摸吃呢

果然   吃完一顆後   這孩子企圖吃掉地上所有的蓮霧
XDD



14.JPG

旁邊有一個小小的林道   可舒服
沒有太陽的陰影下~

不過真心的不大就是惹...~~



15.JPG

牧場裡的牛牛   其實真的很可憐
滿身的蚊子   骯髒的環境

不過大哥說我把他們拍得太乾淨了   ㄏㄏ



16.JPG

而小ㄋㄠ  ㄋㄠ踢魯
對這些牛沒有很大的興趣

對了   從這裡   開始稱小ㄋㄠ孬為
"白木魯"

大家之後就會明白了   XDDDDD



17.JPG

牛超會拔河的   很可愛吧~~!!



18.JPG

事後我們又回到噴水池玩了一回



19.JPG

白木魯有怪癖好   身體濕濕的都愛嚕嚕
連嚕牆壁都可以看起來這摸爽  



20.JPG

美麗的天空   美麗的台東
配上   白目仔



21.JPG

這邊是   做手工藝的地方
我超級想帶她們兩個小寶貝做一個手工藝的

但大哥怎摸都不相信我們家小孩會畫畫
XDDDDDD

都四歲和七歲了   誰說不會的
反正我們被拒絕了

不過這張白木魯看起來超像
喜憨兒的!!!!!!!!!!!!!!!!!!!!!!!!!!!!!!!!!!!!!!!!!!



22.JPG

我們正妹踢肥笑得多開心
白木   XDD   河東獅吼嗎~~


23.JPG

之後我們像放牧區邁進   我只能說   魯這孩子
對於被關起來的牛沒興趣

對於這種被放牧的牛極大興趣!!!!!!!!
(我都不懂白木哪來的智商做區分)

不過這裡超可怕   圍籬有電
大哥不准踢魯靠近   吼唷

人家就是想看踢魯和哞哞對戰啊!!
(天阿   連大姊我都是白木   XDDDD)



24.JPG

後來來到可以滑草的大草皮   白木莫名的爽
只不過是一塊   草皮ㄟ....



25.JPG

其實是一塊滑草場   不過老闆怎摸也不讓我們帶狗一起滑
十分鐘100塊   如果魯和肥不能玩   就失去意義了

所以我和大哥極度想玩之下   還是省下了那100塊



26.JPG

倒是白木很愛追滑草的人   哈哈哈
這張超級像科基的!!!!!!!!!   好口愛!!!!!!!!!!!



27.JPG

以下   都是農場的美麗照片



28.JPG

天阿   實在太美了   我一定都不後悔來呢~~



29.JPG

連我們踢肥都可以當明信片了



30.JPG

藍藍的天空



31.JPG

帥氣孩子的笑容


32.JPG

妳們的笑容   讓一切都變得很值得~~



33.JPG

離開前   為了讓白木魯可以有個美好的回憶
決定買奶奶給她喝

只是都銷售一空了   =  =
只好買牛奶冰淇淋

只能說   我這個人果然很討厭奶味!!!!!!!!

就這樣   我們在初鹿牧場呆了三四個小時
不錯玩   適合攜家帶小的地方喔~~

初鹿牧場   從台東車站騎車約30分鐘即可抵達喔~~
台九線沿著走   看到告示牌右轉   大概五分鐘就到了
裡面有小水池   有牛牛   但可愛動物區不見了
生態小水池也乾估掉了   XDDDD

 


34.JPG

離開牧場的我們   繼續沿著台九線
向北走   往鹿野高台邁進

途中經過花東縱谷   真的很美
只是拍不出那個fu....

 

35.JPG

鹿野高台   也是一整片沒有盡頭的大草皮
還有令人羨慕的滑草道   ㄚㄚ啊!!

踢魯什摸時候才有機會滑草阿
上次去四方牧場   我們錯過了
ㄒ__ㄒ


36.JPG

五點的天空   涼涼的
就這樣   坐在草皮上



37.JPG

或是像白木耍寶魯   跑到高台上看風景也不錯
XDDDDDD



38.JPG

其實我最想來這裏是為了滑翔翼啦!!!
這裡可是著名滑翔翼的地方呢

踢魯站在跑道上   只是今天可能沒有飛翔號吧
我也超想玩的      連看都沒看到


不過大哥自從聽說滑翔翼是教練抱著前面的人一起飛後
說要等到他考到執照後我才能玩
XDDDDDDD

誰理你咩~~
明天   綠島見。

--------------------------------------  我跟上面無關大家可以忽略分隔線  -------------------------------------- 

太好啦   經過一個多月的奮戰
我終於考過國考啦~~~~~

那一段日子的暴躁   一直害怕的考不過
大哥每天都陪我念書容忍我真的很感動呢~~

不過考完也
繼續伺候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