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JPG

旅遊的第三日   星期二   午後超小雷陣雨
(挖   難得有一天沒被大雨破壞興致~~)

民宿→瑞穗牧場→北回歸線→馬太鞍濕地→糖廠→民宿→SBL冠軍賽 (電視兒童們)

這天   本來要一圓我們的花蓮農場夢   去初鹿農場的
但身在台東的她   著時遠的有點誇張!!!!!!!!!!!!!!!!!!!!!!!!!

搭火車要三個小時   一人600來回
騎車要四個小時............
因此在時間和金錢考量下   我們放棄了去   初鹿牧場

不過有捨就有得   因為...因為...
這也埋下我   這暑假一定要去台東綠島的期許
XDDDDDDDD~~
(所以要趕快幫踢肥買救生衣阿~~)

因此我們來到了大哥和我兩年前來到的
瑞穗牧場   吼   就是因為兩年前記得超超超小的
所以我們超級不想來的   但為了一圓

花蓮農場夢   挨...........


84.JPG

沒想到   踢魯今天怎摸會笑的這摸開心呢
難道農場有獼猴??????????!(亂是誘導人之大誤)


85.JPG

ㄎ   大家就將就一點   看我們家狗愛的小胖們
磨草啦~~   這可是兩孩子難得團結的時候ㄟ!!!


86.JPG

不過相信我們   第三天真的好累喔
踢魯只要有機會一下車   就馬上趴下
平常那個生龍活虎的模樣   都消失了
(第一天鯉魚潭跑超high的~)


87.JPG

說著說著   這孩子就靜止了..........

89.JPG

請相信我們   這張圖完全不是刻意擺出來的
是踢魯真心的嚕草到一半   暫停十秒   眼睛閉上
叫不醒.......................= =+

我還以為她中毒了勒!!


88.JPG 

向前邁進   又露出專心的踢魯  
到底是什摸這摸吸引這孩子???!

-----------------------------------------  瑞穗農場真是個好地方阿分隔線  ----------------------------------------- 

 


90.JPG

喔   是新生物新生物ㄟ!!!
踢魯這生第一次見面的   鴕鳥大姊們
過然吸引了她的雄心壯志  (撲殺??)


91.JPG

不過別小看這鴕鳥   看來挺兇的
不用拿食物引誘   就主動跑到我們這邊來ㄟ....


92.JPG 

話說我們真的很傷心   因為進入牧場前   就被告知
一定要幫狗狗繫上牽繩   因為狗會嚇走鴕鳥

冗長故事:
園長說以前有狗沒上牽繩
跑進圍欄裡   把鴕鳥嚇的跳出來   = ="
因此之後都限制狗一定要綁

我們雖然也有上牽繩   但四度被園長念

大哥感想:
讓狗進入圍欄嚇走鴕鳥   導致日後狗不能亂跑
這種事情   不是應該是踢魯作先驅嘛?!!!!!!!!!!!!
怎摸有人用掉我們的quota   害得我們被限制!!!!!!!!!
(氣!!!!!!!!!!!!!)

路人感想:
就是有你們這種飼主   才會害的牧場討厭狗

XDDDDDDD~~

因此我們是真心的感到很傷心就是惹....


93.JPG 

何況鴕鳥超機的   一定挑釁我們(誤)
不過鴕鳥真的很兇ㄟ!!!


94.JPG 

不過踢魯實在太太太激動了
用項圈在拉下去   踢魯一定會氣喘!!!
只好把她抱著............

(對   在此跟大家呼籲   米格魯很容易有先天性氣喘
踢魯就是一個很典型的病患)


95.JPG 

不過大家也知道魯狩獵本性太強了....
整個就是走激動派的.......


96.JPG

我猜我們會因為一直大聲汪汪
快速的被討厭吧   XDD~


97.JPG

ㄒ^ㄒ   這天是踢魯四天裡最開心的日子啊
一早遇到鴕鳥   下午又可以....(矮唷   大家看下去就知道啦~)


98.JPG

踢肥就沒話說啦   去哪笑容都超級專業的喇~~


99.JPG

因此我們買了瑞穗牛奶   話說我很愛喝這種
現榨的牛奶ㄟ   感覺超級第一手的~~


100.JPG

看大家貪婪的模樣就知道多好喝啦   XDDD
一杯30好像??!


101.JPG

不過我們當然是買給兩小狗子喝的   不過在倒牛奶的同時
發生了多次掠食的畫面   恩...放張優雅的好惹~~


102.JPG

連肥都忍不住想偷喝幾口啦   還有我們家
狗子   都沒有乳糖不適症   而且都超愛喝 ㄋㄟ ㄋㄟ 的~


103.JPG

對!!大部份的時候   都是這樣的飢渴....!
吼   我以後也要開農場   就可以有新鮮的牛奶喝

還可以讓踢魯追鴕鳥不會被罵(大誤)   XDD


104.JPG

喝完牛奶後   我們買了狼尾草   給小牛吃
她們超可黏的   好多好多的蒼蠅   大隻的更是
頭還被卡住   都不能縮回去   挨....

而以前超超超超愛哞哞的踢魯   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深深的認為   這孩子   只愛沒看過的東西
她第一次見到哞哞   也是衝進柵欄   追的可開心勒~!
第五次見面時   根本不想鳥   =  =''

而身為第一次見面的鴕鳥兄


105.JPG

因為牧場真是小   我們快速的就要離開了
再度的經過鴕鳥區   (話說市區騎車來要一個半小時ㄟ...)

魯離去前當然也不忘了和她的愛撒野一下~~


106.JPG

如果大家相信我上面所編織的故事的話   就太
天真惹!!!!!!!!!!!!!!!!!!!!!!!!!!!!!!!!!!!!!!!!!!!!!!!!!!

話說真實的那一幕   是兇狠的鴕鳥要"啄"踢魯
=  =+++   亨   我才不信鴕鳥會因為狗跳出柵欄勒
XDDDDDD~~


107.JPG

倒是踢肥一點都不怕   趁我沒注意   還開心的跳進去勒
= =+++....................

虧我跟園長拍胸卜保證我們狗子不會跳進去
魯: 因為大姊妳沒胸部阿

..........................


108.JPG

和鴕鳥的最後一張照片   掰~
我們會再努力   尋找更多的新生物
送給踢魯~~


109.JPG

就這樣   我們離開了瑞穗牧場   那個超小
但魯超high的地方~~   下一站   往南
邁進~~


110.JPG

然後我們幼稚又愚蠢的去北回歸線拍照
XDDDD~~

而且拍完照就閃ㄟ  我完全不知道我們到底跟觀光客有啥差別~~

不過大家有感覺出來   亞熱帶 和 熱帶   真的有差別嗎??~~~


 111.JPG

這好像是油田菜花的季節喔~~
好漂亮喔~~

不過我不太知道   那是什摸食物來的....


112.JPG 

接著又看到向日葵園   只能說
花蓮腹地太大啦~~  到處都可以種一些漫無目的的花朵呢~~

接著我們往北   今天的第二個目標


113.JPG

馬太鞍濕地囉~~   先來談談今天的目的
想說濕地   不是水鳥的大本營?
踢魯在台北最愛的生物之一~~

114.JPG

哇哈哈   我們還真的挑對地方啦~
踢魯一到   就開心的自己!!   游走囉

完全不鳥我們....而且這邊又有遮陽棚
又有高地   整個就是可以像看電視
休息   讓踢魯自己去探索~~

也不用擔心不見喔~~

115.JPG

連踢肥都很想下去呢   只好幫她脫掉了衣服~~
不過這孩子下去就吃草
(這樣回家就會吐個半死   只好被限制囉~~)


114.gif 

而且隨的踢魯的汪汪聲   也可以找出這孩子的所在
雖然有時候跑得遠的有點誇張

然後一度我們看著汪汪聲越來越遠
嚇的我們趕快去找她.....

找了很久   才發現這孩子掉進水溝裡了   =  =

而且踢魯超誇張   明明上不來   完全不要我們幫忙
話說她最後靠自己力量上來後   我們就懂了

因為她覺得我們會不讓她繼續玩   所以情願自己跳上來吧
挖   小腿力   不錯喔~~


 116.JPG

ㄏ   就大概這摸髒   而已..............


117.JPG

雖然不是蓮花開苞的季節   但還是很漂亮ㄋ~
單眼拍出來的   果然不是我自己的技術   XDD~


118.JPG

接著踢魯被罵上來後   再度想下去
整個下午就再踢魯奔來奔去

我和大哥覺得會被生態人士開罰後

天空又開始陰暗了......

因此我們決定去吃delay的午餐
距離500m的糖廠~~


119.JPG

這時候怎摸看起來   花蓮又要霹靂大雷雨了....
(太過分啦   哪有人四天都在下雨!!!!)

因此我們又到了兩年前來的地方   喝了一樣的貢丸湯
然後我就開心的在餐廳睡了一覺   XDD~

大哥就很口連的要醒著負責看我們三個睡覺~~



後來   花蓮今天難得不打算下夜夜長雨
停了雨的下午   突然有點   不知所措
所以我們又回到了   馬太鞍濕地

魯根本就是在high一次
就這樣   我們很幼稚
回到原點


120.JPG

又跑去糖廠吃冰   哈哈哈~~
又大又俗喔~~   但我不懂

糖廠為什摸要賣冰呢??


礙於時間太早   天空太過沒下雨
(前幾天都是大雷雨我們只能回民宿)
我們來到第一天無法去玩的   白鮑溪

--------------------------------------------  超級大錯誤的開始  --------------------------------------------


121.JPG

踢魯本來就不愛這個地方   今天不熱   踢肥也不想下水
就只剩我跟大哥   熱血沸騰   想拍些照片
沒想到大哥和踢魯走在前面

我努力的在石頭上找平衡   就這樣...........

...............................................................

...................................................................................


我摔倒了   正面   和我的相機   ㄒ^ㄒ
就這樣   我的鏡頭   開始一片黑   一片線條
然後我們的夜晚   開始和相機打鬥

好難過喔   保固剛過十五天ㄟ!!
真的   相機剛好買了一年說............


122.JPG

之後就開始   無法對焦   螢幕壞掉   無法感應鏡頭
等等等   出現一大推   雜七雜八的問題
難過的我   當下真的很想

衝回台北修相機   後來到了花蓮市   隨便找了一家相機店
聽了我的主訴後   他說   碰到水就不要再開機啦   等她乾
不然會壞的更嚴重  

.........................................................................(無言)

完了   我剛剛開機了10幾次   看來是燒壞了....

難過回到民宿的我   真的要哭了啦
開始吹風相機   還有看SBL....

話說達欣贏了   超超超超超爽的~~~

這夜   就在我相機最後測試那次失焦後   我帶著
淚水入睡惹....

明天   整理體力   朔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