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JPG




56.JPG  

離開白楊瀑布的我們   這次人變多了
所以回去時   一點都不可怕啦~

踢魯   妳根本不愛那裡   幹麻擺出那種
不捨的表情阿!!!


59.JPG

往下出發   我們第一個來到了天祥
不過我想大家都知道   天祥的景點是...

廁所(誤)~
所以我們上完廁所   拍了一張照片後
當然就離開啦   XDDD~

62.JPG

下一個景點是   九曲洞   真的會有九個洞嗎


60.JPG 

花蓮的石頭   就是讚爆的漂亮   不過看過這摸多次這一生
ㄟ   妳們兩個第一次看   專心一點阿!!!


61.JPG 

不過踢魯當然是專心的找食物吃
就被討罵了......................................

不過這張經點的碎碎唸表情被我拍下來啦
吼妳這小子   也太誇張了吧

斜眼瞪葛格就是了吼!!!!!!


63.JPG

不過前一天才下過大雷雨的   九曲洞   一早本來是封鎖不能進入的
但後來就開放啦   不過要戴安全帽

吼   踢魯妳帶好一點啦   等下被打到變的更像智障  
我真的不要妳了喔!!!!!!!!!


64.JPG

然後天空就開始飄小雨了   ㄒ^ㄒ
我們只好快速的驅車前進   前往燕子口

老梗   燕子口   看的到燕子嗎??~~~


65.JPG

這種不適合帶狗來的地方   還是拍拍照就好了
(天阿   我們已經變成那種   下車拍照就閃的   觀光客惹...)

不過今天會來太魯閣   一切還不是為了踢魯的   彌猴阿!!!


66.JPG

經內行人報告   布洛灣是較少人去   是個台地
最有機會看到彌猴的地方   (不然你覺得我們怎摸會去那個地方....)


67.JPG 

這時候的雨   已經越來越大惹....
只是   只是   彌猴妳在哪阿

............................................


68.JPG 

看來我們這次的   彌猴之旅是真的失敗了
下了雨的地方   聽說彌侯會躲在洞穴裡

屋...話說我跟大哥超認真想讓踢魯看到彌猴
我們還打給那個   "猴軍團"   就是那個在台九線上

小小的樂園   裡面主要是猴子表演
不過門票超貴   而且狗子當然不能進去啦.....

踢魯   我們真的盡力了!!!!!!!!!!!!!!!!!!


69.JPG

離開太魯閣的我們   回到了平地   吃了我每年回花蓮都會吃的牛肉麵後
這次自己付錢一碗100塊才知道超貴的!!!!!!!!

(話說我們家鄉在花蓮   所以每年回去   經過那地方都會下車吃飯   哈)


70.JPG 

今年二月盛開的花朵   已經都快沒裸~~
所以我們就很厚臉皮的   讓踢魯踐踏花朵   XDD~~

接著向前行   我們往七星潭漫去
賭著不會下大的雨 (哪來的天真想法阿...)


不過我眼尖先看到海囉~
超美麗的!!!

不過海邊是烤肉聖地   所以一下車踢魯就


71.JPG

因為亂吃又被揍了


72.JPG

而且大哥明明就超愛埋踢魯
卻硬要說   是因為踢魯偷吃....

不吃一定照樣會埋好不好
我早看清你了!!!


73.JPG

ㄏ   妳以為我們這樣就會原諒妳惡劣的行為嗎!


74.JPG

不過花蓮是太怎樣了
這樣普通的畫面拍起來超漂亮

所以只好委屈踢魯多呆一下了
XDD~


75.JPG

改編自   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77.JPG

不過這個浪超級驚濤駭浪的
大哥以為在退潮   下去沒五分鐘
就濕到腰

挖   我們四個平安歸來   還真命大阿
無人的海灘還是別亂去好!!


79.JPG

接著來到目的地   七星潭
這時正好是傾盆大雷雨的   正開始!!!
落魄的我們   下午兩點   不甘願回民宿的民宿

而且雨太大了   還是踢魯太累了??
兩隻豬豬都不想玩
我們只好幫相機戴上了   防雨罩
(我們的雨衣啦.....)

拍攝幾張觀光照就可以閃人惹~~!


80.JPG

看看這張照片吧   花蓮淹大水了   而且這不是最深的地方喔!!!
不過還頗好玩的   XDDDDD

魯: 為什摸我也要參予這張照片   有大哥就夠惹!!!


81.JPG

離開七星潭後   我就開始在機車上呼呼大睡   話說我在機車上睡覺的功力頗強的
上次在台北還睡到差點摔車....

大哥也不甘示弱   雨也越來越小   大哥拿出了GPS 帶領我們向
花蓮漁港   前進
(而我則是完全睡死狀態中......)

當我睜開眼睛   發現自己不是在民宿   而是在奇怪的地方後
真的很想大哭   而大哥又要我下去照象   因此我要求
請讓我繼續在車上睡吧!!!   (這時雨幾乎停惹~)

基於眼皮根本睜不開   大哥自己帶著相機   出征了
結果他們竟然   就這樣把我在機車上留了15分鐘
遲遲不歸來  害我...超超超緊張的!!!!

不過話說   大哥拍的照片   沒一張可以看
XDDDDD~!!


82.JPG

看起來很正的大船   哎唷   下此我們也要出島   去玩喔~~


離開了   花蓮漁港後   我們終於   往民宿邁進
停了雨的花蓮   真可惡!!!

哪有剛剛下這摸大   晚上就停惹   ㄒ^ㄒ
來到南濱夜市的我們   還有南濱海灘

好吃的食物們   大心~
其實花蓮是我和大哥第一次認識的地方ㄟ
>////////////<

晚安花蓮,
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