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JPG 


五月二十五號  第二天  天氣好(??!)
瞧我們的小肥狗笑得多開心呀

什摸   連踢魯都露出了難得一見的笑容
還回牟一笑勒~~

民宿白楊瀑布天祥燕子口九曲洞布洛灣七星潭花蓮漁港民宿南濱夜市

29.JPG

今天我們來到了  太魯閣............獼猴公園??!!

30.JPG

沒錯!! 為了治好踢魯對獼猴子的相思病
我們今天就是來找獼猴的!!

外加大姊幼稚園跟媽媽來這裡時
遇到了彌猴   因此...
我們相信   為了尋找踢魯的笑容

來這裡   準沒錯??!

31.JPG

踢魯......你也想得太入神了吧
還舔嘴唇勒

= =+++

又沒還遇到彌猴說....

32.JPG

這兩個孩子
每次到了草地都硬要磨個草
雖然還不是老狗
可是已經變不出新把戲了你們

弱~~
 

33.JPG

肥: 新把戲是嘛??  看我動感的甩毛!!!
(孩子... 這動作我看過大概兩千五百次囉) 

34.JPG

魯: 姊~~~原來獼猴的國字要這樣寫阿
       太魯閣 國(ㄇ一ˊ)  家(ㄏㄡˊ) 公園
       趕快學起來~~

 35.JPG

踢肥的微笑太適合拍照了
怎麼拍都可愛讓人忍不住一直拍
這小妞根本就是記憶卡殺手嘛
 

36.JPG

肥的照片好適合當明信片喔
等我在蒐集多一點就要做了

到時候大家要捧場幫我們買喔~~
XDDD~~

不然會虧錢咩~~
 

37.JPG

踢肥在拍照的時候
踢魯一直伸長了鼻子找尋他朝思暮想的
獼猴子的蹤跡

雖然我不知道踢魯怎摸知道這裡是不是真的有彌猴
但她的表情   相信我   跟在阿里山一模一樣!!!
 

38.JPG

喔!!
魯的表情好認真
難不成已經聞到獼猴子的味道了嘛??
踢魯~~趕快發揮獵犬的本性吧!!

追彌猴這種工作就交給妳了
被環保局開罰這種工作就交給大哥惹~~
 

39.JPG

凹嗚嗚~~~
這座橋怎麼被封起來了
還有專人把守要申請才能過去
人家踢魯正想要順著獼猴的氣味過橋去尋找耶

而且大姐小時後   就是在某個吊橋的對岸看到猴子的
雖然完全不記的是哪座橋了.... 

40.JPG

後來聽說   太魯閣以前很多彌猴的
經過這幾年遊客的摧殘   已經很少見了

(什摸   我們就是那種會摧殘彌猴的遊客   XDD~)

因此我深深相信過了這座吊橋   一定看的到
只是...埃...被封的好緊... 

41.JPG

接著我們聽從某當地人的推薦   首先來到了白楊瀑布
(她推薦我們   倒著玩阿   先到最遠的~~)

這第方真的超美的ㄟ
花蓮的太陽   怎摸看起來這摸不一樣阿   >////<

42.JPG

不過美麗的背後有很大的代價阿   看看踢肥背後的小光口
我們就是   走了這摸遠   過來的

這個隧道   沒有燈   濕滑的地板   只有一咪光的對岸
阿阿阿   都不知道我走過來有多緊張
狂緊抓的大哥的手勒   (羞羞臉...)

而且超長的   中間我超想回頭   只是   不管哪個方向都超可怕的!!!

43.JPG

不過我們才剛過去   這個魯小妹   已經跑很遠了...
ㄟ   這摸沒禮貌   妳四隻腳   我只有一雙   下去很慢ㄟ...!

44.JPG

不過能讓我拍到這些照片也超值得的~~
這孩子   根本不下水   在石頭上曬太陽可樂的勒~!

45.JPG

雖然我深深相信   泉水區   不會出現彌猴
不過獵犬似乎聞到了??!


46.JPG

愛淺水的小肥狗   愛死這裡了!!
(超級大意外   這孩子本來超討厭水的....) 

47.JPG

相信我們   踢肥從頭到尾都是自己下水的
而且還趕進入深水區   還趕自己到石頭上喔!!

48.JPG

不過相信我們   踢魯狗是被丟下去的   XDD~
誰叫她懶洋洋的在石頭上曬太陽   看了就討厭~!
 

49.JPG

水多清澈喔~!
這不就是   我作夢妹的地方嗎~

去年看別人去花蓮的照片都超級羨幕的!
自己終於如願以償喇~~
 

50.JPG

沒想到踢肥會愛上這種地方

51.JPG

話說新店烏來好像也有ㄟ~
夏天   多了一個新去處

魯: 亨   我只要曬太陽!

52.JPG

後來發生了更扯的事情   踢肥竟然下水
玩球!!!!!!!!

53.JPG

媽阿   這孩子   在陸地上玩球都很難得ㄟ!!!
根本就是百年一見咩!!

54.JPG

拍拍手   鼓鼓掌
(大家一定都不能享受我和大哥當時內心的感動~~)

55.JPG

真羨慕踢肥   我也想整個泡下去呢
不過我必須說說   水超級冰的!!!

連大石頭   都超級冰冷到了極點喔!!
怪不得大理石拿去台北人人搶~

57.JPG

對   整個就是呈現這種局面   踢肥在玩水
踢魯在........................................................

覓食吧....
獵食???

58.JPG

不過最後踢肥玩的正開心的
竟然被大浪(誤)給捲走了(誤二)

哈   害我趕快衝過去把踢肥抱起來
帶小狗的要多注意囉~
這裡的急流其實看不太出來   但還頗強的說~

不過   愛上這裡的踢肥狗   該不會就這樣喪失了自信心吧
= =++++

話說   白楊瀑布當然又瀑布啦
只是懶的走路的我們   決定戲完水就離開囉~~

非常冗長的今日   下篇回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