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93

這  民國一年前的文章  哈  有沒有很俱有懷念性呢  ><
(回顧一下  去年的這個時候 (該不會是今天吧?!))

我們來到加拿大旅行的最後幾天!!!!!!!  (遊記真的要寫完惹 (拉砲~~))


在溫哥華待了一晚   晚上第一個覓食景點



DSC02507

溫哥華夏日夜市~~~~~~~~~~~~~~~~~~~~~
天啊  好感人喔~~~~   美國洛杉磯在夏天也有為期一個週末的小夜市

但跟溫哥華根本不能比啊!!!!  溫哥華的超大  而且好像好幾個月?!

總之  吃到正港的章魚燒我都要哭哭惹  毫~毫~吃喔~~
(疑  如果說還記得一年前章魚燒的味道會很沒說服力嗎?)



DSC02510

是說  夜市只能用現金  然後我們身上錢少少的
(好像是為了不要花太多錢在夜市故意領很少  (結果受害者是自己......))

不怕不用擔心  這時我們掏出口袋裡的美金  哎呀  怎摸長的這摸像~~
就讓我們拿美金魚目混珠當加拿大幣用吧  XDDDDD

是說我們就差這幾cents....阿  還有拿美金一塊去混啦~~~
哎呀  溫哥華在邊界  他們應該已經習慣美金了吧 (撲)



DSC02511

隔天  我們想要去維多利亞島   雖然傳票貴的誇張!!!!!!  來回就要$ 170左右
但....如果這次不去我們以後也沒機會去 Victoria Island了吧?!

於是  陰陰的天氣裡  我們管不了那摸多惹  錢灑下去  出花~



DSC02512

好興奮噢  第一次直接開車進入渡輪耶  船好大好大好大!!!!
進去以後有很大的停車場   停好車熄好火  可以下車參觀囉~



IMG_6771

因為是開自己車的關係  可以攜帶寵物  也不會算錢喔
但基本上寵物是不能進入船艙的  頂多下車走走到前面解放

我們就讓兩小留在車上~自己去晃晃



IMG_6774

是太餓嗎?我們眼前第一個看見的是餐飲部 (笑)
只是好像桂松松的我們也沒買  打卡而已 (疑?)



IMG_6787

船的外面  天氣差差的  都沒人出來看風景  而且蠻冷的說
可惜狗狗也不允許來到這部分   說到這?大家有有沒有覺得台灣很pet-friendly  XDD



IMG_6793

嗨  小笨蛋 (揮手)  是還沒睡醒嗎?



IMG_6808

也忘了多久但應該不久後  我們就到了維多力亞島   能去的地方不多  我們來到很有名的花園~



IMG_6837

五月正值加拿大的花季  花的開的很漂亮~也保養的非常好



IMG_6849

這是這個地方必去的景點喔!!  很大很漂亮  可惜就是天氣太差怎摸拍怎摸醜...嗚

咦  幫新同學介紹一下好惹  這是去年五月的團啦  我們踢咻寶寶還是一駝小女孩
預防針還沒打全  醫生建議我們不要帶她去  所以被送去乾媽家安親囉

不要再說我偏心都帶踢咻出門  踢咻沒去過加拿大也沒去過台灣阿!!!   
踢咻是鄉巴佬沒有踏出美國過阿!!!!!!!!



IMG_6855

園區有分很多區   例如這個就是日式花園   超級大的一個地方
可惜人真的很多  孩子們全程都不能放開



IMG_6918

突然看到這個給狗狗喝水的小噴水池  超級可愛~~~ 我們踢魯也超級識貨馬上去喝



IMG_6939


楓葉出名的加拿大竟然在五月也有楓葉會不會太神奇惹



IMG_6942

鬱金香?!



IMG_6964

攝影師?!是說那時後還沒換相機  拍的好爛喔  也還沒換攝影師 (笑)



IMG_6967  

好接下來我想說的是....以後遊記還是趕快寫寫好惹  拖了一年我真的凹屋屋不知道要寫什摸阿阿阿 (抱頭)



IMG_7003

掖  逛花園到一半有冰淇淋  我超級愛吃冰淇淋的  特別是出國當觀光客幾乎每看到都必吃
國外的冰淇淋都好好吃喔~~~~~  當然不能跟把扑的北北比阿  台灣這摸便宜 XD



IMG_7020

離開了花園我們倒市區走走  可惜當天甚至下了下雨  不過這個市政府還是非常的漂亮~




IMG_7047

小小麻豆玩了12天好累喔 (我們也類暴了)   讓他們在草地走走翻滾~


IMG_7059

離開了市中心  我們絕對來覓食   這家好好吃喔  T^T   因為是海島  所以特產是海鮮
我們點了一大盤 oyster  天阿  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生蠔了

來美國後我開始愛上生蠔  因為好新鮮阿~ 而且絕對不是越大尾越好吃喔
有的品種小小的卻超級好吃  我好想去舊金山吃海鮮 (咬毛巾)



IMG_7064

我們人生的第一場road trip就獻給了這2012年的加拿大之旅   一路從洛杉磯開過去真的很瘋狂
1800miles左右的單程距離  最快也要2-3天才能抵達

但這趟旅程真的好精彩   我們到了免稅州瘋狂shopping    到了溫哥華  
到了小時候一直很像往的洛基山脈  我們去了夏天的酒莊  我們到了雪之王國
最後竟看到了童話故事裡的熊媽媽帶的熊寶寶

夢想很奇怪  但我卻成就了我的夢想



黑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  謝謝你帶我們出去玩   雖然這故事告訴我們road trip真的不需要這摸多天
(只會累死自己)   希望哪天我們又能開著車  這次還有帶著咻寶  我們全家在來個大旅行


夏天的阿拉斯加   你說怎樣呢 (眨眼)
(去過冬天的阿拉斯加後我發誓我這輩子一定要夏天拜訪  而且一定要把3+1個小孩都帶去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