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海 今天天氣很冷...我們又來游泳了
廢話 就算已經是夏天 大白天 六點半!!!
出現在溪邊 還是冷的很...


還好啦 我從頭倒尾都沒下水 XDD



2.JPG

是說最近太忙了 只能平日出去玩
礙於又要上課 所以只好ㄧ大早起床

而且我今天是中午的課
五點爬起來騎機車吹冷風的時候

真的很想死....



不過我們狩獵魯又活在自己跟貓咪的世界~~



3.JPG

今天來到三峽 (本來要去烏來玩水)
但這樣我要騎車到大哥家 XDD

太辛苦了 變成他來我們家去三峽說~~

其實三峽大豹溪也超贊的阿 要不是每年死亡率很高
暗流很多 人很多 沒有私密景點

其實可以考慮夏天都去三峽玩水囉~~



IMG_0644.JPG

不過我們六點半到的 當然沒有任何ㄧ個人搶啦~~

為了不要溺水而死 所以我拒絕大哥隨便找ㄧ處下水
反而去找了 至少有被"包圍起來是店家有改裝過的"溪邊玩~~



5.JPG

而且冷到連狗子都懶的下水 挖哈哈
最後是我逼大哥下去的 = =++



6.JPG

我們小妹還是這樣 做什摸事情ㄧ定要跟著踢魯大姐
這樣就算了 太嗨時 還會做出攻擊!!!!



7.JPG

每次看他們打架我都好開心喔 >////<
以前踢肥踢魯從不追追 但踢魯跟妹妹有時候tone調一來
可以玩個十分鐘呢!!!



8.JPG

莫名high起的三隻狗子們~~

不過最經典的還是 踢肥你飛太高了吧!!!!



9.JPG

後來魯下水後 妹妹就會嗚嗚叫五秒 就跟著跳下去
真的太可愛啦~~



10.JPG

妹妹真的可愛到把我的心融化了~~
反正從頭到尾都是個跟屁蟲



11.JPG

不過也常常沒有把魯大姊放在眼裡
XDDD

這兩個都是這樣對彼此的~~



12.JPG

原來臘腸也是水狗阿!!!

米格魯到底在弱些什摸呢!!
踢魯沒有穿救生衣 屁股是下沈的ㄟ!!



13.JPG

忍玩踢魯 還會去忍踢肥
最扯的是 踢肥最近開始接納妹妹

已經會一起去跑跑了 ㄒ^ㄒ
為娘的真的太感動了!!!



14.JPG


16.JPG

上岸曬太陽的踢魯 其實真的很舒服 八點多的時候太陽開始出來
雖然有點涼意 但只要在太陽下 就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溫暖

而且踢魯可以在每15就換個姿勢
那個小手也太白吃惹 科科



16.jpg

現在在我們家跳水已經是越來越常出現的畫面了

我的會 "踢魯快跳阿 快點 你最強了"

魯就會一一哼哼的 跳下去 XDD


看來有鼓勵真的有差喔~~



17.JPG

話說別家狗玩水都是為了去撿玩具
但我們家狗不玩玩具

所以都要

適時的騙他們水裡有東西 哈



18.JPG

這兩個在石頭上 跳來跳去 超好笑
而且妹妹腿這摸短 彈跳力真是驚人的誇張!!



19.JPG


20.JPG

在一發跳水照啦~~連小石頭都被彈起來~



21.JPG

妹阿 你游泳這摸強 阿母就不花錢幫你買救生衣囉~~
去澎湖要靠自己喔~~



22.JPG

踢肥說她都沒出場 不過穿上這身救生衣
不擺pose就很帥啦~~

(誰叫這孩子從頭到尾就站在岸邊...)



23.JPG

不過口頭鼓勵 快跳快跳快跳



24.JPG

我們小肥也是很有天分的啦~~~~~~~~~~~~~~~~~~~~~~



25.JPG

『直到一天,我們有跳水小天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