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JPG

果然 一篇文章拖太久後 就超級沒力氣寫了
XDDD


23.jpg

我們到了有步道的土城桐花公園拍照
這裡真的規劃的很好

只是桐花公園不止一個
我們去了三年後 我第一次發現這件事 = =



24.JPG

這張是我發現整個色調最正確的啦~~
踢魯也對 桐花也拍的很美!!!



26.jpg

踢肥已經很白了 都看不出我幫她精心"插花"的項圈...

(受到好多路人的眾目喔 拉~~)



27.jpg

踢魯很愛擺pose....

最好笑的是每次拍完要離開她都會持續擺pose........
很久..........



28.JPG

雖然都長得一模一樣 但狗子們跟白花相配毫有氣直喔!!



29.jpg



30.jpg

當然也少不了妹妹啦

話說她真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可愛
但因為踢魯女王會很不削的吃醋

所以我都盡量不抱她
出去玩也還是依照以前魯女王的方式



31.JPG

魯女王真的會懂我的用心良苦嗎...

什摸時候才可以愛上她的新小妹
(也不想想當年踢肥也很討厭你你還一直惹她)

妹妹會"啾瞇"ㄟ!!!!



32.JPG



33.jpg

今天都在認真拍照 狗子們沒什摸玩到
所以收工前讓大家去爬爬山



34.jpg

沒想到整個山裡桐花遍遍阿
所以又忍不住抓來當麻豆耳

XDD


其實拍照的時候踢魯一個人玩得很開心
拍照的兩隻看得超忌妒!!哈



35.jpg


36.jpg

如果可以飄在馬路上一整片應該可以更美 嗚嗚
我也想去苗栗啦!!!!



37.jpg

離開前的大合照 有個傢伙心機很重搶鏡頭



38.jpg

失敗的花中魯.....



39_1.JPG

這是大哥規定的 掛掛照
= =

我絕對沒有要魯頂頂的意思....



39.jpg

土城桐花 明年見囉
招手~~



40.JPG

最後 好像愛心其實更像蛇的桐花瓣

話說 這張照片原稿是橫的
但要擺成直的才有愛心的fu~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