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四月二十二日 星期四 殺到土城去
(是說 我家離土城只有20分鐘 哈~)



2.JPG

每年都智障 五月雪所以五月底才去賞桐的我們
看到的都是碎花 = =+

今年終於學聰明啦 在花季盛開時
來到很有名的土城

(是 我們借不到車去苗栗...)



3.jpg

一直往上騎 為了避開人潮
是說 今天是平日人也太多了吧!!!!!!!!!!!!!!!!!!!!

那周末不就可怕了!!

可惜都沒有大片的桐花地
只有這種在馬路上的桐花



4.jpg

故作優雅魯??!!!!

(為什摸平常粗魯的你 常常會擺出這種異常氣質的pose?)



5.JPG

然後在那一霎那 我看到了
ㄚㄚㄚ 我今天最想拍的就是

水裡的桐花!!!!!!!!!!!!!!!!!!!!!!!!!!!!

(因為我出發前有上網搜過地點 但根本找不到 = =)

所以我就開始往下爬 兩公尺深的水溝
XDDDDDDDDDD


是說大哥你拍照技術也未免太糟糕了吧.....



6.JPG

就是這個就是這個 我之前看著別人的照片
好洗番喔!!!!!!!!!



7.JPG

我只能說 技術還待磨練 XDD
整個太潛景深了啦...(我每次拿1.8就會忍不住開到1.8)

哈哈



8.jpg

我最喜歡的 就是桐花這種純白的樣子
好乾淨 好潔白

然後一霎那 我的背後濺起了水花
還噴到我身上 嘖嘖



9.jpg

我們那個死魯崽已經給我跳進水溝裡了 = =

(是說 是沒人擔心踢魯的傷口發炎喔!!!)


乾淨又純潔的桐花都被踩髒了啦!!



10.jpg

話說踢魯真的很愛這種淺水溝
他都會默默的跟著水走

想當初在陽明山不見 也是一路跟著"山谷裡的水溝走...."
一直走到水的終點 踢魯也剛好卡在山谷裡 = =

下次不見直接去下游找她好了



11.JPG


12.JPG

好有世外桃源的fu喔~~

可惜我們是在水溝裡拍的 哈哈



13.JPG


14.jpg

Pointer?



15.JPG

臭妞 不要在破壞我要拍的桐花惹!!!!!!



16.JPG

不過踢魯竟然真的學會還主動潛水?!!!

真是太感動了吧!



17.JPG

這是我超級喜歡的一張 雖然旁邊的葉子有點沒fu...

是說 我整個在水溝了拍了超超超超久 (超過半個小時吧)
從一開始覺得蜘蛛網 鮮苔很噁心 到後來整個很自在的在水溝裡走來走去

踢魯也很欠揍的到處給我耳背...

拍了超多張 只有幾張能看 哈哈



18.jpg

回到人的世界去



19.JPG


20.JPG

當然我們很老梗的要拍這種東西

好像大家都會拍吼^^



21.JPG

喔 要相親相愛 努力的微笑喔
>//////////<



22.JPG

看吧看吧 滿山的桐花 而且我很蠢拿定焦拍
根本看不出壯觀的fu阿....


不要小看土城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