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四月十八日 星期日 是的 就是暨出了大晴的假日後的
傾盆豪豪豪大雨!!!

本來要週六出門的我們 因為最後跑去澳門人的送別會(??!)
所以我們很智障的在下了大雨的星期天 決定出遊....



2.JPG

(這一切都是個錯誤阿 雨一整天沒停還越下大)

今日我們的目的地是 北海岸的 鼻頭角~~
在沿途 我們經過了一個充滿桐花的國小!!!!!!!!!
(永安國小 -->上網查發現是賞桐的熱門景點)

沿路都有桐花掉落呢 只是路邊拍照太危險啦~~



3.JPG

這時還沒下雨...我們誤打誤撞的賞到了今年的第一波桐花
(是啦 我們每年都五月中才恍然是桐花季 所以失敗了兩年)

今年我終於放聰明啦 挖哈哈~~



4.JPG

國小裡有兩三棵超大的桐花樹 而且很低
是說 桐花在樹上不可愛 飄下來才可愛啦~~



5.JPG

很沒有技術的我 一直爆掉
明天我會再去土城找桐花 希望可以技術好一點阿!!



6.JPG

踢魯王 你在優雅個什摸勁呢?!!!!!!!!!!!

真當自己是女王??!



7.JPG

女王魯對於我們這些低俗的平民們投露出不削的眼光

哼~~!!



8.JPG

我第一次看到一整片滿滿的桐花耶!!

(上網發現這樣只是小咖....)



9.JPG

喔喔喔 最近我沒有拍照的靈感
自從上次寫了一篇有關拍照不是重點的文章後

我都沒有靈感了 XDD



10.JPG

其實桐花樹一直在飄“雪” 但
我當然沒那個技術

不過現在看真的很浪漫誒!!!



11.JPG

暴掉了 = =

不過我們家也只有妹妹不是小白手
可以拍~~



12.JPG

這小妞也不太爽 她不懂跟姊姊們出遊為什摸一直會喀叉喀叉
哈~~



13.JPG

桐花樹阿桐花樹 你開一整片白會更美誒
(這樣我應該就會傻傻分不清楚 梅花 櫻花 和桐花了)



14.JPG

踢肥等我們太久啦整個很不耐煩開始打哈欠了
(是說 我們還沒到平溪 要到鼻頭角還早喔)

倒是 看到這張照片 踢肥你牙會不會太黃啦!!!!!!
阿阿阿阿 阿母我明天幫你約好健檢 健康下禮拜就給我去洗牙...!!


因為那孩子年紀大 我每次要幫她洗牙都打退堂鼓
一直拖一年多了 = =++


-------------------------------------------------------------------------------------

接著我們繼續前進 雨開始下 我還很樂觀的以為因為在山區

是說 北海岸雨更大是怎摸回事 = =.....


結果我們就在大雨大風!!!(風大到超誇張) 的情境下
開始 結束 我們的鼻頭角之旅 (好歹還是爬了一個多小時的山)


只能說 這裡超超超超超好玩的阿
如果沒下雨一定可以更開心

狗子們玩得很開心 老娘我穿著雨衣又冷開心不起來....


然後我們又坐上機車 回程
(是說 這裡騎車要兩個多小時誒....要不然我也想每週來...)


回程的路上 雨開始變小了 (今天是怎樣!!!!)


我就開始幻想平溪有桐花步道??!
經過"菁桐"感覺就會有 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當地人的結果是
NO.....



15.JPG

於是只好讓魯抓抓癢
(好沒連貫性喔....)



16.JPG



17.JPG

這對雙胞胎實在太可愛啦 >/////<

是說 我以後也要人工去生雙胞胎啦
XDD



18.JPG

說:有個怪阿姨一直在偷拍我們....



19.JPG



20.JPG

這裡人真的很多 而且大家剛剛也玩累了
就很隨性的阿母一直在拍照

小孩應該內心都在偷罵...



21.JPG



22.JPG



23.JPG

真的有幸福站??!!



24.JPG

是說 阿母沒幫你們買求籤桶
你們不會介意吧??!!



25.JPG

幸運的遇到一個小時一班的火車誒

踢魯 你剛剛應該許臉不臭一輩子的願望(指!)


--------------------------- 於是乎今日很平淡的就這樣回家惹.... ---------------------------

我連相機都沒拿出來...
哼 最近好天氣我一定會在衝一次鼻頭角啦~~~~~~~~~~~~~~~~~~~~



26.JPG

回到家後 破掉的踢魯

據我的不負責任常識 那白白的應該是肌肉的fascia吧(膜....)



27.JPG

隔天 不哼不哈很勇敢打"釘"(書機) 四針的踢魯王
是說 這樣950又沒了....(還好我平常有把買零時的錢省下來 挖哈哈)

怪不得你一輩子都達成不了大魚大肉的命
哼!


這週 賞桐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