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小琉球最著名的觀光景點   我們踏到了
自以為會六點半轟狗麻集合一起出發

的日子我們睡到了好晚才出發 (笑~)



2.jpg

好美的一個天然礁岸   海水透的讓人刺眼
(好啦 沒那摸誇張  因為太陽沒有很大)



3.JPG

但我覺得我們好幸福  可以踏上這個新領土
耶  小琉球  K.O.囉!!!



4.jpg

我喜歡和四腿的一起旅行  我不喜歡那些兩腿的奇怪個性
當不用去配合別人  只要微笑

喔  真的好愛好愛你們喔!!



5.JPG

這真的是最夢幻的度假勝地了  如果我不在現場只有照片的話
我可能會一頭撞電腦死掉算了

喔  我絕對不是要大家撞電腦喔!!! 



6.jpg

小魯雖然不太愛游泳  但還是泡著水~~
伸著小手  滑翔



7.JPG

紅色  是特別買給妳的小wubba
沒想到儘管放到大葛格嘴裡也是那樣的適合



9.JPG

每個跳水的背影  都是那樣充滿著帥氣以及思念
永遠的第一名   我記的那樣對妳說過



10.JPG

城市小藍狗還是在泡水   享受著日光浴
小心曬黑!!!  城市狗都不城市狗惹!!



11.JPG

海帶狗真的很噁心也很好笑 XDDD



8.jpg

我喜歡妳們仰著頭   對我微笑
絕對不是在食實物喔~~



12.jpg

一起再去追翔吧   我想看看七美的珊瑚海   想看看阿罵的澎湖灣 (好順 XDD)
還要再一起去吉貝島飆沙尾

嘿  我們要重回



13.jpg

城市狗和山野狗又在人生新寫了一夜

我不知道妳們會記得哪些回憶   或是全部忘光光
但我還是想要永遠   就算只有一個快門間的快樂

那是我們  最單純的幸福



14.JPG

當陽光灑下的時候   我們大家都在的時候
我們最幸福的時候 



15.jpg   

唉唷  是潮哥喔~~
巴特哥哥在背後真的很忙  


  
16.JPG  

牽過手的就算約定
(ㄚㄚㄚ  現在馬上去簽)

所以我們要繼續carry on唷~~~~~~~

後記: 我說  寫網誌這件事情也太辛苦了吧!!
我要休息了 (茶)。

還有是因為這天天氣陰陰的照片不太美麗所以故意把顏色給砸了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