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鼠子  是我們一起去買的第一個小寶貝
(還有她的同伴啦...小黑鼠子)
大部分的時候  她都待在大哥家  有一次

來我們家寄宿  大哥摔了車  那天
小黑鼠子跑掉了  怎摸也抓不回來

聽說你們隔了兩天  一年

小小寶貝  第一個的小小寶貝~
(第三豬是我們卡布)


走了......

我把它埋在我們家樓下花圃

左邊數來第三四排磁磚靠牆的下面

那排磁磚上面還有黏著一塊白色的東西

 

 

 

 

布丁鼠子

對不起...........................

 

如果

我能每天多花一點時間陪你

現在是不是能少一點難過

 

如果

我能細心一點照顧你

現在是不是能少一點後悔

 

對不起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很討厭我

畢竟我是個爛主人

你出現在我生命裡的這644天以來

我並沒有每天都花很多時間照顧你

甚至最誇張的時候

幾天才看你一次

我還記得有好幾次

我去看你的時候已經沒有飼料或是水了......

 

 

最後一次去看你的時候你已經走了

對不起

也許現在說甚麼也太遲了

我連你走的時候都沒有陪在你身邊

我算甚麼主人......

希望你到天堂能夠快快樂樂的

只記得我們在一起開開心心的回憶

好嘛??

 

 

 

 

 

布丁鼠子剛來家裡

你還記得這是你跟小黑鼠第一天來我們家的時候嘛

布丁狗子一直很好奇的觀察你們呢

 

 

 

 

 

幼年的布丁鼠

這個時候的你還好小

還沒有很會認人

 

 

 

 

 

布丁鼠的家

這是你住了快兩年的家

中間還摔破過不過又買了一個一模一樣的回來

 

 

 

 

 

布丁鼠和小黑鼠吃東西

你跟小黑鼠子吃東西吃到都要親在一起了

兩個貪吃鬼

 

 

 

 

 

布丁鼠子一歲多

瞧瞧這時候健壯的你

一歲多了是個小大人呢

 

 

 

 

 

布丁鼠子探頭

你最常從洞裡探出頭來看世界了

 

 

 

 

 

布丁鼠吃東西

每次你吃東西的時候

感覺就算天塌下來了也沒關係

 

 

 

2008/04/19

小黑鼠子離開了我的生命

2009/04/21

布丁鼠子離開了

希望你們姊妹倆在天堂能夠開開心心的一起過

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do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