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前幾天的星期天 傳說中星期一到三都不下雨
然後待我空閒的星期四後一路下到周末...

是說 星期六雨超大的 我還以為去不成白沙灣了呢~



2.JPG

於是起了一大早發現地板是乾的我
很開心的 繼續睡回籠覺 XDD

早上九點 出發白沙灣

然後我們才騎出門不到10分鐘 就下雨了!!!
還好騎到五股雨就停了整個心情好
結果到了淡水雨越下越大 在心都快涼了之餘

淺水灣竟然天氣很好!!!!!!!!!!!!!!!!!



3.JPG

是說 滷妳也太醜了吧??~

雖然白沙灣離淺水灣也是有段距離的
天空也越來越陰 不過最後白沙灣一整天都沒下雨喔!!

倒是沒有太陽害我冷了一整天...



4.JPG

一到沙灘 大哥就青春的和三名狗子飛噴而去
(那個 照片好像有拉長效果 大家瘦的有點噁心...)



5.JPG

也因為連日的大雨 我們魯也很多天沒出門了
大家都奔的很開心~



6.JPG

踢魯在努力跟其他狗打交道的同時
妹妹 妳有必要攻擊同一隊的隊友嗎 = =

也咬得太大力了吧!!!



7.JPG

過了很很狠狠九 終於有一隻識相的狗子下了今天的第一推水
ㄟ 來海灘是來玩水的 不是玩沙的...



8.JPG

不過在我大腦無法理解的情況下
踢魯以百米速度開始越衝越遠...



9.JPG

妹妹也在完全沒有落後的情況下 兩隻一起說掰掰....

是說 妹妹出現後 踢魯整個回春啦~~~~~~~~~~



10.JPG

踢肥對於有機會再次成為廖家的獨生女感到非常開心~~

話說 魯跟妹妹最近去溜狗 都一起鬧失蹤
雖然踢魯每次都會失蹤了五分鐘我已經習慣了

但我還不太習慣他帶著妹妹一起失蹤 = =....



11.JPG

狩獵王出海捕到了 河豚?!!!!!!!!



12.JPG

大家可以看近一點沒關係 XDD
老實說我覺得很噁

大哥還聲稱有毒 一直不敢摸
(吼 真的很ㄋㄠ ㄟ~)



13.JPG

魯跟妹妹又繼續奔馳
那天他們大概噴跑了ㄧ個小時候
才決定要停下來...



14.JPG

走到哪都是小兩口



15.JPG

而且還會攻擊踢魯 被偷拍到了啦!!!!



16.JPG

踢肥則不太理大家 自己enjoy的很開心~~



17.JPG

接著兩狗子的大戰就此展開
兩隻追來追去



18.JPG

連踢肥都加入戰局!!!!!!!!!
而且踢魯的姿勢都超好笑的

回家看照片想說魯怎摸都不會扭到腳??!



19.JPG



20.JPG

踢魯果然是長腿界的機靈女阿
只是速度慢了點

連妹妹都甩不開



21.JPG

這張本日最經典 妹妹你真的太壞心了
而且昨天魯跟妹睡前 玩了半個多小時
XDD

豪可愛阿 我真的好喜歡自己狗子可以互相邀玩了~

而且妹妹都會出口 踢魯都不會 其實魯對妹妹也很好的!!



22.JPG

接著孩子們終於意識到今天也是該完成阿姊的心願
下水的...



23.JPG

魯今天超猛 整個很不怕水



24.JPG

如魚得水阿!!!!!



25.JPG

不過姿勢真的很適合當諧星就是了 科科



26.JPG

沒有妹妹的照片因為她下水兩次後 就在也不下來了
喔 在溪邊這摸猛 在海灘竟然

滴水不沾....



27.JPG

魯真的也可以晉級為美人魚(ㄏㄞˇ ㄨㄤˊ ㄗ˙)了~~~



28.JPG

看起來超猛的!!連ㄚ姊我都閒太冷沒下水 哈
有啦 我下次就跌倒了 換了衣服就部肯在下去了 哈~~


29.JPG

就在我相機沒電下 我們吃了燒酒羅 超冷的ㄧ天下
結束了 沒有下雨的白沙灣旅

是說 別人家的狗子隨便拍整個就是帥....

喔 上帝你人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