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來到了歐洲的小城堡  (誤)

看看那優美的護城河跟拱橋

狗子們笑得多開心阿~~


2.JPG

踢肥你該不會以為爹娘們真的買下這裡了每天下午都可以來這裡跑跑吧  = =

笑得這麼燦爛

 

3.JPG

話說我們踢魯最近變成球控 (Tiru Retriever)

追球就快跟追貓追猴子一樣厲害了


4.JPG

看看踢魯拿到球那得意的樣子

還不忘偷喵一下鏡頭

果然有巨星的架式阿  >///<



5.JPG

其實這裡是花蓮的東華大學

這次的東部之旅除了我們

還有轟狗 Do Re Mi 樂團喔  上面那隻充滿喜感的小妞就是 Mi-ffy


6.JPG

老頭Do-bi  跟熟女Tiffy

後面還有兩棲球控 Re-triever butter

(踢魯:我只是還沒點游泳撿球的技能  再帶我出遊幾次我經驗值夠了就會升級成兩棲球控了)


7.JPG

踢魯:看看我陸上球控的英姿  (得意)



8.JPG

踢魯麻:我家有隻小球控~~小球控~~小球控~~  >///<




9.jpg

Miffy:我立定志向要吃光這整片草原的草



10.JPG

話說標題這個迴瀾的由來

我們就請博學的小踢肥來為大家解說一下吧

 


11.JPG

洄瀾  花蓮的舊稱

傳說約在清朝同治年間〈A.D.1861-1874〉

由宜蘭至花蓮拓墾的漢人在花蓮溪口定居

形成聚落因見奔流的花蓮溪溪水注入太平洋時  兩相激盪  形成迴縈巨浪

遂以「洄瀾」相稱  後以諧音命名為「花蓮」

(迷之音:看踢家部落格長知識呢)

 

12.JPG

大家猜猜這是DoReMi樂團的哪一位成員呢

團長 Dobi ??

主唱 Butter ??

鼓手 Miffy ??

猜中的可以用半價購買DoReMi樂團的專輯喔~~



15.JPG

DoReMi樂團大合照




14.JPG

Level Up!!!

踢魯果然升級成為兩棲球控了!!!



13.jpg

話說Miffy超級愛游水的

下水就只是為了悠閒的游個幾圈




16.JPG

踢肥:踢魯撿球都把大家迷倒了  我也要來表演甚麼來奪回大家的目光


 不如就來練個衝浪吧!!!



18.jpg

這可是我們家踢肥邁向衝浪狗明星的第一步

我一定要把它記錄下來

這樣以後幫踢肥寫衝浪回憶錄的時候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17.jpg

迷人的狗子們~~

我們是最要好的一家人

不管發生甚麼事

我們感情永遠都這麼好

就算有時候有人很機  (踢魯+大哥:哈啾!!)

但是想想我們一起有過那些美好的回憶

那些很機好像也沒那麼機了

畢竟我們是永遠的一家人阿 (抱)


19.JPG

清澈的溪水  還有可愛的狗腳

平日生活的苦悶都一掃而空了~~



20.jpg

我們要這樣一直一直的玩下去

直到世界末日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