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端午節的前一天   我們來到瑞穗牧場
和最香的牛奶們   做朋友

還有魚眼新朋友!!!
毫可愛阿妳們~~~~~~



2.jpg

天真可愛的小肥兒   還是放開活力的微笑著
說好的下一個十年頭   可以繼續遵守約定喔!!

一起打敗那顆小肉球吧!!!



3.jpg

我們還要一起躺在草地上   一起看那天空的藍呢
一起去聞青草香呢   一起一起   還有許多沒有完成的一起

我好愛妳!



4.JPG

小魯狗一早就開始累得打哈欠   噗~
健康寶寶一枚  馬麻就知道愛重病的妳
其實是超級健康的蛤子!!



5.JPG

大頭狗!!!我也好想買魚眼阿阿阿阿
但好貴喔...想買濾鏡好惹~(務實貌)



6.JPG

踢魯的小芽好可愛!!
好整齊阿!!!!!!  好白嫩阿!!!

我最愛看著小魯狗的小白芽
是說  同一個場景就拍那摸多張  XDDD



7.JPG

轟狗小五   耶耶   我們兩豬也加入轟狗的行列啦!!!
五隻照相真的超級難的!!  



8.jpg

謝謝妳給我的這些天真爛漫笑容   要繼續喔!!



9.jpg

還有鴕鳥大哥們   長得很搞笑了   所以魚眼
無法塑造更搞笑   哈哈~~~



10.jpg

沒想到大家最愛的就是我們小肥的豹紋嘴!!
我也是超愛的   我常常

早上起來   盯著她的小豹紋嘴   好想偷捏!



11.jpg

以踢肥老大為中央列   排隊!!!
逼逼   大家都好聽話!!!



12.jpg

當然來瑞穗農場的重頭戲是來喝奶奶的!!!!!
小魯狗整個眼睛bling bling閃阿!!!!



13.JPG

good good...stay....
後面的轟狗前三號也是排列入座   大家等著放奶!



17.JPG

(踢魯麻在旁邊也喝的好開心喔!!!)   我超愛喝這種"鮮"奶說
五小福排列超整齊的咩!!

好。好。喝。ㄡ。

以後去米國我們要多呵這種沒有加料的鮮奶喔!!



15.JPG

為了喝ㄋㄟ ㄋㄟ  我們踢魯俠露出必殺技
超會站的!!!  可以鍛鍊後腳肌力

醫生說踢魯後腳沒力  嗚 醫生超准的  踢魯後腳從小就沒力!!



14.JPG

阿  我頭好暈阿 (扶頭)
不過會不會太可愛了  (尖叫)

這可是我亂槍打鳥20張才拍成功的吧  =  =
大哥   魚眼喔  (啾)



16.JPG

兩小口為了喝ㄋㄟ ㄋㄟ  都可以站高高阿!!
我們家狗沒有乳糖不適症  其他小狗子要注意觀察喔!!



18.jpg

第一天   我們在溫馨的民宿下   洗了溫泉澡
雖然很熱  但好舒服阿!!

咦   花蓮哪來的溫泉?!
是滴   我們睡在玉里阿!!
因為沒有民宿也想省摳摳

我們驅車來到玉里   住在親戚家的民宿喔!
"歐香民宿"   雖然很普通   但應該很便宜吧?!

因為我沒付錢咩,
小狗子,好好睡,明天繼續玩。

我可以直接預告踢魯在第二天就在也沒噴跑過了嗎  =  =
踢魯旅行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