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旅行的第三天   沒錯   我又耍賤招直接跳級了!!
沒辦法   被寫過沒有梗的文章會增加我的慵懶度  XDD

這天   我們回到了生活就是   那個我們說好以後也要自己擁有的
生活就是

藍天   白雲   Villa  游泳池
老兄!! 可以賺多一點錢嗎~



2.JPG

清晨的陽光灑進來   小魯寶睡到了八點半
懶洋洋的孩子   呆在樓梯口   望著我們
好夢幻阿  >/////<


我說   在家裡其實小魯寶也超愛呆在樓梯口望著我們
so cute!


去美國也要得到有樓梯的小房子!!!



3.jpg

生活就是   我們很慵懶   我們很慵懶的調了七點鬧鐘睡到了八點半
慵懶的在第三天完全沒有排行程來個放鬆
慵懶的在夢幻的民宿裡煮早餐

吹冷氣~~~~
不用擔心   生活就是現在有三台冷氣  吹爽爽~~



4.JPG

爆熱的天氣了   小肥寶  小魯寶   還是要下水玩玩~~
XDD  

在冷氣房裡拍照好酥湖喔~~(茶)
但因為狗子們都太累了   大家意思性的泡跑水就跑回來了~ 



5.JPG

大家都在Villa裡吹冷氣~!!  只有小魯寶自己在外面晒  晒死人的太陽
沒錯  端午節連假  真的熱爆了!!!!

這孩子真的是貨真價實的來度假耶
連多比麻都很佩服我們小魯寶愛曬太陽的程度

小魯寶在台北早上都自己跑到室外的陽台
曬太陽   =   =



6.JPG

人類也是來度假的   玩得可high的勒~!!
(飛踢)

裡面的人都不是我喔!!!



7.JPG

畢竟是渡假   所以"我"  沒錯是我!! 很賢惠的幫每隻狗做了狗餐
(小魯寶回來足足胖了0.5kg...)

Butter哥哥會不會太貪心   等吃吃的同時不肯放棄球球!!可愛!!



8.JPG

誤入水徒的butter葛隔!

是說   水池變得好小   很髒.........
除了很黑的大哥下水外   那天沒人想下水

XDD


我同學前一天還自己拿菜瓜布刷了泳池一小塊
但太太太熱了阿阿阿!!沒人想離開室內....


是出去拍五張照片就流汗的那種熱   =   =



9.JPG

果然是來渡假的蛤子們!!
可愛!!!

小魯寶真的表情很豐富!



10.JPG

小魯寶   你都在休息   是有多累!!

雖然今年的生活就是   改變了很多
但我還是喜歡這種   有草原   有泳池
有小狗   有自己villa的感覺!!!!

讓我中樂透吧!!!!!



11.JPG

意外落水的踢魯底敵?!!!

水真的很髒   =   =
但度假的感覺真的很酥湖
Please let me live here~~~~



12.jpg

生活就是   給我們那些我們想擁有卻無法自己得到的
就是無憂無慮的只要微笑

儘管我們也許沒機會再來了   但給了我們夢想
蓋一棟Villa的夢想(ㄏㄨㄢˋ  ㄒㄧㄤˇ)



13.JPG

嘿   再會了   希望以後可以經營的更好!!
還是說以後搬來花蓮可以比較早完成這個夢想阿  =  =

但我希望我的女兒以後可以去念外雙溪的城堡幼稚園 (笑)
所以沒辦法住花蓮了  哈哈哈!! (大笑三聲) 


豐原的甘蔗冰好好吃!!!  但我吃完就肚子痛了
dobi麻吃完就回屏東  就吐了頭痛了睡死了  過了很久才回到家
我同學繼續玩花蓮    最後牙齒痛到去看牙醫  XDDDDDD!!!! (跟甘蔗冰沒關係吧?!)

就在生活就是旁邊!!!  大家記得要去捧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