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踢肥智者:每個人家中都有一個"催稿師"   我的老公大哥當然就是這個家中
地位不高  就算一直催稿也沒有得到回應的人

但是  竟然有網友!!!跟我娘催稿!!!!!!!!!!!!!!
為了保住我們家的面子   踢肥我只好跳出來幫懶惰的媽媽寫日記了



2.JPG

這天我們來到的是慕古慕魚   催稿師怎摸知道下一篇的主題是這個 (嚇)
我一大早爬起來就是為了可以幫我親愛的媽媽拿到入山證

燈瑯燈瑯   熱騰騰到手貨!!



3.jpg

今天我的妹妹踢魯真的長很醜!!!
看看他那個五短身材   我真的不知道他怎摸會有粉絲

(OS: 她真的沒有粉絲阿....)



4.jpg

還一附要睡覺的臉   哼哼
討厭的死魯崽!!我要把這裡變成我的天地
(踢肥開始挑自己照片ing)



5.jpg

但怎摸挑來挑去還是死魯妹的照片阿  XDD
可能是這家火根本沒下水在岸上很好拍吧?!!



6.jpg

Miffy姊姊總是愛對我兇兇   看她胖胖的很惹人愛
放一下好惹~~




7.JPG

Butter哥哥也很帥啦 但這張照片是我最愛的老公大人喔
(這是踢肥發的文  絕對不是他阿母...)

(阿母發文的話重點就是後面口愛的小魯寶了  >///<)



8.JPG

閃閃花亮眼睛的小魯寶   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動人呢!!
聽說小魯寶今天根本沒在玩

都在岸上乘涼........


9.jpg

嗨  大家好  有沒有越看覺得我越來越可愛耶
我說我母親真的很厲害   我才第一次寫遊記就詞窮了

阿母到底是怎摸掰出三年來的遊記阿....



10.JPG

踢魯跳  踢魯跳  踢魯跳完butter跳!!



11.JPG

深水炸彈踢魯炮!!!  (轟)
Miffy要滅頂了  XDD

除了攝影師外大家都有看到踢魯一個身子往miffy身上壓



12.JPG

落水還是那樣華麗阿  (全體起立鼓掌...)

好吧  踢肥不會說這種話
"爛死了  那算什摸跌入水方式阿"



13.JPG

水餃同鞋們~~ 好清涼唷唷唷唷



14.JPG

哼  你們別以為我都沒下水   今天天氣太熱我有去游阿游

(主編:蛤  我怎摸記得是被推入水的)




15.JPG

快快快!!!  大家趕快去救butter哥哥阿!!!!!!!!!!!!!
圓心方向!!!!!

dobi麻拍的? 好像大家都沒發現他被沖走了
拍照的人怎摸不告訴大家去救巴特呢



16.JPG

哇哇挖   我落水也太太太太帥了吧!!!!!!!!!!!!
我也改行了  以後魯妹在岸上休息  跳水就交給我吧!!

註:跳水就是明明怕的要死跳下去後  回到世界就可以說大話的遊戲 (無誤)
阿母可是從三層樓高的跳下來過喔喔喔喔喔

(絕對不會告訴大家我在上面哭邀了15分鐘) 



17.JPG

沁涼的泡泡水   我好想念阿阿阿~~
多比家族趕快上來台北玩阿阿阿



18.JPG

果凍狗出動!!
(我餓了....)



19.JPG

沒錯  這就是每天都作辦公室不運動屁股越來越大的魯崽 (賊笑)
大家有看到我親春的在右方準備下水玩嗎喔喔喔喔



20.jpg

Tiru: 咧  我不玩就不玩   妳拿我怎樣



21.JPG

蜜桃小組直擊miffy女與tiru帥在森山幽會?!!
曖昧照請點我 (誤)
我就知道   在小琉球時   miffy看我們小帥魯的眼神就不太ㄧ樣了
我就知道miffy愛上踢魯了

泥看看  泥看看   保護的多好阿~
多比麻  可以帶領金上來提親了  (母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