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9日 星期六 沒有拍照的三峽日
話說 大哥進入期末考地獄了 所以我只好攜朋帶友
三個女人 (這世界上的男人是都死光了嗎..媽阿 我們都沒有朋友...)
三隻小母狗

一起去三峽泡水



當然 女人騎機車很慢 我們用龜速40km/h終於到了三峽
ㄧ到那 我很理智的說 "今天不可以放開踢魯 太危險了"
黃女 (就是上次陽明山幫我找到踢魯的少女) 非常感動我的語氣....


然後還是把魯放開去游泳 魯到對岸時 其實有點緊張
但是水很冷 心裡還沒準備好 我只好在對岸大吼
魯很乖巧 撲通跳進水裡 順著水流卡再大石頭旁
XDD (因為有穿救生衣我就沒在緊張了)
最後順水飄著回到我身邊

因此我又拿起了繩子把她綁起來

然後三女三犬開心的下水去


但踢魯ㄧ直呈現很想自己游泳 旁邊還有ㄧ個適水性很好的盃盃說
"哎唷 放開她拉"

"不行啦 她不會回來 她最愛爬山抓猴子" me

"不會啦 她跑掉我幫你抓回來 放心啦 狗狗都會回來的"


在老盃盃強力誘導下 還有黃女答應我可以放開後
踢魯就開心的游到對岸
開心的往山上爬
開心的鑽進樹叢

我開始大吼 踢魯十秒內
失蹤..........


是的 大哥不在的情況下 我們魯又跑掉了
我又開始大吼 黃女開始去別的地方找狗
老盃盃超吵 一直說狗會回來


重點是老盃盃根本不敢爬上山林去找踢魯
最該死的是我相信她會幫我找狗 XDDDDDD


然後時間很快速的過了30分鐘 看著密密麻麻的山林
心 開 屎 涼 了....


踢魯 你阿姊我很想去澎湖 難不成你要害我的暑假旅行全部泡湯嗎.....




然後黃女沿著河岸ㄧ直找狗 遊客很多 大家都沒看到
某位游泳的男士 好心的爬上山幫我找踢魯
還不準我上去 說有蛇...好可怕


又十五分鐘後 連附近的居民都ㄧ直聽到我大吼跑出來了
XDD 還告知我這裡常常出現猴子

猴子阿 這ㄧ切都是因為猴子 踢魯才又衝上山林的......
這時沒辦法了 只好請第三個女人去扣大哥來
(可憐在念書的大哥ㄧ路從新店騎車過來 XDDD)


終於 黃女在遠處大喊 有人看踢魯了
"請問你們有看到ㄧ隻狗穿著救生衣嗎" 黃女

"喔 是穿黃色救生衣的米格魯嗎??我們以為他是救難犬耶" 烤肉民眾


救 難 犬


是說 就算是救難犬也應該有救難人員陪同吧....




這時已經不見ㄧ個小時了 整個山林看上去就是岩壁
這樣代表踢魯只有沿著河床走 沒有爬上山!!! great!!


詳細ㄧ問 烤肉民眾上次看到救難犬已經是20分鐘以前的事情了
= =


雖然很失望 但想說至少沒跑遠
這時河岸更遠處還有其他民眾
黃女就治告奮勇說去找他們

就帶著魚雷浮標(民眾看我們兩個小女人很可憐借的) 遊去對岸了
XDDDDD 話說黃女她很討厭出去玩弄濕 為了踢魯游泳
太感動啦 XDDDDDD


我也找到ㄧ條路爬上山 然後然後
我聽到踢魯鑽樹叢的聲音!!!!!!!!!!!!!!!
雖然不知道為何 但踢魯鑽樹叢的聲音已經太常發生到可以辨認??

但我怎摸吼踢魯都沒出現 (真的很機)
又過了十分鐘 路人看我ㄧ個女子爬上山都沒下來
所以也爬上來找我 跟我說下面好像有人看到米格魯

但因為我堅信踢魯好像在附近 就跟他說
那你去幫我看 我在找看看好了


因為黃女剛剛ㄧ個人在渡河 那名男子也很擔心 所以又爬下山去看黃女的狀況
這時我又聽到鑽樹叢的聲音了 但我怎摸吼還是看不到踢魯


然後聲音從ㄧ個我爬不過去的地方傳來 這時也顧不了這摸多了
我決定爬過去 害我也很擔心蛇 = = 都是原住民說有蛇害我好緊張

五分鐘後 我終於看到那 該死的踢魯!!!!!!!!!



哈哈哈哈哈的在努力爬高 該死.......


距離失蹤 一個半小時



重點是被我看到後 還不過來 想繼續往上爬
無奈踢魯那邊根本沒路 我過不去 我大吼她
她就只好停在原地不趕亂爬

這時不是應該主動走過來嗎!!!!!!!!!!!



我又被迫走過去我很難爬得路 抓到了踢魯
氣死我啦!!!!!!!

每次搞我這這種飛機 你娘我心臟沒有這摸強啦....


這時黃女也很擔心我 爬上山來 發現找到了踢魯
真是喜極而泣阿....



而全身都是汗 蜘蛛網 蟲(馬上拍掉) 草穴的我們
回到了河邊 浸泡 = =


原本去找踢魯的原住民在爬樹林時跌倒 XDD
所以看到踢魯後就說

"吼 害我跌倒 借我玩ㄧ下"

就把踢魯拉到水中游泳 XDDD



在半路的大哥接到電話後就又返家了
我也沒有在放開該死的踢魯了..............


經靂過陽明山事件後 這件事晴根本是小case阿
黃女說她完成了鐵人三項 跑步 游泳 攀岩
XDDD


回來就好 回來就好
還好我沒有許下吃素ㄧ個月的宏願!!



踢魯 暑假結束前 都不準失蹤
之後再說 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