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奇怪的年度裡 我們家竟然慶祝起端午節啦



2.JPG

這樣從米可麻他們每次做季節食物 都會系統信給買過的客戶
所以其實我們每次節慶 都會看到可口的狗食

但因為浪費錢不是我的style~拉~~
所以我每次都幾乎沒買...



3.JPG

粽子放進微波爐裡囉~~

這次竟然是我們大哥買的 i am so surprised!!!!!!!!
他從來沒這摸主動

難不成 她做了什摸錯事 = =++



4.jpg

每隻狗都超期待的 不過因為正逢期末考
(oh yeah~暑假快來惹!!!)

所以本來想順道出去玩 只能待在家裡 嗚嗚



5.jpg

加熱過後看起來頗美味 只是我拍的很糟啦 哈
我對食物沒有美感...



6.JPG

踢小魯給我偷吃!!



7.JPG

小妹還太矮只能瞻望~~



8.jpg

踢肥也很心動但還是ㄍㄧㄥ淑女



9.JPG

就算被趕下椅子 還是有辦法離粽子最近的踢魯



14.JPG

總共有兩種粽 水晶跟正常的
話說我們大哥很愛吃粽子

但因為腸胃炎 她今年還沒吃到說~~



11.jpg

魯你很可愛喔!!!



12.jpg

看到食物就崩潰的孩子



13.jpg

踢肥真的很乖 還會看臉色 呵呵



15.JPG

最後 當然識別在讓他們流口水趕快餵食啦
只是...

大混仗 就沒照片惹....

anyway~端午節快樂!!


-----------------------------

暑假等等我~~
澎湖 蘭嶼 花蓮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