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生日快樂   超級大寶貝



2.JPG

不可思議的  一起過了  屬於我們的第九個年頭
從兩個月的妳

從調皮  到穩重  到回春  到偶爾的
老太婆脾氣

XDD



3.JPG

謝謝妳的存在   我和魯的美好
我和魯和哥和妹的快樂   都是有妳的存在

一直是很完整的
從妳開始



4.JPG

想要對妳說的話太多太多了   從一個國中生
到一個應該踏出社會還在賴皮的碩士生

很不可思議吧   妳一直都在



5.JPG

謝謝妳容忍上述那個臭屁股小滷蛋
謝謝妳容忍還愛上妳大哥
謝謝妳容忍小屁妹

當然  還有謝謝妳愛著我一輩子


我知道妳愛我   我知道妳永遠挺我
我知道我考試只要帶著妳的幸運毛就會考得好
我知道去哪裡回到家妳總是第一個歡迎我

妳知道嗎   妳是如此的獨一無二
妳知道嗎   妳是如此的更被我依賴著
妳知道嗎   我真的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妳



6.JPG

這張依我精確的審美觀  只要把黃黃的肉乾換成飛盤
這張就可以參展了  嘖嘖



7.JPG

我的生命本來不是這樣的   是因為妳走了進來
小滷蛋也才跟著走進來



8.JPG

雖然曾經也擁有過寶貝   但妳是第一個
我自己決定要養  自己挑選  自己接回家

自己從小不點帶到大的大寶貝阿!!!



9.JPG

從一個不太懂的國中生   只知道每天餵妳吃不好的食物
到高中生  偷學校的雞腿回家泡水給妳吃
到大學生  阿...原來狗不是這樣養

開始帶妳去打預防針  去結渣  懂著帶妳吃藥
越買越貴的飼料  到自己做零食

從家裡小巷子就是妳的玩樂天堂
到國小遛遛狗  但河堤跑跑
到現在想帶妳遊玩台灣


這些都是因為你的存在而改變
一點一滴的為了妳學習



10.JPG 

嘿  打過勾勾就要一起約定
說好了的   相親相愛
說好了的   不離不棄

說好了的



11.JPG

九年了   真得很不可思議吧   都可以上小學二年級了!!
未來真的太不可以預測了   明年這時候我們在哪

誰知道呢



12.JPG

但我相信妳在   也知道妳在
所以我不擔心  就算沒有了世界

還有妳在   不是嗎



13.JPG

我們生命帶著妳們才開始變重
才懂得最想要的快樂   才懂得享受人生

所以我知道妳們也很努力  盡情的玩樂
盡情的微笑   盡情的吃蛋糕



14.JPG

噗   踢魯很討厭   一直搶踢肥的畫面~~
明明就不是壽星...



15.JPG 

妳的九歲生日   我們自己的過
一直以來  我很喜歡  我們自己這樣

小小的  不受拘束   不受牽絆
因為我知道最重要的角色們   都有一起參加

就夠了   夠了


踢肥的禮物  三顆啾啾球  (結果都不玩是怎樣!!)



16.JPG

喜歡妳咖啡色的眼睛   喜歡妳很柔的打結的毛
喜歡妳有點臭臭的嘴巴  喜歡妳搔搔的腳掌
喜歡妳像狐狸般的尾巴 

更喜歡妳出門就笑得很開心的表情
更喜歡妳每天看到我就跟看到世界上最偉大的愛人一樣
更喜歡妳  因為我知道妳會在一直一直在陪著我

陪著我成長  謝謝妳  
這九個年頭



17.JPG

擁有妳們是 幸福的讓人窒息
喜歡 嘴角裡的蛋糕味

生日快樂 我們一起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