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五月八日   母親節  也是我們最最尊貴的踢魯六歲生日趴喔!!!
這可愛的小娘泡  沒想到從一個月的小手掌  也長成亭亭玉立的大帥哥啦~~~



2.JPG

今天我們來到卡ㄋㄟ家推薦的  普拉多山丘假期!!
這地方真的很讚  小小的  卻處處充滿溫馨

溫馨到我超想在民宿過夜算惹~~~
讚!!!



3.JPG

我說  踢肥一定很討厭她妹妹尊貴
哪有人參加生日趴臉這摸臭的啦!!

而且這個臉超熟悉的  有人知道像誰嗎!!



4.JPG

這次為了慶祝尊貴的生日   特地準備了好多東西
但其實   這是她四歲時就用過了啦  XDD


喔喔喔  那時候踢魯好瘦好瘦喔!!
卡布也好瘦喔喔喔!!!



5.JPG

哎呀  看著妳們四個幸福的笑臉  我的心都要融化啦啦啦啦~~

(大家有發現小胖卡布嗎?!!)



6.JPG

這次沒有訂100號家的蛋糕 (因為我錯過了  =  =)
但誤打誤撞下  終於得到我夢寐以求的立體蛋糕啦!!

yabe~~~~~~~~~~~~
除了尊貴的鼻子掉下來之外  一切都很美好呢!!!



7.JPG

讓我們一起祝福尊貴生日大快樂吧!!!!!!!
希望尊貴的願望都可以心想事成喔!!!!!!



8.JPG

尊貴生日快樂~~尊貴生日快樂~~
尊貴生日快樂ㄦ~~~祝妳生日快樂ㄦ~~~~~~~~~~~



9.jpg

平常都放尊貴的照片都會說偏心
今天我可拍的爽的哩  XDDD



10.JPG

何況我們尊貴怎摸可以這摸可愛阿 (好想掐死她的臉~~)
最喜歡這種難的的表情惹!!!



11.JPG

(尖叫~~~~~~~~~~~~~~~~)
我們已經成立尊貴粉絲會囉  請大家趕快加入
請大家告訴大家!!!



12.JPG

今年生日蛋糕特別請蛋糕師傅(??!)  多加一隻小猴子
目的當然是希望尊貴在她新的這一年可以遇到更多猴子朋友喔喔喔~~



13.JPG

沒錯  我們就是要一口解決猴子
之後的猴子也會落入我們狩獵王的嘴巴中的!!!



14.JPG

我相信大家都看過我們家吃像豪邁的生日趴惹
XDDD

yesh  每年也只有生日可以最這種事情阿~~



15.JPG

(不過整個遊戲好像總是阿母玩的最開心~~拉~~)



16.JPG

我最愛玩的灑滿臉蛋糕遊戲拉~~  是壽星都要接受這一拖的!!



17.JPG

踢肥妳到底為何笑得這樣憨厚  XDDD



18.JPG

這是尊貴今年的生日禮物
Planet dog的葡萄  (我們尊貴最近在學習撿球遊戲)

太有天份了  阿母只好趕緊去多買些球!!
還有premier的狐狸尾巴  其實以前就買過  孩子們超愛的
只是不見啦~~又補貨惹~



19.JPG

當然還有第一次出遠門的防水項圈  登登登!!
看到紅色的時候我整個忍不住就是要讓尊貴擁有阿!!

(其實我有戀項圈癖  我自己也很苦惱....)

這些都是大哥和我今年送尊貴的禮物喔!!
(大哥請你趕快把錢給我...)



21.JPG

當然做姐姐的也吵著要一個  媽媽只好不偏心的買給她啦~~
(想買東西的時候什摸理由都有 XDDD)



20.JPG

六歲了  我們尊貴仍然敵不過  第一年長出大量的白毛

但經過我推算  這一切好像跟我在尊貴五歲買了一大推益智玩具不謀而合
該不會是每天早上為了把食物弄出來消耗大量腦力才變那摸白的  ㄒㄒ
真的!! 因為她弄不出食物後也會死守著她的kong (<---廣稱)


不過我們尊貴會噘小舌耶!!!  多摸優良的基因阿!!
不虧是我們的小王子!! (完全離題)
(但我就真心的無法噘小舌....)



22.JPG

我們幸福的全家福!!! 不過不管我們拍了多少張
踢肥都不肯看鏡頭  =   =

沒辦法  她太愛我了
這一生只想注視著我 (嘆)
萬人迷也是很辛苦的 (<---說我) 




23.jpg

不過生日當天遇到猴子也太太太太幸運了吧!!!!!!!!!!!!!!!!!
瞧我們狩獵王開心的哩!!  沒想到願望那摸快實現!!



24.jpg

不過這隻猴子怎摸怪怪的
XDDDDDDDDDDDD

但我們尊貴還是被欺騙了五分鐘  在猴子身邊大吼大叫!!



25.jpg

這裡的餐點當然很好吃  但很貴....
就請我們家第二個小娘泡來為我們介紹吧~~

娘泡一號: 因為很man所以大家都以為她是男生
常常會出現女生的動作  所以是娘泡 (<---尊貴)

娘泡二號: 明明就是一個很黑的男生
卻常常穿得很花俏小拇指翹起來之類的
是名副其實的大娘泡!!!!!!!!



26.JPG

希望尊貴今年的願望都可以實現  >////<

但我只顧著錄影都忘了  可以請我們娘泡二號補充一下嗎?! 
總之  接下來的這年大家都要健健康康的喔!!!! 


補充: 其實尊貴生日是推算出來的  所以每年都過得不太一樣
聽說只要過完31次生日  就一定有一次是對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