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嗨   我好想念那天的藍雲   好想念那天的大海
還有細細揉揉的沙子   我們

在一起去追尋太陽好嗎?
(這句話是說給老天爺聽的  =  =  可以給我們一個晴嗎)



2.jpg

喔   那透徹的不像話的藍
好美   好美!!

我突然好懷念   五顆水餃撲通下水的樣子



6.JPG

或是我們尊貴 尊貴的在岸上踏著浪
那是我們好幸福的空氣



4.JPG

三個小孩子   阿姨好想妳們喔!!!
雖然破壞力好像真的很高!!



4.jpg

放逐吧   踢魯號   遨向那大海的
在充滿海藻的海底世界   我們遨遊
我們和小魚做朋友



5.jpg

哎呀   踢魯小龜號   那摸快就返航惹
好想好想   泡在那天的海水裡



5.JPG

踢肥   你是在忌妒死我嗎.....
這根本是故意泡給我看得吧   =   =+



1.jpg

我一直覺得這是三顆撲通丟下去等待煮熟的
水餃三兄妹們



6.jpg

Miffy其實好像最有搞笑天分!!
諧星的位置就交給你了!!!

(天阿 我陷入過度的懷念之中)



7.jpg

可以的話   可以的話   我也要一隻防水鏡頭
把另類的你們   捕捉下來!!!



8.JPG

可以的話   可以的話
我也要養會自high的狗   可以咬著球玩得很開心.....

OS: 我們正在訓練 Tiru Retriever   (目前成效良好!!!!)



9.JPG

可以的話   可以的話
我們尊貴可以一輩子都這樣開心(翹屁股)嗎!!



10.JPG

可以的話   可以的話
我們踢肥可以一輩子年輕嗎
快要十歲的蛤子~~



11.JPG

Butter葛隔也在小琉球成功的邁向他人生的第一跳
挖哈哈  我們果然是訓練狗高手

Butter Jump訓練成功!!!!



15.JPG

當然不要忘記跳水始祖   Tiru Retriever的華麗(??!)跳(ㄌㄨㄛˋ)水



12.JPG

Butter Jump號誘出港了   在那個我....完全不記得名字的
海岸線上   出港



13.JPG

老實說   這五個蛤子沒有太多的互動 
不過Butter Jump在大力ㄧ點   還是可以把 Tiru Retriever 給推下海的



14.jpg

頑固小女人   頭根本沒濕   =   =
(幹嘛學我都呆在岸上)

踢肥應該只有想尿尿的時候才肯下水!!!
(我絕對沒有在影射誰!!!!!  XDD) 



16.JPG

很有喜感的三個孩子   但他們媽媽更瘋狂吧
我同學說   會自己養三隻拉拉的女人   本身就有點問題吧
XDDDD

但我們還是很愛你的啦  Dobi麻  >/////<



17.jpg

都忘了   好幾年前   我第一次看到轟狗家的網誌
全部裡面我最愛的一家狗

沒想到認識以後   就要離開了
我一定會想死你們   ㄒㄒ



18.jpg

去吧   孩子   去吧
在短暫的夏日裡   我們追尋著太陽的影子
好好的過我們的炙熱

在大家都在的時候   努力
快樂



3.jpg

妳不要再對我做鬼臉了啦  (揍)

OS: 好啦  我自首  這張不是我拍的照片....



19.JPG

騎上我的馬  Butter Jump 號
我被帶回了現實   那個只有下雨   只有牆壁的   實驗室

阿阿  我的"白馬"趕快把我接出去阿 (大吼~~~)

後記:怕大家不知情   我們在
小琉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