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011年7月23日 我們的
最後一場MIT (made in Taiwan) 小旅行

踢肥十歲生日趴



2

天阿 我們好老梗喔 又來到初鹿牧場 第三次了掖
連來了三年 XDD

最點是我們超老梗的都拍一模一樣的照片
這個場景拍了三年囉~~



3

這個場景也拍了三年 (笑)



4

還記得 星期三把碩士論文送印後
我們星期四ㄧ大早出發前往台東

其實我身邊真的有很多貴人
儘管大家是如此得忙碌 但在台灣最重要的3+1個朋友
答應了任性的我 台東一日遊
(沒錯 我們從台北出發來了個一日遊)


沒辦法阿 誰叫我們飛機星期五飛 XDD



5

喔 我記得很清楚 這個初鹿的小噴水池我們也玩了三年哈哈~~



6

登登登 進入重頭戲踢肥要慶生囉~~~
怎摸會這樣 下個月就要踢肥11歲生日趴了
10歲的還沒寫完 (抱頭)

結果蛋糕一打開…..



7

………..
這……….
……………….


哎呀 我們五人兩犬ㄧ台小車很擠蛋糕在車廂
到達台東就這樣啦 ^.<

好啦 根據我印象蛋糕上有一隻妹妹+踢肥 XDD
(哪家蛋糕店訂的我totally忘記了!!)



8

不過想也知道孩子們怎摸會care那摸多勒
有得吃就好~~~~



9

不過當踢魯得知今天不是他生日 蛋糕他不能吃太多後
踢魯:不不不不不 (抱頭)



10

嘿嘿嘿 又到了媽媽砸蛋糕時間啦~



11


這….(最近好喜歡這個色調 哈哈)
那種寶貝你十歲囉身體要健健康康的話
其實也不用說了啦 踢肥十歲過的很健康囉 (笑)



12

踢魯真的很猙獰……



13

吃蛋糕吃蛋糕喔耶耶



14

吃完蛋糕當然一定要喝初鹿的牛奶啦~~
沒錯 牛奶我們也喝了三年 哈~~



15

1 2 3…Go 盃~



17  

嘿  想念的也不只是初鹿牧場而已
我想還有  ㄧ直會在的
你們吧

My Dear Friends~



16

嘿 親愛的兩小姊妹
我知道你們一定很納悶為什摸沒事要同個姓
為什摸命運又把妳們綁在一起

但,請答應我要好好照顧彼此,
當最親最親得兩姊弟喔 (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