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小小旅行的第六天   怎摸有一種度日如年的感覺
印象中的這天頭很痛   其實我從來眉黛狗旅行超過五天
所以打從ㄧ開始就覺得自己會病倒+狗先倒  XDDD

這天我們說實在的完全不知道要去哪   哈哈哈哈!!!

是說出發前來不及每個景點都找好  XDD
所以很多景點都是前ㄧ天晚上在旅館查好
而好不容易查到一個Farmer Market看起來不錯
但了目的的蛤是ㄧ塊空地   market勒  =  =



2_2

所以我們即興翻開了隨手可拿到的旅遊小冊子看看附近有啥
然後很老梗的決定去"Nana's Pantry"
就是小農場之類的

農場都會有這些小小的店 賣些手工藝品



2

好吧我自首我完全忘記名字是什摸了哈哈哈哈哈哈
是看這張照片唯一看得到的英文字  XD
我確定這家農場不是這個名字  但誠心建議這個地方根本不用排景點阿阿阿阿
(真的很不觀光)  所以這農場叫什摸名字我想真的不重要吧 ?!哈



3

加拿大的夏天真的很心花怒放   到處都是點點小花
真的很美麗呢~~



4

這兩位man哥有時候娘的跟什摸ㄧ樣
有時候又很man...我真的抓不到tempo~



5


整個農場小小的  但卻佈置的很精緻
i like it~~但比春天農場還小掖
(幹嘛什摸都要跟台灣比  XDDD)



6

第一個看到的是我愛的donkey阿阿阿阿
在史瑞課裡面那隻阿  XDD

我個人很喜歡這種話很多很智障的丑角



7

忍不住ㄧ直偷拍阿!! 而且她怎摸有一種在奸笑的感覺  哈



8

 下一隻是  朵利那個羊
好特別喔  卡通人物真的都出現了誒!! 



9

好吧  公雞似乎弱弱der~
這一切只想表達我們踢魯五月壽星月看到多少動物阿阿阿~~



10

兔子好像也一樣噗  小兔獵犬沒有太大的興趣~



11

還有這輩子我真的不能理解山羊為什摸喜歡爬高高?
台灣的農場的山羊也有ㄧ樣的設備掖



12

離開了第一座小牧場   中午12點我們攝影大哥已經昏昏欲睡
剩下我載著三個狂睡得開車



13

看到冰淇淋的標誌我就轉進去了  XDD
因為我們攝影大哥前ㄧ天吵著吃冰淇淋沒吃到  我我我我我  有沒有很貼心!!!



14

繼續往前開  挖  好美阿!!!!!
怎摸路邊的景色這摸美阿阿阿阿阿  
下面那塊應該就是小型雪崩喔!!



15

當時的心情只有哇哇挖呱呱  好美!!!
但現在看已經有點習慣了  噗

從Vernon進入Golden我們本來要去 Revelstoke National Park
結果到了那邊發現閉館   這是哪招  整個大傻眼阿阿阿
然後發現事態不太對境   五月底加拿大山區開始融雪   為了防止雪崩
超級多地方封閉  (其實他們一封就是整個冬天)   似乎要到六月底才會幾乎全開喔!!!

所以開始了第一個封閉區  (倒)



我們帶著不安的心情繼續前進   什摸  隔天的行程  Glacier National Park
整個全部封閉!!!!!!!!!!!!


也因此我們行程直接縮短ㄧ天啦~~(這就是不做功課的後果哈哈哈)
在此叮嚀五月底要來的捧游們可能也會遇到這個問題唷
不過溶雪來也有好處啦  之後在詳細說明~~



16

去不了Revelstoke & Glacier National Park的我們只好ㄧ路往前開
這天似乎都在開車什摸都沒玩到哈哈哈



17

然後Rocky Mountains就在我們右邊冒出來啦~!!!!!!!!
天阿  這真的超級超級超級壯觀的!!!  以前課本學的洛基山脈真的出現了 (感動)


而且開了快ㄧ個小時的車  洛基山脈完全ㄧ直再你右側
又連綿又長  真是屌必了!!!



18

這夜我們就在洛基山脈山腳下的 Golden鎮入眠囉
Swiss Village Inn  狗兒一隻10塊
是會講中文的香港老闆娘  酷~



19

(真的好壯觀 @@)
我們真的要正式進入國家公園了  (笑) 


開了這摸久還沒到國家公園阿阿阿阿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