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四日 星期五 求了老媽開ㄅㄨㄅㄨ
我們我們沒有結束的小旅行 很小...很小...
的旅行

其實我也不是很在乎到底去哪裡
只是想和你整天呆在一起
就算只能一起做夢 也沒有 沒有關係
『熊寶貝樂團-環島旅行』

至少我是那樣想著 大聲的唱著
(同鞋 請不要再唱旅行的意義了 = =")
一群愛唱歌的孩子 吼...去KTV的目的
是因為會掉錢所以要先花掉嘛~~

(詳情請見『我們被偷了』那在我大腦裡的故事)

下午四點 慵懶 三個
我發誓當時我不背你們的行李出門
大家一定會給我賴在家裡不走!!!

很近很近 北緯95度的天空 連綿的
所以只要向前 只要和大家在一起 連空氣
也是溫暖的
(廢話...外面有三十六點五度半吧)

第一站 也是今日的最後一站
(是吧是吧...我已經忘記惹~~~)
逢甲夜市 登登登~~

請叫我們夜市吃吃喝喝拉拉尿尿天團
接了胡小蛋之後 阿黃狗的嘴巴就沒有停過了
小粉雞的肚子也越來越空了




哼..每次都喝無糖綠茶的女人
明明知道我超討厭沒有糖的飲料配上綠茶
自以為清晰的"清心"




轉兒生露臉的相片
孩子啊孩子 算我求你 笑一個好嘛
ㄒ^ㄒ




看吧 這張照片大家不難發現我的老婆是正妹
我的型男是大帥哥吧~~
黑黑的那位喔...是剛從女傭晉級的爸爸喇~~~~~~




汪 你們都不知道沒有了魯 偶有多開心~~




蛋頭 我愛的蛋頭 >______<
偉大的司機先生 我的第二任爸爸

就這樣 在"胡甜街"??!繞了兩圈後
我還是沒遇見我的岳父岳母大人
很晚的旅行 很漫長的一天

後記:
A. 廖子杰花了僅有的85買了70的麥當當且等待了40分鐘
B. 轉兒生花了三個小時從公館到新莊
C. 吳兒衛離開爸爸後是個開朗的小男孩
D. 黃兒狗我怎摸兒努力也不記得她吃了多少夜市 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