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六日 星期日 太陽雨
彩虹 卻一直遲遲的沒出現
也許是倒掛的嘴角 並不想破壞我們的

小小旅行

八點 人類鬧鐘器 又再度現身
所以帶著狗兒我們不能去新光 中友 sogo
嗚 旅行就是要狗兒陪伴才陽光啊您說是不是
是不是

吃了很好很好很貴的碗糕 再度證明了
台中人果然都不會認路 = =++
但好心的羅魚魚卻請我們吃免費的
喔...我好好好感動 ㄒ^ㄒ
(胡小蛋 快記下來這個point)

來到了中山公園 好熟悉的地方
畢竟兩年前曾在這和陌生人聊天 我怎摸會
沒印象呢 = =++++




告別了羅氏夫婦 來到了划船的好故鄉
風和日麗啊 鳥語花香啊 來划個船多別情調啊




這位是我們辛苦的船長大哥 他帶領我們
繞湖兩周 快 獻上大家最有誠意的掌聲吧
拍拍拍




有點累惹 我先瞇一下吼




吃蘿蔔乾 吃白飯 都不夠阿信
自己划船才夠阿~~
(再度證明這女人粗壯的肌肉真的只是hypertrophy)

不揮而別了炎熱的戶面 我們改走玉女冷氣之冷
跑去了 大便!!!!!餐廳
真的 洗手台也是馬桶 很噁心




你瞧你瞧 這兩男子多愛那個大便啊
噁~~~~




經過黃小姐證實 恩...果真很
臭~~~~




大便大便排排站
黑ㄇㄟ 我就是不要用妳照的照片
u know who~~




第三天的小夥伴 貴婦大人 大家別看她溫文儒雅
花錢如沖馬桶啊~~~茶
(我哪有粗俗 這句話是為了配合這個餐廳主題欸)




某黃姓女子 還不知後悔
將來的回憶只會有 臭臉 噗

告別了大便餐廳 我們前往
轟隆轟隆大雷雨的小世界
一群豐衣不十足的年輕郎 決定下一個行程
名產店~~~~~~~~

這...這...不是阿罵團才會逛的嗎...........

試吃試吃 回到了小摳摳的心態
看吧 嘴巴這摸油 還一直吃 一直喝水
想尿尿了吼

太陽餅 芋頭蔬 XXX??! 我會要妳還妳媽345的 = =++

回家 在送完貴婦到達高級之高鐵後
梅花一號 我們來囉

北上 121km....(誰知道阿)
睡睡睡 兩隻小豬豬 我我我....
很有勇氣的一直不睡保持吳大哥哥清醒

家,好疲憊。



後記:

其實我不在乎 一點也不在乎
去了哪裡 其實我只想微笑 儘管疲倦
藍天 白雲 你們 是不是就已足夠

我想 我很任性 我很嘴賤
所以只能在僵破局的時候 才發現自己該止步
也許我們都在成長

請你 露出你燦爛的笑容 好嗎
那樣的表情 只會讓我們更加的 垂頭
和喪氣

那種話 其實真的會很難過的
從何時開始 缺一不可啊
你不懂的

南下一百二十一公里的天空 應該更燦爛的
不是嗎

夥伴們 你們說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