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旅行日的 Day 5  我們已經慢慢往國家公園邁入囉~~
為了不要太累   我們的中間停靠站~~~

Kelowna, 一個都是酒廠的小城鎮
所以今天一整天都在品酒~~~~



2

這次第一次帶著兩踢狗旅行這摸多天   所以中間也預定了很多"休息"景點給他們
所以這一天兩狗子就在旅館裡好好睡覺囉   兩個老人家自己出發去酒廠~~ 
第一站  : Summerhill Pyramid Winery
(註:這次我們去了三家  都是找最有名的  所以誠心推薦給大家囉~~) 



3

阿我們就是死觀光客阿  XDD 當然要很死的跟這些東西拍照~~~~



4

看到這些地方心情就好好  心曠神怡喔  >////<
而且這次出遊85%都是好天氣~~~

後面那些就是種植葡萄的地方?!!!



5

興衝衝的趕快進去品酒   這根本就是符合我們這位大爺的行程阿!!
(不是我要說  我不能理解這男人為什摸愛喝酒....平常沒事就會喝酒)

可以來品酒當然是爽死他~~  XDD

註:這裡品酒要錢喔  大塊 CAD 5左右可以嘗3~5種
也有分等級  例如妳可以喝A等級的三種  要再付錢才能喝B等級的三種 

不過這位服務生是大陸人   對我們很好   說我們都是國樣的人
所以沒跟我們收錢喝多少都歐給的啦~~~~ >///<
(推薦華人可以來  畢竟其他酒莊都外國人  不會給你免費喔~~)
 

來加拿大最有名的就是冰酒啦!!!  不過冰酒太貴貴貴了  不能免費喝
但如果你試喝了有買  就可以免費喝囉!!


所以就這樣我們帶了四罐冰酒+一罐葡萄酒回家  XDDD

(最扯的是千辛萬苦請帶回台灣要給我爸喝  我哥竟然說他騎車把冰酒震碎了
shit...我買超貴的我爸沒喝到   =   =)



6

喝完酒想說來逛個"莊園"  才赫然發現
我們剛剛看到的就是全景了   我們看到的就是全景了  =  =
天阿阿阿...也太小了吧  =   =

我小時候去過加拿大那個很大很大很大可以玩ㄧ個上午的酒莊呢!!!!!!!!!!!!
事實證明那個場景不是我在做夢就應該是別的國家  XDD

The truth is: 酒莊超級小的大概30min可以K.O.一個大家不要跟我ㄧ樣誤會阿  T^T



1  

所以我們只好驅車前往下一個酒莊  (笑)
這裡有超級多個吧  我們只去了幾個比較大又有名的   第二個
Quail's Gate Winery   我誠心推薦一定要來的喔!!讚!!



7

這個也有很舒服可以休息的小草皮   看了就很想躺躺躺都不要動阿~
(但真的很小就是了)



8

室內格局差不多  不過這家我們就沒有去品酒囉~~~
畢竟是外國人沒有免費的酒給我們喝  哈哈~~



9

室內逛完我們就去外面走走~!!!
看完這個景我馬上提議去接狗吧  XDDD

不過離開前我們又去了第三個   Cedarcreek Estate Winery
相較之下就小很多   所以前面兩個還是最推薦的喔~~
只要排半天的行程在這邊即可  不要像我們笨笨的
在這個地方住了兩個晚上  =   =


是說因為行程跟我們想像的差太太太多了   所以我們早早回到旅館
很悠哉的看了影集  (笑)  這次陪我們一起旅行的是偉大的美國影集阿
每天都要看個ㄧ兩集才肯睡覺   哈~~~ 



10

吃飽飽休息夠後   太陽小了一點帶狗出來透透氣囉  (天氣超熱!!!)
結果我們又回到了 Quail's Gate Winery~
真心超推薦帶狗  ^^


看吧  兩隻又一起仆街了  =   =



11

踢魯是不是真的很有氣質阿  ^.<
可惜這顆鏡頭不太能拍出漂亮的逆光~~



12

天阿   我們家真的很適合買小木屋有兩隻好可愛的看守狗喔!!! (<---媽媽自己講的很開心)



13

不要問我場景怎摸都ㄧ樣   XDDD
人拍完一圈換狗拍完一圈  哈哈~~~



14

不過沿著葡萄園走下去有ㄧ個不錯大的草皮  我好愛好愛好愛好愛這裡阿~~~~~
its so beautiful!!!!!!



15

好喜歡好喜歡這樣看著你們   景觀窗的那小端   擁有著妳們
真的很幸福ㄋㄟ~~~



16

小肥狗超級愛小草皮又開始跑跑跳跳
(我們小肥狗快要11歲囉!!!!!!! 又要過生日惹~)



17

養狗的人不要被美國騙啦   加拿大比美國好太多太多太多囉~~~~~~~~~
以後可以辦加拿大狗團了  XDD



18

有你們的世界   就很滿足了
所以我們很閒的躺在草皮上~~看這些美景

離開了草皮   誰叫這邊9點才天黑   我們閒閒的   又跑去海邊走走



19

美國幾乎每個海灘都禁止狗"進入"  不要說放開了  連進去都不可以!!!
所以加拿大人真的很好 (拭淚)



20

我們七歲的小魯堡最近很愛撿樹枝   但他的續航力大概是來回五次而已 (笑)



21

然後水靠X的冷   根本就是冰凍水  (因為是雪水吧?!)
媽媽為了孩子真的很偉大!


今夜就是行程有夠悠哉下結束了~~
明天繼續趕路   要正式進入國家公園囉~~~

註:這兩天我們住的是  Okanagan Seasons Resort
看照片有超級讚的大草地   結果禁止狗進入是怎樣  =   = 

Anyway...這次住的每家Hotel/Motel都是可以帶狗狗的
不過我們幾乎都是住最便宜的   所以等級低
這家很高級大推~^^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