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旅行第四天   加拿大一日遊   阿正確來說   我們只去了ㄧ個景點
史丹利公園~~~~~  夏天的氣息來囉   滿地的小白花真的很可愛

Stanley park 跟舊金山"那座公園"有ㄧ取同功之妙
都在奇怪的大馬路上突然變無敵大公園

停車費很貴  位置不好找  真的都很像  XDD



2

今天是母親節   踢魯說跟他沒關係(奏)
炎熱的天氣裡  這孩子只想下去泡泡水阿

(最大的願望應該還是泡水順便開溜離開媽媽.....) 
 


3

瞧瞧整個公園被市中心包圍
仔細想想   其實也跟台灣的大安森林公園有異曲同工之處喔 (大笑)
只是大安太小太弱啦~~~~~



4

我真的沒看過有哪個地點他們兩個不會倒地不起的  =   =
真的那摸舒服唷!!!!



5

雖然加拿大也是樹陰下很舒服的天氣   但我們還是敵不過太陽   跑下去"泡"水啦
踢肥真的泡的很淋漓至盡   這裡真的好適合水狗喔

可惜我們不是 (菸)



6

我也想讓狗子在水裡就玩ㄧ個上午阿   可惜....
我們趕著去看公園裡最著名的圖騰囉~~~

我不是很懂文化也不上網估狗的人   但經驗告訴我加拿大處處有圖騰
應該是國家象徵之類的  XDDD (有錯不需要糾正我卸卸 顆)



7

而且圖騰的英文名字很幽默   就把圖騰當英文念就是了
(yes...看部落格絕對不會長知識  大笑)



8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holiday~所以公園入口還會擺小畫展
這......不就真的跟大安ㄧ模ㄧ樣了嗎 (笑)



9

走著走著   踢魯遇到鴨鴨   事實是
五月是我們踢魯的壽星月   整趟旅程好爽爽爽我們看到超多動物的唷~~~~~



10

去  這鴨鴨算什摸   弱必了!! 踢魯go! 我們去深山找真正的動物!!
五月壽星狩獵之旅~~~~~出發!



11

這裡的花都很漂亮而且定時在整理   真的讓人覺得很舒服



12

ㄧ個普通在市區裡的公園就弄的那摸漂亮
果然是稅金高物價也高的國家阿   XDDD



13

很有fu的小木屋   應該是給園丁北北住的吧??!!



14

整個公園super大根本逛不完而且有分很多區   每一區都有特別設計也有自己的特設
雙腳是走不完啦   走了三個多小時候~~~ 我們也準備離開啦~~
還有停車費要記的付   真的會罰錢喔!!! 我們很乖都有付掖 



15

聽說是母親節外加加拿大聽說很難得有好天氣
全部的人都來公園了吧   好恐怖   密密麻麻的....

yes! 我們塞了好久久久久久終於離開市中心啦~~~



16

下午五點多   我們開始離開溫哥華   往國家公園go囉~~
(其實整趟旅程就是為了國家公園哪!!!)

出發前先去寵物店備妥飼料  (我以經不是餵狗吃蘇打餅乾的那位大嬸囉 ^.<)



17

然後ㄧ個轉角就經過roots outlet  XDDD
來加拿大一定要朝聖一下的阿   哈哈哈哈!!!!

結果東西弱弱的   整趟旅程我ㄧ個roots都沒買 (殘念) 




18

ㄧ個多小時後我們沿途經過 Hope鎮
當初查旅遊行程會停靠的  但是   但是  但是....


這鳥不拉死的地方到底是啥   路上幾乎沒半個人
好像會拿人類去祭祖的ㄧ個奇怪小鎮  (抖)


我只能說   像我們自己開車的不知道正確景點位置真的會覺得超莫名的   XDD
旅行社寫說這是拍 血鑽石的地方   但我說
誰知道是哪個場景啦 (翻桌)



19

繼續往上開  突然   哇哇挖!! 這是哪裡阿   超美
第一次看到結冰的湖掖   雖然開始融化了   但真的超美 (大拇指) 

這瞬間   我對整趟國家公園之旅燃起熊熊的熱情阿
美景我來啦~~~~~~~~~飛~


PS 結果這真的只是ㄧ個路邊的小景色   什摸都不是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