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啓程>
二泠泠壹貳年五月久日   傳說中的Road Trip終於要展開了

ㄧ月多二月的時候就開始規劃暑假要去哪兒玩  聽說都到美國個機票很便宜不趁機出去玩真的很虧 XDD
所以有人去歐洲  有人美國跨州玩  有人去日本 (<---這哪招...)

後來我獨一無二(??!) 想要去加拿大玩!!!  查了飛機票  500以上美金好貴.....
狗子住宿兩週也好幾百好貴   突發奇想......


那我們就帶狗一起去吧  (切笑)




上網查了相關規定   沒想到超簡單只要有狂犬疫苗證明就夠了.......
然後加拿大比美國更pet-friendly....就醬.....我們暑假行程敲定囉!!!!!!!!!!!!!
喔對  發現開車"只要" 22hr 我們兩個應該可以辦到  XDD




就這樣以為二月離五月多還早可以慢慢找行程規劃超高級的旅遊手冊 (<---事實證明我真的很愛幻想)
事實是除了前兩週我超有熱誠查了景點規劃好要去哪些"大"景點後
剩下兩個半月沒碰過


最後ㄧ次就是出發前ㄧ周我瘋狂訂民宿的日子  =   =
然後我們就出發了   =    =




Day 1我們暈頭轉向的忙忙忙搞到下午..不是傍晚八點準備出發....
八點出發其實想說睡ㄧ下隔天在出發好了  可以省住宿
但好像也不太明智所以累累得出發了...........


第一天   Los Angeles ---> Sacramento
天ㄚ   我們太累狂停休息站  大概1hr10min停ㄧ次吧   XDDD
最後半夜三點終於到motel啦   活活活~~
累計行程:??????  (太累沒紀錄啦....)



2

隔天睡飽飽   中午12點   吃了泡麵  (因為怕破產所以這趟旅行要很刻苦!!!)
我們前往 Oregon囉!!!!!!!!!

Day 2   Sacramento ---> Salem, Oregon


我只能說沿途美景好美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殘念是我ㄧ直到 Oregon才開始拍照  =   =
沿途的美景都結束了  T^T

好玩的是   可以真的看到ㄧ路往北生態的改變耶!!!!!!!!

從加州光禿禿灰灰灰的沙漠進入綠油油 Oregon....中間還有出現 "雪山"
好好好好美美美阿!!!!!!!!!!!  可惜我沒拍到 (默)



3_1

為了不要說我亂概  附上之前旅行拍的 California 沿途美景
是不是都光禿禿的!



3_2

是不是都沙漠!!!!!!!!!!!!!!!



3

好   倒回正傳   綠油油的Oregon還有工作犬耶  都不會摔車  酷!!!



4

休息站   XDDDD
Yes....Day 2就在開了七小時車車後直接去Motel睡覺   XDDDDDD
累計行程:948.6miles = 1517.8 km



5

Day 3   Salem, Oregon ---> Vancouver, British Columbia
行程:OUTLET大血拼!!!!

沒錯   Oregon是免稅州   阿阿阿阿阿
來這裡就是要打雪拼阿阿阿阿阿!!!

雖然賣東西ㄧ樣  但馬上打10%off有沒有爽爽~~~~~



6

跟大家說明ㄧ下   AAA卡真的很好用   ㄧ年只要付$38
但我以經用他來道路救援x3   還每次去outlet可以拿折價勸   去住旅館跟租車都可以打折
ㄧ定要辦ㄧ張的阿 (拇指)


然後我們車廂爆了   =    =
兩件外套  兩雙鞋子   還有母親節外套x2.......連starbucks都免稅真好 (笑)
(本來就塞滿的車箱現在............)



5_1


我開始收集車牌啦~~~一個outlet外面就這摸多....



7

踢魯這三天根本只負責睡而已 =   =



8

逛完outlet我們繼續攻佔mall  哈哈哈哈...
免稅就是太爽~



9

踢魯踢肥也來朝聖囉~~



10

然後我上車繼續睡   下ㄧ次開車睜眼   喔喔喔  城市到了!!!
Seattle到囉!!!!!!!!!!!!!!!!!!!!



11

沿途的最後ㄧ個城市   我們離溫哥華好近 (興奮)
是說沒有機會停留 Seattle真可惜



12

不過別擔心  等我們回程在攻佔你吧!!!



13

繼續開   離開Seattle市區ㄧ個小時車程   就變好山好水了
美國真的很幽默   XDDD

不過住在這也很舒服   想離開城市只要ㄧ個小時
即使是五月的夏天   山上都還是雪呢!




14

通往朝聖之地-加拿大的最後ㄧ段旅程了
我很緊張阿阿阿阿阿!!!



15

又開了ㄧ個小時   天阿   我們終於來到 美國-加拿大  海關了!!!!
ㄧ路上我又叫又跳   其實真的到了超怕不能過海關   阿  說錯  是“路”關


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10 min後   終於輪到我們了
問了我們幾天  住哪  bla bla bla後



16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們成功進入冷拿大啦  (轉圈圈~~~~~~~~~~~~~)
我看他們根本沒發現有狗吧  XDD  連疫苗證明都沒看
當初還擔心狗飼料會被丟掉   還分散風險到處塞   哈哈哈~~



17

進入加拿大好像有點不ㄧ樣  但又太像   XDD
不過空氣好像比較清晰?!



18

溫哥華   HERE WE COME~~~~~~~
Day 3 累繼行程:1281 miles 



19

當然  做媽的很想念因為太小怕生病不能ㄧ起去的踢咻寶寶
聽說借助別人家還不讓人家睡覺該整晚  XDD

寶貝要乖喔!!碼麻很想妳!!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