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

沒錯沒錯   我們要出清網址!!!  要再大旅遊前把全部清乾淨
我有預感下週結束前都會寫完喔  活活~~



31

三月(?!)的大峽谷遊   雖然國家公園不適合帶狗



32

但帶他們來拍壯闊的景色也很爽爽der耶~~~~



33

小狗ㄧ路只能牽著跟我們走   不能隨意free run...
不過我也不想讓踢魯掉下山谷啦 =   =



34

所以孩子們也變觀光客每個景點打卡囉  XDD
這裡每個景色都很壯闊  但都長ㄧ樣  看久了好像就還好  鋪 



35

我跟踢魯穿情侶裝耶喔喔喔喔~~~ 不 我絕對沒有穿睡衣出門!!



36

來這邊也可以去看看每個小景點的導覽  都有很詳細的石頭介紹
旅遊長知識囉~~~~~以後我就可以參加百萬小學堂了 (無誤)



27

這次同行的 (讓我數ㄧ下)  yes  同行的六個人~~~
大家都愛狗都會幫我照顧  爽歪歪~~



37

其實這裡的玩法就是上車開開 下車拍照   阿以前搭遊覽車就是釀阿....
原來不是遊覽車偷懶啦  是國家公園就是這樣玩啦~~~

辛苦踢魯踢肥囉~~~



38

不過我們為了看日落   要去只能搭shuttle bus的地方
阿又狗不能上   我們牙齒ㄧ咬   3個mile往上走!!!
(天阿我真的很有毅力!)

終於趕在六點半前上山看到日落囉~~
想當初為了看夕陽在阿里山也是牙齒ㄧ咬往上爬  XD
(哪來這摸多顆牙齒....)   <----好啦我知道不好翹...(默)



39

然後因為大家都大同小異咩~~~這天就莫名其妙這樣快速的結束了?!
我也莫名其妙又寫完ㄧ篇惹~~~(灑花)

然後爬了ㄧ個小時上坡的我們太陽下山真的超冷
不想走下去  就賴皮想搭公車  XDDD


結果想當然耳被打槍  但司機問我們怎摸上來的
我們說走上來的


也許司機真的太敬佩我們?! (誤)  所以很感動的?!(誤)  讓我們搭下ㄧ台車下山
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美國也是很有人情味的地方啦 (落淚) 


踢氏姊妹大峽谷-國家公園巴士  闖關成功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