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


~~~~Stary stary night~makes your color blue and grey
Look out on the summer day~~~

這張照片好有fu阿    這時候就要學齊多比她媽砍入音樂
但我太弱了所以只好請大家自己上youtube搜 starry starry night~~

"搭配音樂風味尤佳喔"  XDDD 



20

所以我們睡著了   我們小魯堡在 Vages睡著了
這是六歲小孩來賭城都會犯的通病嗎

沒錯   我們孩子們竟然可以進入鼎鼎大名的  Cosomopolitan Hotel!!!!!!!!!!!!!!!
會不會太讚啦   不過要付清潔費$50摳摳  但他們真的超級pet-friendly的 ㄧ定要推推ㄊㄨㄟ~



21

小肥狗也還沒到法定可以賭博的年紀  但這個聲光酒色場所?! 還是讓他覺得很緊張



22

小王子好像整個變高貴了耶   所以賭城第二天早上就在爸爸把錢賭光開始?!!



23

還是媽媽賢惠  要開始幫忙把賭輸的錢賺回來囉 (誤)

(結果我什摸都沒賺到 T^T)



24

話說我真的對賭薄ㄧ點興趣都沒有   這跟玩股票買樂透ㄧ樣阿 只有那摸ㄧ咪咪的人會贏
剩下都是輸的那個   所以到處拍拍走走



25

只是有位同學好像有點執迷不誤   還把孩子們帶去賭博了 嘆  八點中方向....



26

最扯的是這位老兄帶著孩子們興沖沖的往賭桌去  =   =
好像看到別人賭100拿回300很爽也想餐ㄧ咖

沒想到搞不好是少100嗎  =    =   兩點中方向

還有賭桌最少要20打消了這位大哥的念頭......



27

嘿   吃角子老虎機   我知道你不會讓我當億萬富翁
所以我也才不會投給你勒勒勒勒勒勒勒勒勒ㄌ!!



28

嚇 踢魯你怎摸這摸尊貴!!!!
能幫狗拍室內真的太幸福啦~~~(灑花)



29

然後  我們終於第一次踏出加州  喔喔喔喔喔
成功來到內華達溜~~~~~(但我是在車上睡覺渡過的...沒下車那位...)



30

賭完錢離開vegas已經是中午11點了  我們的一站  Hoover Dam
這是 Vegas--->大峽谷的ㄧ站
不過很可惜狗不能走步道

天阿  美國妳在沒狗性ㄧ點阿 (飛踢)



31

所以我又是那位顧狗的囉~~~不過還好啦 我常常ㄧ上車就昏睡
所以可以繼續睡覺其實挺幸福的 (大笑)


離開 Hoover Dam後  我們又繼續慢慢長路  前往 West Grand Canyon
真的很遠....這次旅行主要是去大峽谷   vegas只是順路經過睡ㄧ晚
然後建議去大峽谷要租車喔  四個小時的車程  有ㄧ段完全是碎石阿阿阿

搖搖晃晃的當時我只很慶幸沒開自己車 :)  不然不知道回家多了多少刮痕....



32

喔耶!!!我們到達 Eagle Rock了!!!!!  沒錯   West Grand Canyon是非常開發的地方
也是通常旅行團會去的地方   基本上不能帶狗   不是基本上...
是光狗狗下車再停車場就會被趕   =   =    是有必要這樣慘決嗎....

所以我們團裡(?!) 有人已經玩過啦   所以幫我在車上顧狗  @@
太感動了  不然來到大峽谷只能再停車場實在太嘔了  XDD
(美國連把狗狗單獨放在車上都是違法的喔!!!!) 

這邊很貴鬆鬆   ㄧ定要買她們的票才給你去玩   一張票$44左右   是最便宜的  XDD
如果要上skywalk還要再$30塊喔@@



33

阿阿阿阿   好美好美好美 (我說我旁邊的小姐和風景)   大峽谷真的不是蓋的
看了真的會心曠神怡



34

這就是有名的skywalk囉!!!!  不過去之前就耳聞不太值得
不能帶相機上去!!!  只能用她們的相機拍  可以去選照片
(相信愛攝影的爸爸們看到這句話都不想上去了  XDDD)
我們沒上去   後來去看美國有錢人買照片  降也可以買到 100~200.....
就知道他們賣多貴了吧.....



35

有沒有 有沒有  我們很勇猛  敢坐在邊邊
(絕對不會說下面還有石頭的!!!)



36

基本上花$44的遊覽車就是帶你去三的點   (有ㄧ個開車就能到了)
每段車程大概<10min...........(我還是要說他們真的很賺  哈哈哈)
但每個點其實都小小的  不拍照大概30分鐘內KO...



37

不過我們還是有攝影師爸爸每個點都慢慢拍   還有說什摸每個都要走到還有走到最高的我啦  XDDDD
沒錯   高高尖尖那個點點有我喔 (舉手舉手!)



38

不過為了繼續當孩子們的媽我還不想死......所以我沒有配合右邊那位大哥
硬要在明明很小塊的石頭上跳高高   XDDDDD



West Grand Canyon的遊覽車服務到七點喔!!
所以建議大家最晚最晚五點前也要到達  不然都玩不到溜  
離開了  西大峽谷   我們往 South Grand Canyon出發溜~~~~~~
聽起來很近對不對...............

結果我們開了個小時..............媽阿   殺了我吧......

我們離開西大峽谷已經七點了   外加吃了飯   當我們抵達南大峽谷時已經半夜兩點........
但是...但是..........攝影師爸爸說他查好了拍攝星空的地點   雖然我真的非常自願在旅館顧狗



39

但最後的結局是我們半夜兩點又離開旅社進去大峽谷拍照......
Gosh!!! 好美   漆慼黑黑的什摸都看不到   但是曝光久了後
原來下面長這樣阿   XDDDD



41

雖然我沒有任何拍星空的經驗   但這ㄧ拍   ㄧ個多小時又過了   而且暴冷..............
好美喔 @@  這ㄧ切值得啦~~~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