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

那天  沒錯就是遙遠不知道什摸時候的
一月.......

那時候都還沒開學 現在學期都要結束了呢 (笑~~)
還有這張真的超級好看的 光學的效果真的很迷幻耶@@



2

睡到很晚摸到很晚的這天一早來吃 Bruch!!!
yes! Its breakfast+lunch    (一早就這樣貴松松真的吃不消 (搖頭))



3

好吃的蛋+火腿+???
(好吧其實我不太敢吃這種東西有點噁心)  至於我點的烤鴨....
媽  為什摸事橘子口味的烤鴨阿 (倒)  我還是比較想吃台灣的食物 (咬毛巾)
 


4

貴婦們? 好像很適合在這種地方出現   整條街都很有味道喔!




5

我們傳說中的小魯號(??!)  已經塵封很久了  XDDDD
而且就算帶出去也是幫忙裝東西不是裝狗 ......................
錢阿  就是這樣消失了 (凸)



6

這個小鎮(??!) 旁邊都是很正常的家庭住宅  然後開開一條路出現
整個馬上變成來歐洲?!  阿  忘了介紹  
We are in Santa Babara....三坦巴巴啦?!   距離LA只要\兩個小時噎 



7

最有名的就是這座 Court House?!!!
外面有一塊修的短短的大草皮  真的很適合野餐喔喔喔~~~



8

雖然我不確定但這好像是一間法律管?  就是上法院的地方啦!!!
似乎還可以搭電梯上去看三塔把拔辣的景色  只是帶狗狗我們只能待在外面囉~~



10

換攝影師爸爸進去拍照的時候我就開始馴狗啦  活活~



11

我怎摸看起來這摸專業阿  手往後一揮踢魯就會跳高高  (活活活)
而且好像雙腳原地跳喔  >/////<



12

這天一月的太陽好舒服  把我們照的暖烘烘暖烘烘~~
一塊小草皮我們也可以很快樂~~



1

然後我的智障兒子出現了 (死面臉)
這種表情只會讓人覺得你是丁能兒阿ㄚㄚㄚ (搖頭)



14

就你了  魯胖肥妞雜誌的封面照就這樣了 (疑  哪來的雜誌?!)



15

逛完老街 (ㄚ就很像台灣的三峽老街阿....)  旁邊有個碼頭 (?!!)
總之就是有大嘴鳥可以吃冰淇淋的地方啦!!!



然後然後  Miffy齊你給我張大眼睛   



16

我我我  我看到鄉下Miffy的菜啦!!!!!!!!!!!!!!!!!!!!!!!!!!!
這摸帥氣的拉拉是要迷死誰阿  我都倒抽一口氣了......

事說我本來都計畫好要把這張輸出成明信片寄給Miffy齊的 
(看吧我這人多有計畫!(握拳)))   只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阿 (羞)
miffy等姨姨回台灣在幫你輸出成海報吼要乖!



17

看吧看吧  有大嘴鳥  就是那種很兇阿你竟然想我們智障小王子!



18

有碼頭就有海灘 (無誤)   所以孩子們又開始的去跑跑啦~~~
哎唷  我超級懷念溪水的  好想去乾淨的水游泳ㄚㄚㄚㄚㄚ



19

餘暉的夕陽灑在你們身上  孩子們快去大解放吧~~~



20

看起來多和諧的照片  那顆球已經在海灘上壯烈犧牲了  =   =
(誰叫他是夜間營光球  還沒夜間時根本看不到 =   =)



21

這時  說也遲那時快 (沒錯就跟我寫網誌的速度一樣  說也遲那時!)
來了一隻很會撿球的狗



22

我說  這位同學你也太有靈性了吧.....長成這樣你講出一口溜英文我都不意外........
事說好像在美國才會看到這種真的眼睛會說話的狗喔



23

大家都要甜蜜蜜耶!!!! 是說三塔爸拔拉附近還有一個丹麥村
(賣麵包的嗎)

我們的下一個景點囉go~~~



24

再見囉  三塔拔拔喇
有機會去的捧由們請不要搜尋三塔拔拔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