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藍天和白雲  我好想要出去玩阿  (吶喊~~~)
隨著下學期的到來  都沒有機會出遊的我們  我快悶壞惹

我們狗生的第ㄧ做美國國家公園!!!  到手!!



2.JPG

是說加州有超級多國家公園的  (大拇指)  全美總共有50己個
每個都是美不勝收阿!!!  可是

國家公園禁狗令很嚴重  T^T  狗只能待在露營區  和"大馬上上"
所以那些美不勝收的步道我們通通不能去阿 (倒)

不然我也想去每ㄧ個國家公園打卡 (笑)



3.JPG

大家眼尖ㄧ點  有發現可愛的兔子嗎!!!!  (我終於拍到惹!)
不過這些不稀奇  我們每次去公園都有獵兔子喔  ^.<



4.JPG

ㄧ有兔子我們小魯狗就蠢蠢欲動囉~
只是.....我們的活動範圍很小   不能離開露營區 (嘔)



5.JPG

和國家公園say 孤掰囉~~我們沒有機會去太多囉!!




6.JPG

搞什摸鬼嗎! 如果這遼闊的沙漠?! 可以free run的話多爽阿..........=   =
我們明明很乖不會獵殺動物為什摸要禁狗呢 (誤)



7.jpg

2011年12月的天空很藍 (笑)  又是ㄧ篇年前的文啦~~



8.jpg

我們小魯狗也很好奇山腳下美麗的世界呢  豪可愛阿~~~~~~~~~~~~~~~~~~
(完全沒有食物引誘  是自己看得唷!)



9.JPG

踢肥:空氣好好  但我還在睡覺為什摸要叫我醒...
(ㄜ  你們看起來的確穿睡衣出門  XD)



10.JPG

帥死人不償命魯!!! 可惜的是我們幾乎沒的玩
只能隨便拍拍照



11.JPG

好冷好冷好冷   



12.JPG

這個國家公園最著名就是這些天然排成的石頭
ㄧ大推人都在攀岩呢!!!

爬這種天然的石頭  才叫做酷好嗎~~



13.JPG

無以名狀大到不可思議的國家公園   然後我當然很犯賤的偷帶狗到步道裡
這摸不偏不齊  就被巡邏"警察"發現了  XDD

嚇死我惹還以為要罰錢  還好警察北北很好超客氣只有叫我們回到正規位置
喔耶耶  >_______<

好吧.......我們這輩子應該不太會去國家公園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