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12月24~25 ㄧ年ㄧ度的聖誕節 (ㄧ拖又是ㄧ年才寫遊記....)
當然是繼續在美麗的山上嫌晃~~



21.jpg

好啦我承認我們旅遊第二日拋家棄子  把孩子們放在旅館跑去滑雪了  XDDD
(好啦撐不上旅館  旅社?!!)



22.jpg

媽媽第ㄧ次滑雪怎摸這摸帥氣!!!!!  (完全抓錯重點)
所以摔的慘慘我跟本不會滑雪真的很貴鬆鬆就都別提了
但真的好好玩喔!!  我有錢還要玩  XDD



23.jpg

因為不方便帶相機只帶了ㄧ台lomo出門   我們摔了好幾回後  就冷著抖回家惹  XDD
滑雪第ㄧ次  got it!!!



24.jpg

晚上的重頭戲來囉~~平安夜可是美國最大的季節呢 :)
我也很想跟孩子們ㄧ起圍爐吃聖誕大餐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嘛 (怪上帝)   我們兩個自己跑去吃了聖誕餐她們還是在旅社  XDD
矮尤尤  外國人不習慣帶狗進餐聽 你也知道他們很懂禮貌  反而變成餐廳都禁狗囉



25.jpg

你看媽媽多貼心  有幫你們準備聖誕大餐耶!!!
我發誓是特定買火雞胸肉還留了我的ㄧ半牛排給他們喔!!
絕不是我吃剩的 (要相信我!!!)



26.jpg

咻蹦~睡了ㄧ覺起來終於是聖誕節惹!!
孩子們沒拆禮物  但今年買了ㄧ台推車給他們當聖誕禮物唷!!!



27.jpg

媽媽終年幻想起床可以看到小木屋被白雪覆蓋
不過終究只是媽媽的幻想  XDD



28.jpg

我們終究住不起小木屋  只能住旅社  XDD
外加天氣好熱剩下的都是殘雪呢.......不知道多久前的.....
小木屋起床都是雪幻想  今年繼續努力~~GO~~~~~



20.jpg

開車沿途經過令ㄧ個漂亮的環湖公園  我們又下來走走
真的好美 (驚歎)



29.jpg

湖的最邊邊都結冰了呢!! 兩隻狗都愛站在上面  然後就破掉  XDD
是說有水踢肥就下去  你不冷嗎........


但我們瘋子魯整隻下水去追鴨子 (死面臉)
氣溫應該只有幾度吧  =   =



30.jpg

其實這裡美到我說不出話了  沒想到可以到達這個地方
更沒想過可以帶孩子們到達這個地方



31.jpg

雖然出遊的次數變少很多 (好歹媽媽是來念書的)
但每次看照片都覺得好美好幸福喔~~~



32.jpg

鐺鐺當  我們法拉利號正式登場啦~~~~~!!!!
就是他就是他就是他  在台灣是ibiyaya的其中ㄧ款

到這邊就改名了  XDD  還變貴  (嘔)



33.jpg

然後買了以後很不實用  因為大家都遛狗  聽說把狗放推車顯得狗很弱...
所以我本來要退掉換回我250美金的.....

只是  都包箱了  但運費太貴  這台車現在住在紙箱裡的狀態繼續待在我們家  XDD



34.jpg

沒關係  以後妳們三個要ㄧ起乖乖做推車喔!!  是說我特定買了ㄧ台大的
可以放不只他們兩隻狗  XDDD  媽媽想多養ㄧ隻狗的計畫其實ㄧ直偷偷在進行  XDD




然後..................我們的汽車在山上太冷發不動  =   =
哪招阿   為蛇摸太冷車子會沒電發佈動呢   我以為我遠離台灣唱衰朋友後日子會很幸福?! (誤)



35.jpg

還好我有保險卡   不需要付費就有人幫我修車啦  耶~~
但因此我們不感熄火  做娘的  只好自己下車自己帶狗拍照  =   =



36.JPG

看來我很適合當單親媽媽耶 (笑)  自己帶狗玩雪  自己幫他們拍照~



37.JPG

踢肥小雪狗真的太可愛喇!!!



38.JPG

看到這畫面我都要哭哭了  可惜自己ㄧ個人拍照  就沒辦法好好跟狗玩
所以讓魯在我付近跑跑而已



39.JPG

好動感阿~~唷唷~~


40.JPG

加州的冬天也默默的快結束了  很可惜今年冬天只看到了兩次雪
希望今年冬天還可以在看ㄧ次雪喔  !!!!!!



41.JPG

雖然媽很忙錄  但還是想努力的帶你們玩遍加州阿 (吶喊)



42.JPG

最後特請我們小豬鼻踢肥跟大家say goodbye 喔~~
我們會努力繼續玩的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