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JPG

給美惠的一封信

親愛的美惠妳好,妳的愛人踢魯帥的媽媽因為一直等不到妳阿罵的提親,
又突然有點性情中人,所以寫了這封信給妳。

你看你看,那時後的妳好幸福。
(如果我說我分不出這為隊員是誰會破梗嘛.....)



51.JPG

雖然我知道轟家都不太喜歡我們家踢肥,但我們踢肥也很想你們喔 (大誤)

至少我們踢家沒有追小狗的壞習慣阿 (飛踢)。



52.JPG

你看你看,妳爸有沒有色老頭的fu~



53.JPG

妳看妳看,妳的真愛是不是真的帥死人不償命 (啾)



54.JPG

那天的你們,是五顆頑皮的水餃,撲通撲通的跳下水,
這那個只有屬於我們的世界裡,我們稱雄。



55.JPG

你看你看,那天的烏來有多熱鬧,有多少人一起伴游阿!



56.JPG

踢魯帥是不是也很陽光呢 (笑)



57.JPG

美惠阿,妳有點懶,但只要是哥哥從遠方檢回來的玩具,
妳一個都不放過呢,來我們家做媳婦不可以再這樣懶囉~!



58.jpg

我們踢魯帥也會每天幫你撿樹枝,解鄉愁的。



59.JPG

如果我們踢魯帥有抽大麻的壞習慣,希望妳不介意也可以接受喔~



60.JPG

ㄜ,我知道有點醜,但我相信你們是真愛,不會因為這種原因而背棄妳們的婚姻的!



61.JPG

當然也要和我們家的老大和平相處,追小狗的壞習慣要改掉啦 (堅持)



62.JPG

來我們家後我會幫妳準備好被被可以跟我們在家只會睡覺的踢魯帥一起溫存喔  :)

人客阿,你們看看,不是我自作多情,美惠真的對我家小王子有意思吧! (照片為證) 
在小琉球,美惠望著我們踢魯帥深情款款的眼神,我就知道被電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