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JPG

給齊多比的一封信

你還記得那個夏天,五小幅本來要一起攻佔蘭嶼,
但前一晚下了好大好大的雨,你娘最後決定帶著你們三隻北上,

一起和踢家會合嘛?



31.JPG

那天的台南,聽說下了好幾夜的雨,但出乎意料的台北竟然在你們北上的那天
儘管沒有藍藍的天空,卻有白雲對著你們五小幅微笑。 



32.JPG

你還記得,來臺北怎摸可以錯過這個俗氣的景點,
所以我們開著轟家的修旅車,三人五犬的上了擎天崗。



33.JPG

你還記得大大的草原裡,有一個很大的污水,
你可能沒有很喜歡的隊員踢肥第一馬當先衝了下去,

你娘深怕你這個齊多比也會跳下,不知道叫的有多大聲呢 :)



34.JPG

這摸適合當明信片的照片,齊多比愛人你怎摸露出可愛的舌頭呢~還想落跑 (指)
調皮的孩子! 



35.jpg

你看你看,我們踢魯帥是不是真的很帥呢?



36.jpg

你看你看,你女兒美惠暗戀的對象,
是不是很優秀?



37.jpg

提親事宜,不宜拖太久,趕快來提親吧 (招手)



38.jpg

我們小王子要求不多,只要一本手繪本的禮金就夠囉 (笑)



39.JPG

齊多比,你還記得我們一起在擎天崗看到了牛牛,
大家一起追著牛跑嘛?

(咦  你跑去哪了?)



40.JPG

你還記得你鄉下來的媽媽深怕牛牛會攻擊你們,
忙著把你們叫回來,所以只有你女兒的未婚夫踢魯帥一馬當先衝過去趕牛嘛?



41.JPG

你還記得嘛?還記得那天綠草地的味道?
還記得我們一起坐在大草皮上吹著微風?
還記得後來下了一場雨,草混雜的雨水的味道嘛?

還記得你娘偽裝年輕的跟你們一起跑下山腰在一起奔跑上來嘛? 

你還記得嘛?還記得我們一起出去玩的時光嘛?
那時後的我很幸福呢,可以和我最愛的轟狗踢狗們看著五小幅一起free run,
看著在那年夏天一起收藏的好多回憶。

你還記得嗎? 








給最親愛的小寶貝的一封信 


我好想念妳,好想念好想念我那個柔柔的最小的小寶貝,
不知道為什摸,是因為冬天來了嘛?

所以想念妳的次數增加了。

好希望妳可以一起奔跑,一起追兔子,一起躺在床上看著我,
我好想念妳那雙無辜又溫柔的眼睛。

我好想告訴妳不要擔心有媽媽在,但我卻沒能保護妳。

好想妳。就像冬天的冷風夾雜著暖暖太陽般的想念妳,
會流下眼淚卻充滿了暖暖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