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二月的尾巴   大太陽的台北   喔耶耶  我夏天最期待的溪水游泳~~!!
百忙中肯陪我們玩水的大哥  (人好好喔~~)

三峽   我們2011的第一彈



2.jpg

踢肥看起來很開心也很帥氣~~可能不知道要玩水吧  噗~



3.JPG

很久沒有游泳的踢魯   沒有忘記游泳的技巧喔!!
馬上下水來個涼快~~



4.JPG

哎呀   我們踢魯也不忘跳水阿  啊哈哈
我最愛看踢魯胖跳水了   尾巴翹超高的!!



5.JPG

看踢魯多享受阿   今年我們一定要玩水玩得夠!!
因為我發現LA是一個乾沽的地方   這可能是我們最後一年玩水了  XDDD



6.JPG

是說踢魯不敢跳高的石頭   =   =
所以大哥很壞推小魯下去 (指  大哥真的很壞!!)

沒有預警的孩子   倒頭災



7.JPG

哎呀   我們踢魯表情真的很豐富呢!!



8.JPG

踢魯:水好冷好冷   我要趕快上岸



9.JPG

如果有人說我偏心都不幫踢肥照相.....
ㄟ  這家火   根本沒下水過!!

踢肥:哼  至少我胸部有下到水  姊姊連腳踝都沒有!!


(OS 凹  真的很冷咩!!)



10.JPG

踢魯帥氣在來一蹦~~最喜歡踢魯跳水前咪咪眼的樣子!!
我們要趕緊練習跳水   去小琉球才可以炫耀給butter看  XDD



11.JPG

踢魯好像變胖了..................水花也濺起太太太太雄厚了吧!!



12.JPG

夏天   我們要繼續游泳喔  >////<

踢魯:好  但至少不要這摸冷好嗎...
踢肥:好  其實我可以待在家真的沒關係~~凹屋 


後記:我會趕緊把合歡山文寫出來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