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七月的酷熱星期六  這種天氣除了玩水
我還真的不知道能幹嘛哩...

頂著為什摸都暑假了卻還更忙的日子裡
我決定去一些很特別的地方玩水



2.JPG

靠靠  坪林黑龍潭真是遠暴了
我一定要記住這個遠到我屁股都要哭哭的距離

下次千萬不要再來!!!
(去年明明來過整個就是忘了很遠也很好玩)


3.JPG

這才是道地的水狗阿!!!
騎了超遠的車  結果狗子們都不賞臉

今天大家都不想下水玩  是怎樣!!
去年明明就玩得很開心  噗~



4.JPG

yesh  大家沒看錯  數來第二隻
就是傳說中生日還重彈歹命的布丁狗子

看來要繼續在家裡休養一陣子了
虧我們開始帶他出門說  XDDD



6.JPG

妹妹也想效仿她的攀岩小王子踢魯
是說這個運動細胞很強的孩子

還真的是什摸都可以很快學會呢!!!!!!!!!!!!

瞧那健壯的小腿  大姊我會把你訓練成肌肉女的  =  =++



7.JPG

妹妹真是一個可愛又很有前途的孩子



8.JPG

尼看看尼看看  上禮拜才學會跳水
這禮拜又秀出如此驚的絕活

這姿勢根本就是100分阿!!!!!



9.JPG

也不想想那個玩水快三年的狗子肥
還是一副落水的樣子  xdddddd



10.JPG

大家就別再說我沒幫布丁拍照了
這可是布丁尾巴的本尊喔!!!



11.JPG

跌落水裡的樣子是不是也很可愛呢
xddddddd



12.JPG

好啦  大家不要拆穿我拿不是布丁落水的照片來欺騙大家
是這隻不敢游泳但爸媽想訓練他游泳的柴犬啦

叫 一路  跟我們踢魯名子很像
呵  主人一開始還以為我們故意叫他們狗子的名子勒

這天就在大家真的都很不太想游泳之下  我們騎了來回好遠的路  ㄒㄒ
回家還是累倒了。

 

--------------------------------------------  下篇沒有帶相機的遊記日  ------------------------------------------------

七月的另一個很熱夏天  (YAP  is yesterday)
我們又來到了  桶后溪

是說  這裡總是讓我驚豔  這次我賭看看去了傳說中的
11km   天阿  這這這這這真是美呆了阿!!!!!!!!!!

但礙於出門太懶我沒帶相機
悔恨阿!!!  過幾周我一定要再去一次把照片補回來阿!!!!!!!!!


外加今天妹妹不在家  所以出遊成員只有踢狗子和布丁
(喔  我對布丁真是疼愛有加阿!!!!!!!!!!)

不知道是因為妹妹沒來所以踢魯特別high 還是踢魯真心的很high
所以趁妹妹不在  大哥讓踢魯進行了跳水集訓  XDDDD



雖然是黃金獵犬的小小一步  卻是我們踢魯的大大一步阿!!!!!!
我們堅信  踢魯也有變成超人的一天
(by 大哥手機攝)





是說  這部影片跟上部劇情一模一樣
大哥堅持要放上來   看在他最近還算乖巧的份上
so....

大家可以不用按下去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踢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