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81.JPG

嗨  那個傳說中七月初的小旅行
我們澎湖的最後一天   吉貝島

兩年前對他的印象就是非常非常的熱 和漂亮



IMG_2169.JPG

我們大清早六點就爬起來   自以為想要躲過太陽和觀光客
觀光客是躲過了  因為一直到九點多  甚至更晚都沒出現
太陽   倒是烈的很   根本躲不過ㄚㄚㄚㄚ



IMG_2175.JPG

海水還是那樣的藍



IMG_2187.JPG

只要踢肥會等人   真感動阿  是個乖小孩!! 
這種地方真的很適合養老

雖然冷氣費可能也會很嚇人...



IMG_2189.JPG

看我們踢肥是不是已經決定要定居下來了呢



IMG_2210.JPG

小石頭跟跟班妹   今天總算有一些四腳離地的行程
踢魯可是扮演了三天的石頭阿   =  =



IMG_2244.JPG

對我來說   50%是為了妳們
剩下的50%也是自己很自私的想到處去旅遊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旅遊
我小時候的夢想可是環遊世界呢

何況在我沒帶狗子出遊的幾年前   也很努力的到處出國



IMG_2264.JPG

所以對我來說   看到他們的笑容很重要
得到自己的笑容也很重要

我想   得到妳的笑容也很重要



IMG_2280.JPG

可是對你來說   更多的事情困擾著你



IMG_2283.JPG

幾個禮拜前   我們為了沒錢出遊大吵了很久
今天又因為你四天不能做老闆的工作

感到罪惡  

我知道我不能生氣   畢竟你總是理智的那個
而且你也只是想把心裡的話說出來



 IMG_2314.JPG

我一直很難過   因為常常你讓我覺得
大家一起出去玩是你一種的負擔

為了不拒絕我   為了讓我快樂   為了不要讓我失望



IMG_2324.JPG

的確   那些當下很快樂   或是你拒絕我很生氣
但每當回到家裡一個人靜下來時

我總是在想   我是不是錯了   我是不是逼你太緊了
一個學生   是不是不應該這摸over.....

我承認我很over   但我從來都不想跟別人一樣
我只想過我覺得我要的生活



IMG_2332.JPG

我想要的生活有點過火   我想要每周花一天的時間出去玩
我想要暑假的時候每個月去旅遊

你不懂得   我從來都不想過那種每天只知道工作  讀書  的人
永遠都不想


就算沒有狗子   沒有你



IMG_2359.JPG

我一直很想要天荒地老的這樣過下去   這樣很over得下去
我不知道這樣的生活

是不是代表著   失敗的人生  和永遠沒錢的人生
因為我們這個暑假的確徹底的把錢花光了   XDD



IMG_2395.JPG

你說你學長得到一分四萬塊   鴻海的工作
然後所謂的責任制   我想就是每天工作   賺很多錢
到爆肝

當40歲時很有威望賺了一大推錢中風後
這就是   所謂的人生嗎



IMG_2405.JPG

於是我想選擇我自己的想要   我想要一個還ok的薪水
可以常常出去玩的工作   可以給我自己空間的工作

play hard and work hard...
這句話我一直深深記的   我可以很認真很認真的念書
if我知道   這禮拜哪天可以出去玩   讓我好好的期待

也許我在幻想   所以我的人生可能失敗   可能窮途潦倒一輩子




IMG_2406.JPG

我真的不喜歡吵架   雖然我任性過了頭
脾氣也暴躁過了頭

連對老闆都很任性   XDD
好啦   我旅行回來後會加倍認真
把噗浪刪掉好了   XDD



IMG_2408.JPG

更何況我們家有這摸多可愛的孩子要守護
那個笑得有夠燦爛把心都融化的踢肥

還有那個真的很機很欠揍很貪吃但默默卻成為我們最愛的踢魯
(不是說我偏心啦  但我和大哥都會默默的特愛踢魯說....)



IMG_2460.JPG

當然比我生活更over的人多的是   我也曾經很生氣的說
為什摸我們不能跟他們一樣   你對我說

"我們還是學生   我們還沒賺錢"
雖然很憤憤不平



IMG_2496.JPG

但我相信我的確已經夠幸福了
把錢花光光全部灑出去的幸福



IMG_2562.JPG

對不起   我想我還要更加油
我想有時候也要對自己負更多責任
雖然還真有點給他為時已晚   XDDD



IMG_2543.JPG

那個背影   總是這樣著迷的讓人想守護

踢魯  和她的  救生台

 

還是出發吧   我們   就四天
拋開那些   快樂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踢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