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二十三日 星期一 差點消失的太陽
走走走 不游泳了 踢狗們
春天農場 美美的花 大大的草原

接下來就給姊妹們報新聞吧~~ ^^
(是是是 我懶就是了)





魯:喔 那煞風景的踢肥姊 破壞了我明星照片




肥:微笑微笑...姊結說拍照就是要微笑 >___<

超有fu~~的照片耶 好想拿去投稿




魯:come on man. yo yo~~ 大家趕快進入杯




丁仔:歡迎蒞臨春天農場 我是店狗"經淨"小姐




肥:係千曲花喇 哩供北丟




丁仔:讓我介紹一下我們著名的 徜徉小道




魯:我...累...了...農場好大太陽好熱我屁股好燙




魯:妳們兩個 是笑的太開心了嘛 眼睛都瞇~起來了




姊妹淘春天農場之旅吐舌頭篇




魯:嗅嗅~~我聞到 臭臭的馬臊味 = =++




是南瓜是南瓜!!!奸詐的魯崽偷了農場的南瓜
還好意思咬的這摸開心




肥:i'm the king of the 花叢叢




丁仔:喔ˊ真希望不用繼續成為獨生女
(呴 布丁junior勒)

肥:這妳就不知道了 短魯仔送妳好了

--------------------------------------------------------------------
後來為了慰勞拍完偶像劇的 踢狗們
吹玩冷氣後 來到了 樂狗咖啡
不過懶到死的踢魯滷是拖出大門的




店狗 Mac 我整個很哈她 一直想目睹耶




魯:大姊肥 妳以為妳要去參加萬聖節晚會嘛




哇哈 剛剛從寵物展逛完的
小粉紅鞋 眼鏡 圍嘟嘟
可愛死了~~ (我要拋棄魯交換喇)

這一天 踢寶貝們 就在
安穩的車上 結束了
浩浩蕩蕩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