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二月16日   遙遠的那天 (茶~)
我們和瘋狂的三隻轟狗在同一台修旅車上到達了合歡山

(好遠阿  我肚子痛到都想撞到山壁死掉算了 XDD)


2.JPG

轟狗家族的第一次賞雪!!! 是說出發前一天他們阿母才說   合歡山雪太厚了
他們不去了   因為怕山難...

結果我們大哥馬上說   我們可以擠同一台車   一起從台北出發阿(?!!)
是說   我們成功說服了轟狗麻   但一台車三人五狗(+一大推行李)   其實蠻克難的  XDD



3.JPG

然後雖然本來下著雨的山路   在到達合歡山後竟然出太陽   
我跟dobi麻都要哭哭了   也太感動了吧!!!!!!!!!!!!!

還好dobi麻有來   他說看到轟狗在雪地上跑   她都要哭了~~~



4.JPG

而且拉拉超適合雪地的!!!!
好像雪橇犬喔 (誤)



5.JPG

可愛的miffy   看她胖胖的平常都不愛動   到雪地最high的是她耶!!!



6.JPG

三隻拉拉真的好夢幻喔   (尖叫~~~)
我們的一打米格魯也可以很夢幻嗎   XDD



7.JPG

(我們踢魯很愛搶鏡頭   每張都在....)
我最愛miffy啦   我們大哥最愛一直撿球的butter~~



8.JPG

第一次看到積雪這摸多的雪!!!!  我們小魯每走一步   都會陷下去阿阿阿阿阿!!
小雪花更是可愛的沒話說~~~



9.JPG

然後因為miffy噸位有點重   她幾乎都是陷在雪裡的  XDDD
我們大哥還拿她當拐杖走斜坡



10.JPG

是說   小石門有一個超級超級超級大斜坡   完全一點腳印都沒有!!
(因為只有我們大哥會不顧狗子滑下去的危險   去大斜坡玩吧.....)

結果dobi麻也很擔心她家的轟狗們會滑落山谷   但大家其實都很強啦
所以我們在這塊就玩瘋羅~~~ 



11.JPG

Miffy  我是你的頭號粉絲阿  (吶喊~~~)



12.JPG

踢魯你是全世界最帥的阿阿阿阿  (亂吶喊~~~~)



13.JPG

當然我們踢小肥也有來啦   誰叫她怕轟狗   都躲在後面
(是說   轟狗們一直有企圖攻擊我們家小孩的跡象   =  =+++) 

 


14.JPG

大哥和butter玩了超多次你丟我撿
直到dobi麻可能擔心butter會累死吧   呵呵~~ 



15.JPG

雪地裡的小兔子   揪可愛~~



16.JPG

我們踢肥在雪裡有莫名的喜感   她都用這種奇怪的跳躍方式在移動
嘖嘖   這樣怎摸能當一隻厲害的雪狗呢!!



17.JPG

(詞窮...)



18.JPG

完全陷進去~~~~~~~~~~~



19.JPG

再來一個帥氣的兔子跳~~



20.JPG

我說踢肥走五步應該就沒力氣了吧  (竊笑)

後來因為dobi麻太冷   就先帶三個光溜溜的轟狗上車了~~
我們也繼續玩了一下   往下一個景點邁進~~



21.jpg

來到了松雪樓   阿阿阿   好可愛的小雪屋阿~~
誰這摸厲害推出來的?!!!  一定是那裡的工作人員吧?!!!!



22.JPG

松雪樓的後面又有一個小斜坡   我們又開心的玩起來了   轟狗也馬上跑超遠
不過我看他們阿母也沒有要追的跡象   任由他們落跑~~



23.JPG

然後這裡雪也超厚   相機沒記憶卡後   我就躺在地上跟踢魯打雪戰啦~~
天阿   好好玩喔   我突然好想念雪   ㄒㄒ

真的好厚很綿可以像在外國一樣打滾畫天使阿
突然覺得地球氣候變遷還是有好處的 (誤)



24.JPG

轟狗也加入我們的戰爭   只要我一欺負踢魯   踢魯一生氣吼叫
轟狗們全部會包圍踢魯   趁亂咬她   XDDDD



25.JPG

dobi大哥   請問雪是什摸味道??!!  還是這是加了味道的思樂冰??!!!
後來我們離開了松雪樓   來到了武嶺   轟狗家族也拍了到此一遊   因為遊客很多雪很髒
所以後來狗子們都回到了車上

剩下我一個人找到了一個超讚的滑雪道   又開始往下滑   XDDD
是說   我穿了防水褲   只有我一個人再玩   大哥跟dobi麻都不陪我啦   (大哭大鬧ing)
真的超級好玩的不是我要說   這兩個沒情調的人幹嘛不follow我呢~~嘖嘖

(大哥:我又沒穿防水褲.....)


帶著愉悅的心情   我們在完全沒綁雪鏈下下山惹~~~
雖然還想去下一個私房景點   但除了我之外大家好像都太冷了
挖哈哈   我真適合下雪的地方~~



26.JPG

也許和也許   這是我們小帥孩最後ㄧ次在合歡山賞雪了
冬天的這個時候   我們又會在哪裡呢??!

過幾個月大哥就要背離我們而去了   ㄒㄒ

不管天涯和海角,我們都要這樣一起去旅行、
大哥,請加緊腳步跟上。

魯、你是最帥的~~~~~~~~~ (完全離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