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三月的今天 沒錯 就是今天
(我們大哥竟然威脅我今天不寫遊記 就不陪狗游泳!!!!)

踢肥這張可愛到爆 >////<
真的好像小狐狸喔~~~



3.jpg

一早 踢魯就因為拉屎在機車上.....
所以被 罰坐

哎 都五歲了 還會尿床大便在車上.....
丟臉...


今天我們來到了 去年夏天 最後的ㄧ次烏來台九甲
念念不忘的私密景點 所以烏來第一站就是這裡囉

不過山裡的路 被一棵倒掉的樹給擋住了 = =
我只好開始攀爬...


然後!!!!!!!



4.jpg

山野人出現了 森林裡竟然真的有山野人!!!



5.JPG

山野人和他的狗 就這樣出現在森林裡
這樣三月的冰凍水 山野人就這樣和他的狗游泳?!!!



6.jpg

而且山野人還誘拐了城裡的小藍狗
帶著山野狗和小藍狗去探險!!!!



7.JPG

今天城市的小藍狗好可愛 被山野人迷惑竟然有下水游泳!!
快給小藍狗鼓鼓掌!! (拍拍)



8.JPG

山野狗不畏劇寒 把溪水當成他的後花園



9.jpg

小藍狗今天好好好可愛阿 在水裡腳每次看起來超短
滿足城市媽媽想養科基的夢 (誤)



10.jpg

繼續探險 再度直擊山野人的穴居生活
他們在剝蝕大自然的食物吃阿阿阿

山野狗也很盡責的在看守!!



11.JPG

哇哇挖 我們城市小女孩今天也變好野狗啦~~~



12.JPG

也太難得了~!!!!
兩隻竟然肯一起游泳

城市媽媽都要哭泣了 (淚)



13.JPG

山野人好像非常自在的在深山裡生活
悠哉的日子 三月初春就神經病在游泳

我說 那個水冷到腳指頭都會發麻...



14.JPG

雖然我們城市小藍狗被拐走了 但還是有想到我這個媽媽
為了媽媽 努力的要過來!!



15.JPG

跳水了跳水了 為了媽媽跳水了
這才是真愛阿!!!!



1.JPG

OH MY GOD!!!
深山小組直擊山野狗跳水

裁判 A (舉牌):100分
裁判 B (舉牌):0 分 逼逼 明明就是被推下去的!!!

這張是我拍過踢魯跳水最成功的照片阿阿阿阿



16.JPG

帥氣的跳水配上這個落難姿勢 也太失敗了吧 = =



17.JPG

山野人不畏成為黑野人 非常放任的在大石頭上享受日光浴
這種離鄉進山的人生真悠哉阿 (茶)



18.JPG

又是一個失敗的一跳 我們山野狗 過了一個冬天
忘記怎摸跳水了 (汗)



19.JPG

不過動感假面的稱讚還是在喔喔喔喔~



20.JPG

山野狗在溪水裡真是搶走了所有人的目光
這樣迷倒多少城市狗阿~~!!!!

帥!



21.JPG

攝影師在進入深山不久後 辛苦的攀爬著藤蔓離開
是說 我還蠻擔心被蛇咬的 但山野人告訴我要記得把蛇打死
台北高科技每家醫院應該都有解毒藥 (誤)

城市小藍狗 媽媽就把你留在這囉 跟山野狗一起好好相處喔~~(揪)


------------------------------------------------------------

22.JPG

<記念>

那是我們和妳的那次出遊 我們一起來到了台九甲的游泳池
我們一起發現的新祕密基地

所以 我努力的記下每個相對位置 然後閉上眼睛
是不是就可以看到妳也在那快樂的游泳著

恩 妳會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