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寒冷的三月天   攝影師挑了一個很冷的日子   回到了叢林去探訪小藍狗
寒冷的日子裡   孩子們依然在游泳

因為我們在緬懷   不知下次是哪天的   每個出遊景點



1.jpg

為了紀念山野狗和城市狗的每一刻   我喜歡拿著相機
按下一張又一張的快門

留下你們瞇著眼的表情   留下你們吐舌頭的調皮   留下你們冷吱吱的抖抖



2.jpg

然後發現原來你們一直在成長   長出的小白毛   不一樣的眼神
開始學會自己游泳的妳們



3.jpg

想到以後就沒機會去溪邊游泳了   想到以後去溪邊可能會被鱷魚咬(無誤)
所以我們只好   常常去探訪山野狗和小藍狗



4.jpg

山野狗也要六歲了   臉也開始長出了白毛
媽媽只好把照片改成lomo風   這樣小白毛也可以遮起來了(無誤)



6.jpg

愛叫的小藍狗   似乎非常生氣媽媽拋棄了她
嘖嘖   在山上住了兩個禮拜   怎摸還是自己爬不上石頭呢?!!!



7.jpg

喜歡在水裡的小白腳   喜歡影子散開的時候   喜歡妳踏水的小步伐



8.jpg

(怎摸辦我好詞窮...)
一起走過九個年頭的妳   吐吐舌頭   是不是要告訴我什摸
我們要一起過下一個九年



9.jpg

你專著著看著我   我用相機的光圈看著你   阿   我又把這一個魔悶
保留了下來

是你   是你



10.jpg

山野狗   只要為了你們   我們什摸都可以ㄧ起完成
我們誰也從沒孤單過   所以我不怕

不過你們也要堅強的熬過   開始籠內訓練吧!!!!!



11.jpg

就算ㄧ起失蹤了   你們兩個應該也可以一起協心找回家吧?!! (笑)



12.jpg

愛你們   是把整顆心都無條件的奉獻出去
接著會有誰走進我們的生命裡   我們無法預測

OS: 山野人你也太餓了吧   竟然開始捕魚!!!
大家經過烏來可以幫我帶些補品給山野人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