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喔 四月的這天   我們終於來到小琉球啦 (灑花)
因為dobi麻她的進度遠遠超過我

Dobi家文章 (點我點我)

所以更加深了我不想動筆的心態...
最後竟然很賤的先發了最後一篇  (奸笑)

唉唷  沒聽過古文老師說的倒序法嗎~~


進入故事   是說   我們第二天參予了有小平台的浮淺
晚上和教練去潮間帶的時候   有一對很閃的情侶告訴我他們今天浮潛有看到4隻綠蠵龜!!!!!!!!
然後我們很智障的沒有跟民宿的浮潛  自己跑去報名其他家浮潛....

所以當我得知我錯過了綠蠵龜後   整個大失落   晚上在發神經病的脾氣  XDDD


所以隔天一早   瘋瘋癲癲的五狗組   打算再去浮潛一次!!
這一切都是為了賭綠蠵龜阿   沒看到的話我會飲恨回台灣阿!!!!!!!!!!



2.JPG

出發前的一照   然後要出發前   教練B說狗狗不能上船啦!! (政府規定??!)
但這完全違背我們的道義阿!!   所以教練A就說

那就去別處登船吧  (去影密不會被海巡署發現的地方)
喔喔喔   老闆人超好的我愛死他惹!!!!!

大家趕快加他facebook...以後去琉球找他玩~~



5.JPG

不過上小船前   要自己走過一段沙灘
Dobi麻非常的狼狽   她家的孩子好像要把她溺斃了   XDD
外加那天的遊客跟教練   真的很大量   要應付我們乖巧的五隻狗和吵鬧的三個人



3.JPG

好不容易順利的出航啦   我們坐在踢魯海龜號上
前進   尋找海龜   GOGOGO~~~~~~~~~~~~~~



4.JPG

乖巧的兩小口   還不知等下會被教練丟進險惡的大海裡?!!!

我說   海水超險惡...   我被水母刺到超多次!!!!!
(重點是我第二天浮淺就被刺到很多了...)
後來上岸臉還小過敏....
 


6.JPG

巴特家族則是滿心期待的要跳進大海裡~~



7.JPG

我必須承認   琉球的海底世界   空蕩蕩的  
XDDDDDDDDD

除了看到海膽  海星....幾條魚
我必須很公正的說....根本沒有其他生物...可見....



8.JPG

但沒生物有什摸關係呢   看到綠蠵龜就好啦   ㄚㄚㄚㄚㄚ!!!!!!!
我們下海沒多久就看到一隻綠蠵龜啦!!!!!!!!!!!!

我那時候真的感動的要哭了   一直尖叫
(因為我超愛海龜的  而且前一天的小閃光跟我說他們看到四隻我真的偷偷在黑暗裡哭泣...)

不知道是我們運氣太好   還是眼力太好 (無誤)
我們看到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多隻的綠蠵龜!!!!!!
而且前幾隻都是我找到的  (挺)

沒錯   我們看到了13隻綠蠵龜!!!!!!!!!!!  (我打了 超x13   XDDD)
而且據說有一隻只有我看到  顆顆...
害我超想找那對小閃光炫耀他們太弱了



9.JPG

滿意的看完綠蠵龜後   其實其他的真的不用看 XDD
我也開始暈了   有點想吐  (內心還默默擔心該不會水母中毒...因為我一直感覺被刺到...)

大家沒看錯   這就是傳說中的   踢魯海龜號!!!!!!

我們浮潛的時候   踢滷一直ㄏㄥ ㄏㄥ  是最大聲的
該不會他以為我們漂在水上都死了??!

他的司機   人肉餵食器   人工暖被機   死掉了所以很擔心??!


10.JPG

後來我們繼續玩水後   教練就很阿莎力的   幫我們把狗下水裡
(對   真的是用拋的)

踢魯ㄏㄥ最大聲   所以是第一個落水的
不過這張照片太太太太太可愛啦

馬上燃燒了我要買新的小DC配上防水殼的夢想 (下祥介)



11.JPG

ㄚㄚㄚㄚ   我們踢魯的小屁股好可口阿!!!



12.JPG

我們踢肥也很厲害的自己找到救生圈用
沒先到薑還是老的辣~~~



13.JPG

巴特哥哥最好笑   從第二天浮潛他就懂得咬救生圈當玩具
我看到真的是抖個不停  XDDD

他爸更天才  多比還一度咬防水線的球   要來玩  只是球真的太大了



14.JPG

大家都在耶~~從左下開始
Dobi麻  大哥  帥死人不償命魯 踢肥 巴特哥哥  美惠 多比  教練x2 (後側遠方)



15.JPG

這次旅行我們大哥都拋棄我們帥死人不償命魯
跟巴特哥哥玩....太吃醋了啦!!!!!!!!



16.JPG

美惠一早就累了   整個就是在沙灘上曬日光浴



17.JPG

(咦   大家有沒有想過兩台機車  要怎摸載三人五犬呢?
下回揭曉)

是的  就是這台   sonyT5+防水殼
整個就是燒到我ㄚㄚㄚㄚㄚ!!!

回來後馬上查價潛  防水殼要7600...(抖...)
看來只好順面買個TX7了  (笑)



18.JPG

在後座乘風的帥死人不償命踢魯

(其實他在氣喘  ㄒㄒ  而且超嚴重  一路從屏東喘到台北
火車上的人都在看他....)



19.JPG

整個就是拿人家的狗自拍得很開心!~拉~~



20.JPG

夯琉球老闆的大合照  老闆人真的超!!!!
還有很多很讚的海底照   雖然他免費給我們
但礙於不要侵犯他的版權   所以就沒放上來囉

重點是  他還借我防水相機!!!!!!!!
(才會害我被燒到...默)

在這裡幫他推薦一下囉   想看海龜的真的可以去找他
不過可能需要我這個眼尖小尖兵才能看到13隻海龜啦 (謙虛貌)

夯琉球 (點我點我)



21.jpg

浮完潛後   也是我們旅行的終點了
狗兒們被綁著乘風  好一致的一對家庭...
是說   天空也開始轉陰啦  在我們啟航回家的時候
超級幸運的~~



22.jpg

然後小琉球也成為我們的曬衣場  XDD
居民跟觀光客應該很想殺我們吧!!

再見了   美麗的小琉球
謝謝妳給我的這些回憶  謝謝妳那些可愛的讓人想擁抱的每個居民
我們不知下次和妳的相遇  會是什時候呢?

全劇終。



 

 

 

 

 

 

癖哩...我前面全都還沒寫~~~~~~~
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