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JPG

四月十八日~十九日   卡布(以下簡稱 逋)   與親愛主人
台中二日遊  正式展開
前一天才規劃的旅程   還有前一天在聯絡就可以的
阿黃狗   (是人不是狗啦...)

一起去台北車站搭了統聯的我們
上車的瞬間   機車弊的管理員
竟然因為我帶卡布要多付車票!!!!!!!!!!!

天啊   我都不知道哪來的火氣
跟管理員大吵   ㄏㄏ

總之   非常不甘願的   付了100塊車費
(虧我早上才幫卡布買外出籠$540)

1.JPG

今天我們遠到台中   當然是為了參加
天豬聚~~~   gui gui~
誰叫台北都沒人辦

(我們還默默決定好台北的自己辦好了 XD~~)

不過長耳朵的天豬??
同學   你很特別喔...


2.JPG 

(以下照片都有圍欄   我想大家都很痛苦...but...)
這隻永遠離我最近   因為他根本不想動   XDDD~
而且才一歲多   該不會...

不不不...我想要一隻永遠都跑跳的卡布


3.JPG

這隻我超愛的   硬硬的毛   但毛色
汪嗚   我也想要一隻...~
卡布   妳的新捧由   老媽會幫妳找到的!!


4.JPG

這是我們卡布   一開始還很擔心她會害怕
結果一開始卡布被聞   會逃竄
到後來   到處聞別人   = =

追著其它豬跑   到處H字趴
就是那隻   邊吃菜   邊H字趴
邊聞別豬   邊H字趴


5.JPG

獨特的孩子兔   也受到許多人的關愛
不過兔子哥大部分都躲在角落   應該很想逃離這些
豬群吧


6.JPG

這隻超漂亮的長毛豬   好洗番喔   >///<
但市面上實在太少了
而且也沒保握自己可以照顧得好好~


7.JPG

還有這個冠毛的禿禿  (在此申明   名子都是我亂取的)
而且顏色也好特別喔喔喔~~


8.JPG

最後介紹   最誇張的   松鼠妹~!!
疑   兔子混進來就算了   你這隻松鼠
哪來的阿...


9.JPG

每個把拔馬麻們都帶了一大推的菜
給豬豬們享用~~好吃吼~~~~!!

(ㄟ..我大老遠從台北來...當然什摸都沒帶...)


10.JPG

基本上整個局面大概就是降~~
一群豬們跑來跑上   上來上下(禁)
還有男生們   坷坷坷   想打架...

不過卡布只是到處跑來跑去~
(回到家後看照片就是努力的找卡布
最厲害的是大哥   他竟然都認的出來!!!!)

對....我一直瞧不起不關心卡布的大哥
以為他會認不出來   噗


11.JPG

又是這隻   前面介紹過的
榮獲我這群豬豬裡面的最愛

(地上的番茄都沒豬動...)


12.JPG

我想每隻豬心裡都是這些OS吧~~!


14.JPG

還有毛只有中間捲的   貝克兄弟之一


13.JPG

(話說因為太晚到   也沒自我介紹   我一豬都不認識...~)


15.JPG 

我們阿逋也很死不要面子   一直跟別人裝熟
還直接攀到兔子身上休息

(看來天竺鼠養一隻真的是不人道的行為)


16.JPG

這隻是捲毛和短毛的小北鼻喔
超可愛的   後面也會繼續介紹到~!!
對   貝克家的第二位成員


17.JPG

女皇級的就是受到女皇般的照顧
在大太陽下   有僕人幫忙梳毛
好享受阿~~~~


19.JPG

寫真照A


20.JPG

寫真照B


21.JPG

還有這豬奶油弟弟
害我好想去美國玩的時候   偷渡一隻罕見的回來
XDDDD~


22.JPG

之後大王級的離開了   飼料區
在此解釋   松鼠是真的天豬啦~
超級特別的!!!


23.JPG

而且大老級的利害就在   她們可以待在太陽下一個小時
都不動   =  =


24.JPG

接著登場是剛剛介紹過的   貝克一家
大家都超酷身上一道捲毛~
而且配色也好美   我超愛的ㄟ...~~~~~


25.JPG 

話說天豬聚的目的二   也是想知道   卡布到底會多大隻
結果證明   gui嗚   還早得哩   1.0kg   真的很可怕...

註: 掐指一算   卡布現在大約兩個半月~三個月
精準電子一量   432g...
恩   未來發展空間   ....


26.JPG

就在大家排排站   自介完後
(卡布都不肯乖乖排隊   到處跑來跑去)
也該是把卡布領回家的時候了   XDDD~~

接著我和阿黃狗   將卡布託付給其他人後
借到了道地機車   前往一中階逛逛
一中街都沒有寵物店   害我好傷心喔...


27.JPG

接著我們到他人住處   接卡布   順便看看這隻可愛的摺耳貓
我真的好愛臉被打扁   耳朵很小的貓貓喔~
(不過主人是個男生   果然沒好好照顧   = ="")


要不是又貴飼養費又高   ㄏㄏ...


28.JPG

接著我們到下一位同學家  
(對..我們兩個就是傳說中到處麻煩別人的...)

這位同學養了一隻兔兔   男   ROCKER~
卡布一進去就好客的   東聞聞   西聞聞
(因為我沒裝大砲閃光   所以根本無法拍是內動態)

整個就是愛死那隻新捧友了~
到是ROCKER大哥   一直很想躲起來   ㄏ


 29.JPG

而且ROCKER老媽的idea真是笑死我了
不過名子取的超貼切!!!!


30.JPG

接著來到是外場景   (門外...)
令一位室友的喵喵   6kg   女


31.JPG 

不過我這輩子沒養過貓   根本不知道她們是生氣
開心   還是正準備抓我??

吼唷   以後我也要喵喵
(大哥   趕快存錢   XDD~)

這夜   卡布就開心的與兔子一起共眠
話說平常很安靜的卡布   整個晚上就是不停的叫
會主動的去磨蹭兔子   發出   開心的咕咕聲   = =

不然一直大gui...害的關燈後的我
一直發誓   在五分鐘   在五分鐘我睡不著
我就要把卡布抓出來自己睡

不過後來我就睡著了~

今夜   就在卡布認識了一群新朋友後
晚安

隔天一大早   我就被兔子天豬?喝水的聲音給吵醒了
吃了早餐   來到了台中車站   和阿黃狗分開
我和卡布   癡癡的等著大哥   帶著狗子和我們會和~

三十分鐘   就這樣過去了
嗚...

36.JPG

今天我們來到的是   新社莊園
在照片上看起來超級讚的地方
聽說有37個大安森林公園這摸大
(被騙了!還是台中也有大安公園   XDDD~)


33.JPG

卡布也努力的把握   每次拍照的機會
一直吃草   還有花...

降到底可不可以啊...


34.JPG 

話說我們一直被路人指指點點的
好不丟臉阿...

天竺鼠很special嗎??


35.JPG 

最後因為怕卡布中暑   所以披上了貝克毛   XDD~
也因為人太多   都沒法好好幫卡布拍照啦
剩下的遊記   狗子   接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t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